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飲料】全新品牌「霜江茶行」插旗信義區!嚴選好茶與手搖飲結合,勢必會成為IG最新的打卡飲料。

霜江茶行

關注好一陣子的「霜江茶行」終於盛大開幕啦!第一家台灣門市位在台北信義區,整體店裝潢有一種老茶行的感覺,再來飲料杯也有精心設計過,很喜歡飲料封膜上的圖樣,整體來說,飲料上是很有水準的,期待未來在全台各地展店。

我的IG帳號:ovaltine_fooddiary

【追蹤我的IG 美食不漏拍 更新速度快】

店位於信義區永吉路30巷路上,白色門面非常顯眼好找

第一眼有一種老茶行的感覺,以咖啡色及白色來設計裝潢,簡單又舒適。

 這些瓶瓶罐罐的設計元素很特別,上頭的字眼都是一些特別的地名及茶葉品種名稱。

此為新開幕第一天的菜單版本!2019/7/20

霜江菊冬霜 $55

霜江菊冬露我個人很喜歡,以天然冬瓜熬煮出的冬瓜糖,加入菊花後,喝起來更有層次感,尾韻淡淡菊花香氣,整體甜度也不會太高,這杯真的是越喝越愛,這杯感覺也適合加珍珠來試試!

芝士霜奶蓋 $55

再來的芝士霜奶蓋這杯,基底是可以選擇(紅茶/綠茶/青茶/鐵觀音),我們點了紅茶來試試,奶霜綿密厚實,鹹鹹又甜甜的,搭在一起真的挺順口的,個人蠻推薦這杯的!

純榨甘蔗百香 $75

檸檬甜愛玉 $50

如果想點一些清爽的品項,可以試試檸檬甜愛玉、純榨甘蔗百香,這兩款都帶有酸甜的口感,然後純榨甘蔗百香是有著甘蔗鮮甜還有百香酸甜,整體喝起來是百香味較明顯一些,再來的檸檬甜愛玉喝起來酸溜帶點檸檬清香,加入了甜愛玉又更清爽順口些。

飲料上的封膜有特別精心設計過,非常文青感,拿在手上拍照打卡也不為過吧!

很喜歡這面鏡子,其實也很喜歡員工的制服XD 想看的各位可以去現場看看~

檸檬甜愛玉漸層非常美,不拿在手上拍幾張怎麼行!

經典不敗珍珠奶茶是我們第一杯喝完的XD

回心鐵觀音被太陽照射也太美了吧!閃閃發光~

疊疊樂時間到了,第一次來一共試了6支飲品,整體表現都蠻喜歡的,期待在全台各地展店。

提袋設計也很好看耶!

如果你喜歡嚐鮮,喜歡喝手搖飲料或是茶飲,那你絕對不可錯過霜江茶行

店家地址:台北市信義區永吉路30巷95號

捷運站別:捷運市政府站4號出口步行約6分鐘

營業時間:10:00-22:00

訂購專線:02-2760-1155

本文為店家邀約試喝,內文為真實感受與分享

我的IG帳號:ovaltine_fooddiary

【追蹤我的IG 美食不漏拍 更新速度快】

相連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