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和飯店Ping He BBQ Company】花蓮超人氣『小和山谷Peaceful Valley』推出全新品牌啦!主打早午餐、炭火燒烤、飯食,整間店裝潢質感爆棚~

花蓮超人氣『小和山谷Peaceful Valley』推出全新品牌『平和飯店Ping He BBQ Company』啦!店位於花蓮美崙「翰品酒店」附近,新品牌『平和飯店』主打早午餐、炭火燒烤、飯食以及下午茶貝涅甜甜圈與水果果昔飲品,整間店從店外到店內都是由老闆&老闆娘一手規畫打造,感受得出全新投入在這個新品牌上,同時也是間寵物友善餐廳,來花蓮絕對不可錯過小和系列餐廳,下方附上店資訊供各位參考!

我的IG帳號:ovaltine_fooddiary

【追蹤我的IG 美食不漏拍 更新速度快】

平和飯店Ping He BBQ Company』在開幕前就定期會在IG上預告裝潢進度,那時候跟朋友就一直在期待開幕,這次來花蓮的行程之一就是為了這裡啦!

店外觀實在美到不行,走過、路過可別錯過啊!想必這個門口會成為IG上最新最熱門的打卡點吧!

平和飯店』釋意是指「飯」店,而非能入住休息的「飯店」,就像吃麵的地方叫「麵」店!會取名為平和,是因為小和系列餐廳的發源地在平和,是壽豐鄉裡15個村落當中的其中一個小農村唷!取名也是要很講究的,不是隨隨便便啦!

我的天啊!前場的用餐環境也太美了吧!不過後場的用餐環境我又更愛了~~往後看~~

沒錯!我當天的座位就是這桌,陽光灑落進來真的是美翻天,營造出在咖啡廳的感覺,就算是吃飯的地方也要有愜意的用餐情境啊!你們說是不是?

牆上這一罐罐的果乾都是店家手工自製的,大部分水果飲品都吃得到唷!

平和飯店菜單MENU

平和飯店菜單MENU

點完餐後被開放式的烤爐台給吸引過來…看著師傅純熟的手法越看越餓啊~~~

你們以為『平和飯店』只有室內座位嗎?其實走到最裡面還有戶外座位區,不過夏天的太陽實在太超過了,建議各位在外面拍拍照就好,因為待在室內吹冷氣用餐卡實在XD

🔺兒童牛樂園 $300
🔺豬肋樂兄弟 $390
🔺熱帶島嶼 $220
🔺莓果生活 $220

平和飯店的早午餐、飯食選擇雖不多,不過樣樣精緻且份量足,點了兩款人氣飯食來試試!「兒童牛樂園」不是兒童餐的牛樂園,主食是炭烤美國牛肋條,肉質口感略帶嚼勁且帶有微微炭香,一旁附上的是他的靈魂伴侶「綠魔鬼醬」,聽起來很可怕,但已經是一般人都可以接受的辣度啦!

附上的舒服蛋處理得很好,這餐剛好可以補充每日蛋白質所需~

另一款「豬肋樂兄弟」也是讓我一吃就驚艷不已,肋排經過低溫烹調超過12小時,再佐以自製美式BBQ烤肉醬下去炭烤處理,除了香氣四溢之外,還保有軟嫩帶有Q度的口感,由於這道較耗時,所以每日限量供應,想吃還不一定吃得到😉

主食附上的油蔥飯超香超下飯,米的口感軟硬適中,整體的份量吃得飽的唷!

飲品部分點了顏色鮮艷的「熱帶島嶼」、「莓果生活」,裡頭都有加入了蜂蜜、手工優格、奇亞籽。「熱帶島嶼」加入芒果、鳳梨後,口味更加香甜,猶如熱情如火的我…「莓果生活」是加入覆盆莓、黑莓,口味上微酸微甜也是令我喜愛🤤

🔺肉桂糖&手工原味冰淇淋貝涅甜甜圈 $120

甜點不可錯過全台首賣的「貝涅甜甜圈」,這道靈感是來自於法國,口感是甜甜圈介於吉拿棒之間,選了招牌肉桂糖&手工原味冰淇淋口味來試試,完全是會讓人一吃就上癮,大推一個!小和系列的「小和好點dot.dot. Bakery & Cafe」有一款主打的肉桂捲明星商品非常推薦給各位,肉桂捲控可以網路訂購回家試試,絕對不會讓你失望的。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新竹美食 台北/台中/苗栗 ✍🏻阿華田的美食日記(@ovaltine_fooddiary)分享的貼文 張貼

🔺經典生乳茶奶 $150
🔺百香冰搖泡泡 $130
🔺草莓莓牛乳 $200

炎炎夏日一定要來杯清爽的「百香冰搖泡泡」消暑解膩啊!

經典生乳茶奶」完全是一喝就上癮,茶香與奶香幾乎一比一的存在,兩者互補、誰也沒有搶過誰,甜度適中非常順口好喝,跪求開一間小和系列手搖飲料店了?另一杯「草莓莓牛乳」非常香甜濃郁,草莓控可別錯過了,然後要盡快飲用,不然沉澱了口感風味有差~

為各位開箱完小和系列新品牌『平和飯店』後,你們覺得如何呢?是不是也跟我一樣會愛上這裡所有的一切呢?說真的,來花蓮這麼多次,還真的覺得花蓮早午餐選擇有夠少…然後『平和飯店』就這樣誕生了!

《平和飯店Ping He BBQ Company》
店家地址:花蓮縣花蓮市中美路103號
營業時間:1000-1800 ※週二、週三公休
電話專線:03-822-0981
※7歲以上(含7歲)低消一份餐點、14:00過後每人低消一杯飲品。

《小和山谷Peaceful Valley》
店家地址:花蓮縣壽豐鄉壽文路43號
營業時間:1100-1700 ※週三、週四公休
電話專線:03-865-5172 (只接受六人以上訂位)
※低消說明:3歲以上(含3歲)低消一杯飲品。

《小和好點dot.dot. Bakery & Cafe》
店家地址:花蓮縣壽豐鄉平和村平和一街119號
營業時間:1400-1800 ※週三、週四公休
電話專線:0988-166-951

本文為店家邀約試吃,內文為真實感受與分享

▼花蓮美食延伸閱讀▼

【花蓮美食】飯人riceman最新力作-咖哩郎curryman咖哩飯專賣店。平價又美味

我的IG帳號:ovaltine_fooddiary

【追蹤我的IG 美食不漏拍 更新速度快】

相連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