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國麥當勞隱藏版吃法!切達起司醬淋在熱呼呼的炸薯條上真的特別誘人,搭配蛋捲冰淇淋更有鹹甜交織的滋味!來到泰國旅遊絕對不能錯過~

泰國麥當勞隱藏版吃法報你知!你也是會用薯條沾蛋捲冰淇淋的人嗎?那麼更狂的新吃法你絕對不能錯過!切達起司醬淋在熱呼呼的炸薯條上真的特別誘人,搭配蛋捲冰淇淋更有鹹甜交織的滋味!是說…泰國麥當勞竟然有切達起司醬可以單點,身為台灣人真的好羨慕!久違來到泰國曼谷旅遊,肯定要嚐遍各種在地才吃得到的限定餐點及口味,聰明如我,想到之前有幾個國家有推出芝士風味的蛋捲冰淇淋,於是乎就有了今天的實驗!

我的IG帳號:ovaltine_fooddiary

【追蹤我的IG 美食不漏拍 更新速度快】

🍟薯條(中) ฿69
🍦蛋捲冰淇淋 ฿10
🧀️切達起司醬 ฿20

單點薯條、單點切達起司醬️、單點蛋捲冰淇淋,就可以完成這個夢幻組合了!而且這個組合只要฿99(台幣$90)!

黃色麥當勞盒子是可以直接跟店員要的,接著倒入熱騰騰的炸薯條,再淋上切達起司醬,最後放上冰涼的蛋捲冰淇淋就完成囉!看上去是不是特別誘人呢?

本身就很喜歡薯條沾蛋捲冰淇淋來吃,這回多了起司的鹹香風味,更是讓我一口接著一口停不下來,完全蹦出新滋味!下回有到泰國旅遊的話,不妨可以到泰國的麥當勞試試!

哪裡買?📍泰國麥當勞

相連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