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灑椒麻辣鴛鴦火鍋】超狂生日肉瀑布,帶90歲阿嬤來就送你90片肉!必點招牌麻辣紅湯,鍋底鴨血豆腐無限續加吃到飽!潔白環境寬敞又舒適,火鍋聚餐新選擇~

阿公阿嬤生日吃什麼?來「灑椒麻辣鴛鴦火鍋」就對啦!每日限量3組生日快樂肉瀑布,帶90歲阿嬤來就送你90片肉,是不是很浮誇~「灑椒麻辣鴛鴦火鍋」餐點除了可以單點之外,也有提供2~6人的套餐組合,來用餐即招待川味涼粉、小菜、養身茶,另外自助吧飲料、冰淇淋、特色冰滴咖啡也都是無限供應的唷!必點「灑椒麻辣鴛鴦火鍋」招牌麻辣紅湯,鍋底鴨血、豆腐免費續加吃到飽,重點是每桌低消只要850元,想吃多少就點多少,享受美食之餘又不傷荷包的火鍋店推薦給你們。

我的IG帳號:ovaltine_fooddiary

【追蹤我的IG 美食不漏拍 更新速度快】

灑椒麻辣鴛鴦火鍋」在高屏一帶就擁有四間分店,每間裝潢都有自己的特色,這次來到的是位於捷運生態園區站附近的「灑椒麻辣鴛鴦火鍋博愛店」用餐,周邊有不少停車場、路邊停車格,交通上算是非常便利。

灑椒麻辣鴛鴦火鍋博愛店」的店內裝潢以大理石潔白風格為主,加上打通兩層樓的挑高空間,讓整個用餐空間看上去更加明亮寬敞舒適。

座位以4~6人桌為主,也有8人座位區可以選擇,有需求者建議事先告知預訂!

自助吧飲料、冰淇淋、8種醬料無限供應,最特別是這台冰滴咖啡,有別於一般常見的咖啡機、沖泡咖啡,這裡提供更高品質的冰滴咖啡,喝起來還挺順口好喝的。

▲灑椒麻辣鴛鴦火鍋菜單MENU

.鴛鴦鍋(鍋底) $145/人 
.壽星肉瀑布 $300
.鳥籠海鮮拼盤 $999
.自家豬肉草蝦漿 $220
.餃類拼盤(小) $150
.丸子三兄弟(小) $210
.滷水拼盤(小) $230
.高麗菜 $95
.大陸妹 $95
.金針菇 $95

剛坐下來,服務員就會替你上一壺熱茶,是以綠茶為基底的養身茶,味道甘甜順口,想喝冰的無糖茶,飲料區也有茶花綠茶可以享用。

接著會上招待的川味涼粉、涼拌海帶根,可以邊吃邊等待主餐上桌。

火鍋湯底都是以鴛鴦鍋形式供應,「麻辣紅湯」裡的鴨血、豆腐皆為無限供應,辣度也可以調整,個人還蠻喜歡麻辣鍋獨特的中藥材香氣,當天湯頭點微辣,直接喝也不會覺得嗆口,絕對是必點湯頭之一。

另一個「養身白湯」是使用中藥材、豬大骨、蔬菜熬煮8小時以上的湯頭,喝起來帶有當歸、蒜頭的濃濃香氣,拿來煮菜、涮肉也超對味,想要最單純的大骨蔬菜湯也有原味湯頭可以選擇唷!

蔬菜部份有單點也有拼盤可以選擇,單點蔬菜均一價$95元,高麗菜特別適合拿放入養身白湯。

「餃類拼盤」能一次吃到蛋餃、燕餃、魚餃、蝦餃,小份量的是每種兩入,「丸子三兄弟」也是每種兩入,包含墨魚丸、香菇貢丸、芋頭鮮肉丸。

香菇貢丸、芋頭鮮肉丸最深得我心,口感Q脆彈牙,不須沾醬就很夠味!

登登登!超浮誇的肉瀑布上桌啦~「壽星肉瀑布」為每日限定且僅供應三組,建議事先預約,不管幾歲來吃都是均一價$300元,肉片保底有30片,超過30歲,多一歲肉就多一片肉,聽服務生說有人帶過98歲阿公阿嬤來慶生,結果肉片吃不完,想要省錢或是家族聚餐,來「灑椒麻辣鴛鴦火鍋博愛店」絕對是不錯的選擇!

這真的是肉食主義者的最愛!帶爸媽來「灑椒麻辣鴛鴦火鍋」用餐也是不錯的選擇~

肉片蠻推薦台灣在地培根豬,當天吃到的培根豬肉肥瘦剛好,完全不乾柴,拿來涮麻辣鍋非常美味。對了!如果壽星不想要肉瀑布,也能選擇招待20隻生日蝦。

「鳥籠海鮮拼盤」以兩層高的鳥籠造型盛裝,一上桌就驚艷!

海鮮大都選用台灣在地養殖海產,包含老農泰國蝦、草蝦、白蝦、生蠔、日本干貝、豬肉草蝦漿,一次就能吃到六種品項,點一份大家分享剛剛好。

生蠔有夠大顆,也沒什麼腥味,很鮮甜!蝦子更不用說,也是肉質鮮甜又彈牙好吃!

「滷水拼盤」肯定是麻辣鍋必點食材之一吧?

包含牛筋、牛肚、大腸以及牛百葉毛肚,其中毛肚只要涮個15秒就可以起鍋享用,脆脆的口感相當爽口。

「自家豬肉草蝦漿」選用台灣豬家、台灣養殖蝦來製作,吃火鍋也可以愛國貨,口感是豬肉感較重,帶點蝦子的彈牙口感,而且不會死鹹,沒有太多漿的口感,吃得出真材實料。

飯後冰淇淋一定要給它挖好挖滿、吃好吃滿啊!

《高雄灑椒麻辣鴛鴦火鍋博愛店》

店家地址:高雄市左營區博愛三路585號

捷運站別:捷運生態園區站2號出口步行約4分鐘

營業時間:11:30-15:00、17:30-22:00

訂位專線:07-359-0608

《高雄灑椒麻辣鴛鴦火鍋民生店》

店家地址:高雄市新興區民生一路54號

營業時間:11:30-15:00、17:30-22:00

訂位專線:07-222-1039

《高雄灑椒麻辣鴛鴦火鍋文山店》

店家地址:高雄市三民區文濱路60號

營業時間:11:30-15:00、17:30-22:00

訂位專線: 07-777-6657

《高雄灑椒麻辣鴛鴦火鍋屏東店》

店家地址:屏東縣屏東市自由路345號

營業時間:11:30-15:00、17:00-23:00

訂位專線: 08-736-6999

本文為店家邀約試吃,內文為真實感受與分享

相連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