連外國人都無法抗拒的國民小吃『小部三色地瓜球』苗栗英才夜市、苗栗公館夜市、銅鑼夜市!天然食材手工製作,口感Q彈有嚼勁~

連外國人都無法抗拒的國民小吃之一就是地瓜球啦!這間『小部三色地瓜球』是嘉義夜市起家的,創始者因一些因素搬來苗栗,『小部三色地瓜球』現在固定在新竹、苗栗大大小小的夜市駐點擺攤,週一在苗栗銅鑼夜市、週三在苗栗英才夜市夜市、週五苗栗三義夜市,週六則是在苗栗公館夜市擺攤,『小部三色地瓜球』的彩色地瓜球皆是使用天然食材手工製作,無任何添加物,口感Q彈有嚼勁,很像一顆顆的神奇寶貝球!大人、小孩都愛的國民小吃推薦給你們!

我的IG帳號:ovaltine_fooddiary

【追蹤我的IG 美食不漏拍 更新速度快】

看文之前先來感受一下三色地瓜球的製作療癒畫面!

那次來買『小部三色地瓜球』是在週五營業的新竹樹林頭夜市吃到的!(現在新竹沒擺了…遇到惡房東)

小包$30 大包$50

IG打卡多送兩顆!

滿滿的三色地瓜球好療癒啊!這麼吸眼球的國民小吃怎麼能錯過!

每日出攤前會先做好一盤一盤的原料,售完就沒有了!!基本口味有66號紅地瓜、57號黃地瓜、日本紫薯地瓜,偶爾還吃得到隱藏版的火龍果、抹茶、西瓜口味唷!西瓜我是憑印象老闆有說~

下鍋後看著他們膨脹再膨脹的畫面真的好療癒呀!

這麼有特色的三色地瓜球不先拍個照紀錄一下怎麼行呢?建議各位速速拍好速速吃,因為熱熱吃肯定最好吃,放太久冷掉比較會出油且口感會不太好唷!熱熱吃口感軟Q有咬勁真的很涮嘴,逛夜市邊走邊吃剛剛好。

小部三色地瓜球 營業地點&時間

星期一 苗栗銅鑼夜市
星期三 苗栗英才夜市
星期五 苗栗三義夜市
星期六 苗栗公館夜市

營業時間:17:00~24:00

訂購專線:0909-445-520

>>>更多新竹美食分享請點我<<<

>>>更多苗栗美食分享請點我<<<

我的IG帳號:ovaltine_fooddiary

【追蹤我的IG 美食不漏拍 更新速度快】

相連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