曼谷美食推薦!「Jeh O Chula」是連續四年榮獲米其林必比登推薦的排隊網紅店!想吃得提前排隊,或是網路提前預訂!營業至凌晨12點,當宵夜也很適合~

曼谷美食推薦!來到久違的曼谷,怎麼能錯過這間連續四年榮獲米其林必比登推薦的排隊網紅店「Jeh O Chula」呢!排隊人潮不停歇,建議提早半小時至一小時來拿號碼牌!「Jeh O Chula」的招牌肯定是誘人食慾的泰國媽媽麵鍋,這次來直接點上最大鍋的「酸辣方便海鮮什錦鍋」,一上桌就是全場焦點!整體菜單選擇蠻多的,隨便點一桌大家分享很可以,而且營業至凌晨12點,宵夜這樣吃也很可以!

我的IG帳號:ovaltine_fooddiary

【追蹤我的IG 美食不漏拍 更新速度快】

Jeh O Chula」下午四點半才開始營業,我們只提前了15分鐘抵達,沒想到現場已經大排長龍了!

半小時又過去了,現場人潮越來越誇張!幾乎快可以說是水洩不通了~好啦!我浮誇了!各位如果有在曼谷市區的話,可以把「Jeh O Chula」納入晚餐行程,結束後再去逛我愛的喬德夜市!不想現場等候,可以在KLOOK上面預訂唷!據說,也能請飯店代訂,各位都可以詢問看看唷!若想臨時去的話,就建議提前半小時至一小時現場排隊!或是晚點再去,也能當宵夜呢!

當天抵達Jeh O Chula時,拿到的號碼牌已經是86號了,還好候位實際只等了約40分鐘,比預期快很多,讚讚!

原本以為只有內用座位區,沒想到戶外也有不少座位耶!難怪翻桌速度蠻快的~以當天用餐的顧客來說,大概有七成泰國在地人,三成外國遊客唷!

老闆娘還對著鏡頭微笑,百忙之中還願意看鏡頭哈哈哈!

原本害怕店內沒冷氣,看來是我擔心過頭了!裡面座位多且冷氣夠涼,服務人員也都很親切~

▲Jeh O Chula Menu菜單價格

.酸辣方便海鮮什錦 ฿850
.炒空心菜 ฿50
.炸豬 小份฿100/大份฿200

酸辣方便海鮮什錦鍋一上桌就是全場焦點!人不多的話,也有小鍋兩人份可以選擇!

裡面有誘人的四顆蛋黃、蟹肉腳、魚肉、魷魚、鮮蝦以及各式時蔬配料等等,麵的份量超級多,四人分食絕對沒問題!

冬蔭功湯頭酸辣又開胃,不會過辣是很溫和的那種,因為是可以調整辣度,食材跟麵都吸附著湯頭很夠味!

對了,上頭的海鮮也都很新鮮唷!喜歡MAMA媽媽麵的你,絕對要把「Jeh O Chula」納入口袋名單唷!

最後來說說炒空心菜、炸豬,整體就是中規中矩,炸豬稍有厚度,所以油膩感較重一些,吃幾塊還行,下次若再訪,肯定會多點其他幾道來試試!

《Jeh O Chula ร้านเจ๊โอว》

店家地址:113 ซอย จรัสเมือง Rong Muang, Pathum Wan, Bangkok 10330 泰國

地鐵站別:BTS  National Stadium站2號出口出來,再轉計程車或嘟嘟車前往即可

營業時間:16:30-00:00

電話專線:+66-64-118-5888

KLOOK線上預訂請點我

相連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