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竹新開幕「酉8BQ串燒酒場」,挑高寬敞用餐空間,還有超大投影幕能看體育賽事,內用不限時且無低消!烤物、炸物、現拉生啤通通有,串燒最便宜10元起!

竹北新開幕「酉8BQ串燒酒場」,店內以悠閒的美式風格打造,有超寬敞舒適的用餐空間,還有超大投影幕能爽看體育賽事,重點是內用不限時且無低消!烤物、炸物、私房菜通通有,最便宜10元起就能吃到,現場還有四款現拉生啤酒可以選擇,冬天還有提供溫暖的雞湯料理。另外二樓還有超多間私人包廂,很適合團體包場、公司會議,還提供投影機唷!燒烤部分,推薦「炸滷雞皮、醬烤雞尾椎」,先滷後炸再烤的方式料理,搭配特製蔥醬,口感、味道真的一極棒!下酒還有「鹽火烤特選松阪豬」,炙燒香氣搭配蔥鹽醬,口感風味更有層次。特別挑選過的「BBQ高粱香腸」走濃厚酒香大人味路線。「酉8BQ串燒酒場」絕對是竹北下班後小酌的聚餐新選擇。

我的IG帳號:ovaltine_fooddiary

【追蹤我的IG 美食不漏拍 更新速度快】

酉8BQ串燒酒場」前身是「酉shabu」的位置,現在轉型為美式風串燒店繼續營業,就在竹北遠百附近,一樣是大紅色招牌,走過、路過不易錯過,開車族可以停在對面的「新竹縣體育館停車場」或「竹北國民運動中心停車場」,停車上相當方便。

酉8BQ串燒酒場」整間店以美式風格打造,門口的霓虹燈裝飾、巨大運動投影幕、車牌打造的美國地圖打卡牆以及復古瓶蓋飾畫,再加上挑高寬敞的座位區,讓各位來這用餐,格外放鬆愜意。

一樓、二樓都有投影幕可以使用,其中一樓座位可容納百人,「酉8BQ串燒酒場」是竹北地區適合場地租借的餐廳。

酉8BQ串燒酒場」二樓更還有提供私人包廂,還設有投影機,特別適合團體包場、公司會議。

消費滿千可以免費射飛鏢乙次,最大獎直接送你龍蝦一隻,另有$300元消費抵用券等等,可以下次消費無條件使用。※詳情請依店內公告為主。

生啤酒方面,有提供四款選擇,均一價$150元,買五送一,喝越多杯越划算!如果不愛酒味太重,推薦你「可倫堡1664生啤酒」,口感較香甜、喜歡酒香濃一點,推薦「Kirin麒麟」,啤酒花、麥香都較凸出,是先苦後甘甜的大人滋味,另外兩款「Asashi朝日」、「Orion」口味上介於兩者之間。

除了生啤酒之外,現場也有韓國燒啤、德國艾丁格啤酒、可樂那啤酒、海尼根等等選擇,不喝酒也有日本富士山汽水、無糖茶,選擇上很多樣化。

🔺BBQ醬烤甜不辣 $10
🔺BBQ酥炸滷雞皮 $30
🔺BBQ醬烤雞尾椎 $65
🔺BBQ醬烤飄香豆包 $35 
🔺BBQ醬烤古早味米血 $40 
🔺鹽火烤特選松阪豬/美式薯叔三兄弟 $150 
🔺BBQ醬烤嫩汁雞腿排/火烤美式嚴選牛肋條 $90 
🔺火烤頂級北海道干貝 $120
🔺BBQ醬烤澎湖透抽 $350
🔺BBQ頂級草蝦 $200
🔺BBQ高粱香腸/剝皮辣椒豬肉串/聖女小番茄豬肉串 $75
🔺BBQ醬烤櫛瓜 $75
🔺醬炒烏龍麵 $99 
🔺火烤香菇 $60

BBQ醬烤飄香豆包」吃起來是外酥內嫩且完全不油膩,很喜歡他們家的BBQ醬,帶點中藥香氣,真的很香!

下酒必點推薦就是這個「BBQ酥炸滷雞皮」,先滷後炸再烤,繁瑣的三道工序,讓雞皮吃起來口感Q彈又很入味,好吃到讓我們馬上追加一份!「BBQ醬烤雞尾椎」真的是名符其實的七里香,撒上特製蔥醬後,整個非常開胃好吃,這道也是推薦必點!

火烤美式嚴選牛肋條」乾爽不油膩,越咬越香。

好吃的「BBQ醬烤甜不辣」一片只要$10元,不點一份不行。「BBQ高粱香腸」有特別挑選過,一口香腸、一口蒜頭,超對味!均衡飲食,來份超多汁的「BBQ醬烤櫛瓜」,一整個大受好評。

剝皮辣椒豬肉串」很有巧思的串入糯米椒及剝皮辣椒,讓整體口感更增添層次,推薦必點。「聖女小番茄豬肉串」咬下去有番茄的爆漿口感,替豬肉串增添不少清爽滋味。

鹽火烤特選松阪豬」炙燒香氣十足!大火逼出油脂,讓肉香更濃郁,口感更彈牙,上頭還撒滿蔥鹽醬,整個超下酒。

BBQ醬烤嫩汁雞腿排」是以整塊去骨雞腿排涮上特製BBQ醬下去烤至金黃色澤,再撒上白芝麻點綴,肉質相當厚實多汁,大口吃肉有夠過癮!

美式薯叔三兄弟」以厚切帶皮馬鈴薯來料理,擠上明太子醬、番茄醬、撒上起司後下去烤至表面金黃,讓你一次滿足三種風味,其中明太子醬口味更深得我心!

醬炒烏龍麵」份量很大,是大眾會喜歡的家常滋味,脆甜的高麗菜給的超多。

海鮮部分,「BBQ醬烤澎湖透抽」選用澎湖直送小卷,脆甜的口感真的很讚。

火烤頂級北海道干貝」以巨大干貝與來炙燒,上頭還有檸檬片加持,讓鮮甜的干貝充滿檸檬香氣,帶有檸檬果香的干貝吃起來更加分。

BBQ頂級草蝦」以簡單的鹽烤方式料理,吃起來脆口又鮮甜。

酉8BQ串燒酒場」不限時且無低消,也無收取服務費,還提供巨大投影幕播放體育賽事,內用座位非常寬敞舒適,整體串燒表現也都很有水準,特別是烤雞皮、烤雞屁股、鹽火烤特選松阪豬,吃完都讓我們念念不忘。「酉8BQ串燒酒場」絕對是新竹、竹北必吃的串燒店之一,下班小酌、公司聚餐也都很適合來這用餐。

《酉8BQ串燒酒場》

店家地址:新竹縣竹北市莊敬南路9號

營業時間:17:00-01:00 (跨日)

訂位專線:03-668-5279

官方FB】【官方IG

本文為店家邀約試吃,內文為真實感受與分享

相連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