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西區】R星咖啡R-Star Coffee,7隻貓咪寵物友善餐廳,聚餐下午茶好去處

R星咖啡

這間R-Star Coffee是間寵物友善餐廳,裡頭有7隻貓咪,身為貓奴的你們還在等什麼?這裡提供午餐、下午茶、晚餐,一進門有著舒適寬敞的庭園,非常好拍照,二樓的空廊佈置的相當用心,更是讓我狂按下快門的地方呢!二樓還有栗子花栗子雞婚紗的工作室。

門口給我森林餐廳的舒適感,迫不及待想進去啦!

戶外桌佈置得很用心,格局多變化,很好拍照,綠意盎然的感覺真的好舒服啊!

室內桌則是以網美打卡牆的乾燥花裝飾,簡單又舒適。

自助區佈置得非常吸引人,貼了滿滿的貓咪照片,忍不住瞧上幾眼!

貓咪們非常的乖巧,雖然當天都很厭世哈哈

今日的總餐點照,職業病上身?以下會再介紹清楚,先來瞧瞧貓咪們的沙龍照(誤)

各種厭世照哈哈,實在太可愛了!

下面會有更清楚的照片 😛

以下為目前2019最新菜單 菜單取自R-Star Coffee

主要販售義大利麵、燉飯、三明治、潛艇堡,還有各式飲品等等。

套餐內含優格沙拉、牛奶濃湯、手作麵包,麵包是香蒜麵包,沾著牛奶濃湯更好吃!

🔺日式炸蝦潛艇堡 $229

單點的日式炸蝦潛艇堡非常飽滿,一大隻的炸蝦,炸得外酥內嫩,搭配生菜清爽可口,淋上蜂蜜芥末醬味道上更棒,還有起司片的鹹香加持,一旁還有附上炒蛋跟薯條,份量上剛剛好。

🔺莎莎椒麻雞野餐籃三明治 $219

莎莎椒麻雞野餐籃三明治很浮誇,真的就是野餐籃裝著,提著拍照很有感覺~主食三明治部分我蠻喜歡的,口感不乾柴,玻璃罐裡是優格沙拉,一旁還有附上薯條。

🔺綜合海鮮佐橘醬 $349 (套餐價)

綜合海鮮佐橘醬義大利麵的套餐,海鮮有花枝、淡菜、蝦子,橘醬部分是紅蕃茄醬與奶白醬的結合,有著紅醬的酸甜滋味還有白醬的奶香,吸附在麵條上面更爽口好吃,花枝挺有Q勁,鮮蝦部分是撥好的蝦唷☺️

套餐甜點加價$65 就有好吃的布蕾甜點了!吃得到新鮮的草莓、奇異果、蘋果,搭配不膩口的鮮奶油,還有OREO可可粉,布蕾整體綿密滑順甜度剛好,也更有層次感。

🔺接骨木花蘋果冰茶 $149
🔺原味拿鐵 $129
🔺藍莓哞飲 $149

飯後飲品接骨木花蘋果冰茶喝起來清爽順口,茶香帶蘋果的香甜滋味,有解膩的感覺。原味拿鐵香濃順口,上頭還有可愛的貓咪拉花🐱藍莓哞飲很特別的是裡面加入了優若乳,酸酸甜甜的口感很過癮,上層也有貓咪拉花🐈

一上到二樓是栗子花栗子雞婚紗的工作室 這個視角忍不住幫學妹拍幾張美照

天啊!也太好練拍了吧~不!是我技術好哈哈哈

來介紹七隻可愛的貓貓們!左上的抹茶是媽媽,右上最厭世的是爸爸ToTo…

喵?右邊有更好吃的東西嗎?

ToTo爸爸你這樣也太撫媚了吧XDD

我今天很懶…讓我懶一天好嗎?

你不要再賣萌了!

你一定是加菲貓本人!!!

在二樓椅子上曬日光浴~~好舒服~~

隔壁桌的柴犬亂入,牠叫框金(恐ㄍㄧㄣ)…那又包銀呢 😀

我最討厭別人偷看我喝水嚕><

抹茶媽媽一直神隱,還是讓我拍到了吧XD

戶外庭園有很多可以拍照的地方,整體餐點也還不錯,用餐環境又舒適,貓咪很好相處,如果是你貓控絕對不能錯過這裡啊!


【追蹤我的IG 美食不漏拍 更新速度快】

店家地址:台中市西區忠明南路101號

營業時間:10:00-22:00

訂位專線:04-2326-8385

本文為店家邀約試吃,內文為真實感受與分享

相連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