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赤初小酸菜魚】主打個人式果香酸菜魚,最便宜168元起,還享有自助吧!肉食主義者,還有雙倍肉、四倍肉量套餐能升級!七種湯頭選擇,酸、辣、麻通通有~

一個人也能吃酸菜魚!而且價格超親民,$168元起就能吃到,還有健康的藜麥飯、飲料可以自助吧吃到飽!這間「赤初小酸菜魚」主打個人式果香酸菜魚,湯頭共有七種口味選擇,要酸、要辣、要麻通通有,以新鮮水果入菜,清新的果香,讓酸菜魚吃起來更清爽不油膩,重口味的朋友,也能自行調整酸度加辣度,更特別的是還有加入鹽滷豆花,讓酸菜魚吃起來更有層次感。「赤初小酸菜魚」除了走客製化路線之外,還是以零接觸自助機方式點餐,如果不吃魚肉,也能更換成牛肉片或豬肉片,另有素食可以選擇,依照胃口大小,還有三種份量選擇,肉食主義者,推薦你四倍肉量,大口吃肉有夠爽!目前「赤初小酸菜魚」雙北地區有五間分店,新竹、台中也正在籌備中,敬請期待!

我的IG帳號:ovaltine_fooddiary

【追蹤我的IG 美食不漏拍 更新速度快】

初次來到「赤初小酸菜魚-慶城店」用餐,店就位在台北小巨蛋附近,開車族可以停在小巨蛋周邊的收費停車場,當然搭捷運來也都很方便。

赤初小酸菜魚-慶城店」店裝潢走簡約文青路線,以清水模結合木質調桌椅,用餐空間寬敞又舒適。

▲赤初小酸菜魚菜單價格

一進來店裡先找好座位,可以掃座位上的QR Code點餐,或者到自助點餐機點餐,兩種方式都很方便。

點餐時,先選擇要吃魚、牛、豬或是素食,接著選擇湯頭(七種口味),再選擇份量大小,有60g、120g、240g三種肉量,最後想吃更豐盛,也能額外加料,或是單點豆花、美味小菜。點餐完畢後在機台選擇付現或者手機支付,結帳後記得拿取餐呼叫器。

等餐時間就可以去自助吧拿餐具、盛白飯、裝飲料啦!最後用餐完畢後記得自助回收,因此內用是不收取服務費的喔。自助吧區有免費提供冬瓜檸檬、無糖綠茶、白飯、餐具、衛生紙、醋及辣椒油都能自行取用。

白飯有添加紅藜麥,增添顏色營養更豐富。

🔺金湯酸菜魚-四倍肉套餐 $298
🔺鮮腐竹 $25
🔺老油條 $25

這「金湯酸菜魚」是我吃過最清爽的酸菜魚,但一樣很開胃下飯,撒上菊花瓣的金黃色澤湯頭,酸、辣、麻調味剛剛好,口味上不會太重,基本配料有寬粉、筍絲、金針菇、青菜、木耳、豆枝等等,口感很豐富,如果你是重口味的人,可以自行至醬料區調整辣度及酸度。

我點的是四倍肉套餐,多達240g的肉量,吃起來真的超過癮!

我自己還有額外加點油條、鮮腐竹,看起來更豐盛,吃起來也更有飽足感。

比較特別的是「赤初小酸菜魚」跟其他家酸菜魚很不一樣,有加一勺鹽滷豆花,有點像是鹹豆漿的感覺,吃吃起來更有層次感。

🔺番茄酸菜牛-雙倍肉套餐 $228

不吃辣的朋友,可以試試「番茄酸菜牛」,紅湯湯的湯頭,融合了番茄與酸菜的酸甜滋味,喝起來果香十足,酸得開胃,兼具營養又美味,老少咸宜的口味。

赤初小酸菜魚」很特別的是有牛肉、豬肉、魚肉可以選擇,餐點更客製化。

🔺黑糖豆花 $30

是以鹽滷豆花淋上香甜黑糖漿,綿密的豆花口感,帶有黑糖的香甜,好吃不甜膩!

🔺金湯酸菜魚-小鳥胃套餐 $178

跟小火鍋一樣不傷荷包價格,一個人就能輕鬆享受一餐美味的酸菜魚。

魚肉口感相當細緻,完全沒有腥味。

用餐完畢後記得自助回收。

如果你還沒嘗試過酸菜魚,那麼很推薦你可以來試試「赤初小酸菜魚」,整體口味不會太重,辣度、酸度都能自行做調整,更特別的是有加入一勺鹽滷豆花,很有自家的特色,整個酸爽又下飯!另外「赤初小酸菜魚」也是間外場無人化的餐廳,點餐、取餐、收餐通通自己來,省下的費用反映在價格上,最便宜$168元起就能吃到,讓吃酸菜魚也跟吃小火鍋是一樣親民的價格,讓各位輕鬆無負擔就能享受一餐美味的酸菜魚。

《赤初小酸菜魚-慶城店》

店家地址:台北市松山區南京東路三段303巷8號

營業時間:11:30-00:00(凌晨)

分店資訊:台北內湖江南店、松江南京店、新北中和左岸店、蘆洲民權店、新竹光明店(籌備中)、台中漢口店(籌備中)

官方FB】【官方IG】【官方網站

本文為店家邀約試吃,內文為真實感受與分享

相連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