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必勝客財貌雙全聚寶餐】限時兩天買就送『烘爐地錢母南山福德宮錢母!』春節限定,送完為止!

過年期間除了在家吃團圓飯之外,也可以叫外送輕鬆解決一餐唷!大年初一跟家人一起到公園野餐,叫了必勝客新春期間限定的【財貌雙全聚寶餐】來享用,而且在1/28~29這兩天,只要來門市外帶就可以獲得『烘爐地南山福德宮錢母!』數量有限,送完為止!(限至門市購買)

我的IG帳號:ovaltine_fooddiary

【追蹤我的IG 美食不漏拍 更新速度快】

初一天氣不太穩定,叫了必勝客春節新推出的財貌雙全聚寶餐來公園野餐,套餐約4-6人份,我們5個人非常夠吃!

套餐內容有北海道起司干貝比薩,搭配的是龍捲風餅皮,是不是看起來超欠吃,除了可以吃到完整北海道起司塊之外還吃得到牽絲的莫札拉起司,第一口就能感受到濃郁的奶香味,整體多層次的口感很滿足,而且干貝很大顆!

送的烘爐地錢母是真的不是騙人的,用超迷你pizza盒子裝是不是超可愛的!很有收藏價值啊!1/28-29初四、初五快到門市購買披薩回家吧!每間店限量100個,送完為止。

套餐還有烤雞同樂匯拼盤,內容物有雞腿x3、腿排x3及烤雞翅、雞腿各x3(二節翅/翅腿),搭配的是獨家秘方經典BBQ烤肉醬,越吃越涮嘴~對了,期間限定除了財貌雙全聚寶餐之外,也還有財有靠三聚寶餐可以選擇唷!

另一款限定口味大比薩是超級海鮮宴,主要的海鮮配料有帆立貝、蝦仁、蟹味絲、魷魚,每一口都吃得到海鮮,再佐以清爽鳳梨與鮮味十足的番茄海鮮醬,真的是一口接一口,這個餅皮我選擇薄脆餅皮,這樣就有不同的口感了!

販售地點:全台必勝客門市

門市查詢:https://www.pizzahut.com.tw/place/

免費錢母:1/28-29 (每間店限量100個,送完為止)

►台北美食延伸閱讀請點我◄
►新竹美食延伸閱讀請點我◄
►台中美食延伸閱讀請點我◄
►苗栗美食延伸閱讀請點我◄

我的IG帳號:ovaltine_fooddiary

【追蹤我的IG 美食不漏拍 更新速度快】

相連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