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記文忠食糖水】香港老闆開的地道港式甜品專賣店!還可獲得超狂的隨機作畫,好吃又好拍,老闆還會打詠春拳!九記食糖水店內氛圍根本一秒到香港~

一秒到香港!上次來「九記食糖水 」竟然已是四年半前了…這回再訪,是來近期才新開幕的三店「九記文忠食糖水」,店內環境空間整個大大升級,完美複製香港的氛圍,那是當然的,因為老闆是道地香港人啊!「九記文忠食糖水」裡面有好多港片的元素,真的好喜歡!老闆除了很會作畫之外,本身還是一名會詠春拳的高手,整個就是多才多藝啊!對了,「九記文忠食糖水」就在瑞豐夜市附近,有興趣的朋友趕緊收藏起來!

我的IG帳號:ovaltine_fooddiary

【追蹤我的IG 美食不漏拍 更新速度快】

九記文忠食糖水」就在文忠路上,距離捷運巨蛋站1號出口僅6分鐘的步行時間,距離瑞豐夜市更只要3分鐘路程唷!開車的朋友,可以在南屏路上找路邊停車格~

一進來就很有香港電影裡面會出現的場景,整個氛圍都讓人覺得舒適!

當天來九記文忠食糖水還不小心包場了半小時,整個都愜意起來了!聽老闆哼哼唱唱,還有復古的背景音樂,整個就只有舒服兩字可以形容!

九記食糖水」老闆除了本身是道地的香港人之外,還是個會詠春拳的高手,高手在民間?所以店內還有擺放練武功的武術器材,哈哈哈超酷的!老闆帥帥的外表及酷酷的個性,真的沒事千萬(沒四千萬)不要惹怒老闆啦!

▲九記食糖水菜單價格MENU

若有選擇菜單上雙口味的品項,皆可獲得老闆的隨機作畫,當天真的非常幸運,獲得兩名不知是誰的面相,老闆說你覺得像誰就是誰,各位覺得像誰呢?四年半前獲得招牌太極圖示,現在老闆功夫越來越強了!

.凍檸茶 $60
.芝麻杏仁糊 $100
.花生芝麻糊 $100

最招牌的雙口味,肯定是九記食糖水這碗「芝麻杏仁糊」,入口能感受到濃郁的芝麻香氣,隨之而來的是那強烈的杏仁味,慢慢在嘴裡蔓延,融合在一起更多了香甜的層次韻味,是會忍不住讓你多嚐幾口的那種,喝到最後還會有飽足感,特別適合午後的下午茶時光。

另一款「花生芝麻糊」也很好喝,一次把最濃厚的芝麻與花生融合,入口香氣真的是直撲而來,誰也不搶過誰的風采,共存的感覺哈哈哈!但這款會比較膩口一些,畢竟這種甜品熱量其實不低,但偶爾吃還可以。

這回最可惜的是沒品嚐到季節限定的楊枝甘露!沒關係,那代表著還有下一次的機會到來呀!

不得不說,道地的「凍檸茶」跟「台式凍檸茶」真的有差!那個檸檬的清香即使放久了也沒有因此苦澀,真的非常順口好喝,不想吃芝麻糊,來杯凍檸茶也是不錯的選擇唷!

《九記文忠食糖水》

店家地址:高雄市鼓山區文忠路119號

營業時間:13:30-22:00

電話專線:07-552-0612

《九記食糖水》

店家地址:高雄市苓雅區林南街4號

營業時間:13:30-22:00

電話專線:07-223-2889

《九記鹽埕食糖水》

店家地址:高雄市鹽埕區鹽埕街36巷23號

營業時間:14:00-23:00

電話專線:07-531-4007

相連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