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日香便當】竹北在地人推薦的平價便當店!內用白飯、湯品、紅茶都是免費供應!主食推薦炸排骨、蜜汁雞腿、糖醋排骨,配菜都是當日新鮮現炒出爐!

上班族平價便當推薦!號稱新竹天龍國的竹北,還找得到百元以下四菜一主食的便當,這間「日日香便當」內用白飯湯品紅茶都是免費供應!「日日香便當」不僅主菜好吃,就連配菜也有兩把刷子,使用當季新鮮時蔬,每天提供8道新鮮現炒的配菜,每份便當可自選4樣配菜,吃起來更豐富營養。個人很推薦主食炸排骨、蜜汁烤雞腿、糖醋排骨,肉量十足且味道都很不錯,難怪深受附近台元科技園區上班族及住戶的喜愛,下次有來竹北,中餐、晚餐不知道要吃什麼的話,就來日日香便當吧。

我的IG帳號:ovaltine_fooddiary

【追蹤我的IG 美食不漏拍 更新速度快】

日日香便當」從竹北後火車站步行5分鐘內的可以抵達,開車來可以停在後站停車場。公寓大下的轉角一樓店面,有個醒目的紅色招牌,走過不容易錯過。

日日香便當」是以外帶為主的便當店,內用位置不多,但有提供免費的白飯、紅茶以及熱湯,如果不趕時間,很推就內用慢慢享受一頓飯。

▲日日香便當菜單價格

日日香便當」每日提供8道新鮮現炒配菜,配菜可自選4樣,這樣更營養豐富!還能額外加價單點主菜,吃起來更有飽足感!

配菜部分當天有吃到螞蟻上樹、青椒炒雞蛋、貢丸炒花椰菜、黑輪、炒高麗菜等等,整體吃下來配菜用料蠻豐富,而且很多元化,螞蟻上樹炒的超香很下飯,另外聽老闆說高麗菜還是使用高山高麗菜,難怪那麼脆甜。

日日香便當」內用不用怕吃不飽,因為白飯、湯品、紅茶都是免費供應的!這點很加分~

🍱炸排骨 $95
🍱蒜泥白肉 $90
🍱蜜汁雞腿 $120
🔺糖醋排骨 $60 黑胡椒豬柳 $55 🔺香腸 $50

帶點酒香的香腸是使用士林大香腸。「蜜汁雞腿」表皮烤至誘人的色澤,再刷上一層油油亮亮的蜜汁醬料,撒點白芝麻點綴,咬下去鮮嫩多汁,推薦必點。

「蒜泥白肉」是現川燙的,淋上蒜泥油膏,就是簡單又美味。

「糖醋排骨」也很熱銷,外皮酥脆,肉質也很軟嫩,酸甜的糖醋醬相當開胃。

招牌現炸酥脆「炸排骨」超大一片,是傳統炸排骨的滋味,整體厚薄度適中,咬下去還帶有微微肉汁。

「黑胡椒豬柳」肉質相當軟嫩,帶有奶油及黑胡椒的香氣,絕對是老少鹹宜。

日日香便當」是一間傳統但口味上還不錯的便當店,料多實在是他們家的特色,出餐速度也蠻快的,重點平易近人的價格,常常吃也不傷荷包,超推炸排骨,金黃色外皮,撒上的胡椒真有夠香,是店內的人氣商品,難怪深受附近上班族喜愛。

《日日香便當》

店家地址:新竹縣竹北市新泰路55號

營業時間:10:00-13:45、16:30-19:45 ※週日公休

訂購專線:03-555-8278

官方FB】【官方IG

本文為店家邀約體驗,內文為真實感受與分享

相連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