高CP值火鍋推薦!「同樂食鍋」全面大升級!298元起就能享有個人鍋套餐+超豐富的蔬食自助吧吃到飽!套餐選擇超多元,湯底更是多達26種選擇!小資族不要錯過了~

火鍋愛店「同樂食鍋」全面升級啦!平日中午來用餐,最便宜只要$298元起,就能享有一份個人鍋套餐加蔬食自助吧吃到飽!而且還不收你服務費,小資族不要錯過了!自助吧有將近30種的蔬菜、火鍋料、麵食、滷肉飯以及10多道輪流供應的熟食,當然冰淇淋、霜淇淋、飲料機也都是無限供應的唷!這應該是我目前在新竹吃到最便宜的自助吧火鍋了!「同樂食鍋」還提供26種湯頭選擇,真的會讓你選擇障礙發作,激推重達一斤蛤蜊的啵啵蛤蜊鍋,還有新上市的酸菜魚鍋,湯底皆以蔬菜大骨高湯下去每日新鮮現熬,大口喝湯也不會口乾舌燥!

我的IG帳號:ovaltine_fooddiary

【追蹤我的IG 美食不漏拍 更新速度快】

同樂食鍋」就位在竹北車來車往的自強南路上,開車族可以停前面廣場的停車格(鬍鬚張到Net前面),共有8個車位可以使用,或是對面小北百貨、星巴克進去也有收費停車場。

重新裝潢後的「同樂食鍋」感覺更寬敞舒適了!幾個朋友坐在一起用餐也不尷尬了~

二樓用餐空間沒有太多變化,平時開放以晚餐、假日時段為主,人數夠多也能包場喔!

重新裝潢後的「同樂食鍋」,不僅用餐環境變得更時尚,更棒的是多了無限供應的自助吧區,提供將近30種的蔬菜、火鍋料、麵食~

淋飯區有滷肉、咖哩、打拋豬輪番上陣,熟食區則有10多種熱食,像是春川炒雞、沙茶牛肉、客家小炒等等輪流供應~

冰淇淋更換成日本北海道Niseko冰淇淋,飲料機也有氣泡飲料機、新加坡知名品牌Asia farm、雀巢咖啡機等等,最後還有不定期更換口味的霜淇淋,整體不論是用餐環境,還是食材,都能感受到大升級!

🔺籠情蜜意 $1413
(升級熊熊牛奶鍋+$99、啵啵蛤蜊鍋+$99)

當天自助吧區熟食有吃到春川炒雞,滿滿的起司、年糕、雞肉,用料非常實在,重點是好吃!滷肉飯肥瘦各半,整體吃起來意外很有水準,雖然是自助吧無限供應,但完全不輸給外面餐廳販售的品質唷!蔬菜部分也都很新鮮,想吃什麼就夾什麼,完全不浪費~

湯底部分多達26種選擇,傳統鍋、爆炒鍋以及特色鍋通通都有,牛奶鍋系列會給整平高大鮮乳,比較特別口味有酸菜魚鍋、燒酒雞鍋、馬告豬肚鍋,湯底都是使用每日現熬的蔬果大骨湯。除了單人鍋之外,也有提供2-4人套餐,肉片搭海鮮、純肉片、純海鮮通通都有,也有提供素食鍋可以選擇,平日中午來用餐,更還有限定的商業午餐,只要$298元,CP值真的超高!

超推薦雙人套餐「籠情蜜意」頂級海陸雙饗,竟然只要$1500元有找,真的很划算耶!

和牛油花超美且口感很軟嫩,西班牙國寶伊比利豬肉質鮮甜又彈牙,三種肉品都很好吃,海鮮部分提供龍蝦、藍鑽蝦、鯛魚、蛤蜊等等。

這盤肉是壽星活動贈送的,快Tag射手座以及在每個月底生日的朋友,凡壽星來用餐,就送你“月份+日期”總和數量的肉片或蛤蜊,12/31壽星就送你43片肉或43顆蛤蜊,是不是超有誠意!保底15片,所以1/1生日的朋友也別難過哈哈哈!

熊熊牛奶鍋底只要加價$99元就有一瓶高大鮮乳以及起司片牛奶小熊,當天因為生意太好備料不足,所以改成瑞穗鮮乳。

湯頭以輕甜奶香為主,奶味不會過重,很適合煮菜的鍋底。

🔺低脂板腱牛鍋 $388

「低脂板腱牛鍋」是現場爆炒鍋底,以麻油下去爆炒牛肉片,香氣不時撲鼻而來,湯頭喝起來更多了股牛肉油脂香氣,可以說是店內很招牌的爆炒鍋底系列。

套餐的和牛油花超美,肉質口感也很軟嫩鮮甜~

比起熊熊牛奶鍋,我更推薦升級成啵啵蛤蜊鍋,裡頭有整整一斤重的滿鍋蛤蜊,湯頭鮮甜且充滿濃濃蒜香,光吃鍋底就超滿足!

🔺酸民酸菜魚鍋 $438

最近天氣越來越冷,超適合吃新推出的「酸民酸菜魚鍋」,還附一盤魚肉,滿滿蛋白質很可以!

酸麻微辣且充滿花椒香氣的湯頭,喝一口身體都暖了起來,魚肉是使用鱸魚肉片,肉質相當鮮嫩!

不得不說,「酸民酸菜魚鍋」的湯底超適合涮肉,真的涮什麼都對味!尤其是豬肉片~

龍蝦整個海味十足,藍鑽蝦彈牙又鮮甜,整體吃起來滿足又有飽足感。

飯後還有提供日本北海道Niseko冰淇淋,水果口味還吃得到果肉超讚!更棒的是甜筒是提供脆皮餅乾甜筒,搭配霜淇淋也很對味好吃!

同樂食鍋」已是竹北在地經營多年的火鍋店,近期大整修,並且全面升級成蔬食自助吧吃到飽,蔬食區以蔬菜為主,火鍋料不會太多,這點很加分,熟食區也有水準,重點是用料實在!火鍋湯頭部分都是每日新鮮熬煮的蔬果大骨湯,當天四款湯頭都能直接喝,不會太辣、太鹹、太油,調味很剛好,總之,「同樂食鍋」絕對是一間值得你再訪的火鍋店。

《同樂食鍋》

店家地址:新竹縣竹北市自強南路111號

營業時間:平日11:30-15:00、17:30-23:00 / 假日11:30-23:00

訂位專線:03-550-9530

官方FB】【官方IG】【官方網站

本文為店家邀約試吃,內文為真實感受與分享

相連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