聚餐首選推薦!超人氣「Uncle Shawn 燒肉餐酒館」你吃過了嗎?是我N訪的燒肉店之一,每桌都有全程代烤服務,讓各位的用餐體驗都是最尊榮頂級的享受!

Uncle Shawn燒肉餐酒館」是我N訪的燒肉店之一,每桌都有全程代烤服務,讓各位的用餐體驗都是最尊榮頂級的享受!個人有蠻多推薦必點菜,像是鹽味牛小排、炙燒比目魚蓋飯、大叔18骰子牛、伊比利豬老饕,還有干貝漢堡佐海膽、墨魚香腸以及明太子茭白筍,整體烤肉熟度、鹹度以及用餐速度都能直接與服務員反應,來到「Uncle Shawn燒肉餐酒館新竹店」,就是希望每道菜都符合客人的口味。肉片皆為現點、現切、現調味,保證新鮮美味!最後想喝免費啤酒還能拉單槓,男生正手拉5下,女生正手拉1下,就免費招待你啤酒一杯,趕快tag那個誰誰來「Uncle Shawn燒肉餐酒館」挑戰一下!

我的IG帳號:ovaltine_fooddiary

【追蹤我的IG 美食不漏拍 更新速度快】

Uncle Shawn燒肉餐酒館新竹店」以其醒目的日式金屬浮雕字體店名,走過、路過不易錯過。門口還掛著「今日我買單」的扁牌,如果你當天心情愉快,來此用餐,更還可以在店內敲鐘,請大家共同享受喝酒的愉悅!

Uncle Shawn燒肉餐酒館新竹店」就位在車來車往的林森路上,開車族建議停在新竹大遠百旁的明志書院停車場,再步行過去,約5分鐘路程。

Uncle Shawn燒肉餐酒館」是來自台北的人氣日式燒肉品牌,個人是第二次來訪用餐!而且「Uncle Shawn燒肉餐酒館」在台北、台中、新竹、上海皆有分店喔。

內用空間不大,共有26個座位,但很有燒肉餐廳的氛圍感,2-4人用一個烤爐,懸掛式排風管吸力挺強,吃完身上不會殘留太多異味。

Uncle Shawn燒肉餐酒館新竹店」更還貼心提供含鎖的櫃子,讓客人收納衣物及包包,用餐起來也會更寬敞舒適一些。貴子旁邊還可以看到老闆收藏的潮牌公仔。

每日都有黑板菜,數量有限,賣完就沒了!

Uncle Shawn燒肉餐酒館新竹店」肉品皆為現點、現切、現調味,覺得不符合口味,可以直接與服務人員告知,有需要蔥花、洋蔥、椒鹽、玫瑰鹽、昆布鹽、烤肉醬都能與服務人員拿取,辣椒醬也能調整辣度。順帶一提,店內的烤肉醬是自己研發的,喜歡的話,還能買回家喔。

.干貝漢堡佐海膽 $300

干貝漢堡佐海膽」將北海道生食級干貝頗半,夾入蟹膏味噌以及蟹味棒,上頭再放上北海道海膽,最後再以金箔點綴,入口是前所未有的鮮甜口感,值得一試。

.明太子茭白筍 $220
.阿竣的松露烘蛋 $190 

沒想到「明太子茭白筍」可以這麼好吃!是個令人驚喜的組合!茭白筍的鮮甜清爽與炙燒明太子的濃郁融合,營造出一種口感及味道的完美平衡!

阿竣的松露烘蛋」是由店內扛霸子阿竣料理長精心研發的菜色,烘蛋獨特之處在於融合了蟹味棒的口感,以及濃郁的松露香氣。

.起司玉米球$160

是將印度街頭小吃pani puri融合了多國風味,一口咬下能感受到外皮的脆度以及起司的奶香,更還有黃玉米的脆甜滋味,當然墨西哥莎莎醬的酸辣味道在口中綻放,更把豐富層次感拉滿。

.月見蔥花蛋飯 $100
.炙燒比目魚蓋飯 $480

月見蔥花蛋飯」有海苔香鬆、蔥花、洋蔥以及一顆蛋黃,白飯還有淋上店內招牌烤肉醬,均勻拌開後肯定是非常開胃!

炙燒比目魚蓋」絕對是來「Uncle Shawn燒肉餐酒館新竹店」招牌必點之一。

選用比目魚鰭邊肉,入口即化還帶點膠質口感,炙燒過後油脂散發出迷人的香氣,淋上香甜的Uncle Shawn烤肉醬,再混合白山葵微微的嗆辣感,真的好吃到一口接一口停不下來!

.師傅的炸雞翅 $150

光看照片炸雞香味就飄出來了,吃起來有水準之上的雞翅,外脆內鮮嫩多汁。

.月見薄切板腱 $340

月見薄切板腱」是我第一次吃到如此軟嫩的板腱牛肉,薄切方式造就出好的口感,再沾點生食級蛋黃來增添濃郁滋味,把一個不起眼的部位弄得如此好吃,真的吃得出「Uncle Shawn燒肉」對於食材的用心

.鹽味牛小排 $540

Uncle Shawn燒肉」烤爐特別選用鑄鐵烤盤,溫度高且聚熱快,能瞬間梅納肉的反應,製造出香氣四溢的烤肉,同時保有肉汁。「鹽味牛小排」均勻分布的油花真的超美,稍微烤一下還保有粉嫩色澤就可以吃了!口感軟嫩多汁且肉香四溢,吃不起日本和牛沒關係,點這個,口感、香氣也是一極棒!

.剝皮辣椒翼板肉 $380

剝皮辣椒翼板肉」是限量的黑板菜,選用筋少且肉香濃郁的翼板部位,搭配脆口解膩的剝皮辣椒,只有美味兩字可以形容!

.伊比利豬老饕 $490

伊比利豬老饕」選用俗稱豬界的和牛Pluma部位,更是伊比利豬最嫩的地方,極致嫩口及多汁的口感,真的好吃推薦必點。

.大叔18骰子牛 $640

點這道「大叔18骰子牛」沒想到吃骰子牛,還有「十八啦!」可以玩!只要甩出清一色 (豹子)直接折抵$120元,再送你兩杯無酒精飲料!聽起來很難沒關係,運氣最差最低也能折抵$30元。

骰子牛是選擇牛肋脊部位,油花很美,再切成四方狀,以大火將每面都烤至上色,口感外脆內軟嫩,帶點厚度且越嚼越香。

.厚片牛舌 $590

厚片牛舌」選用牛舌根後段1/4的部位,也是最精華且油花最豐富的地方,咬起來軟Q帶點脆度,非常好吃。

.帶骨牛小排 $540

帶骨牛小排」是剛上市不久的新菜色,同時能吃到烤至微脆的外皮,以及豐腴油脂軟嫩多汁的肉質,骨邊肉的筋膜相當Q彈,可以一次滿足多種豐富的口感。

.墨魚香腸 $190

每次來必點「墨魚香腸」,橫切面是飽滿的花枝塊,烤過後帶點焦脆口感,吃起來非常彈牙,滿口都是墨魚的鮮甜香氣。

.涼拌山苦瓜 $70

脆脆的且不苦,意外好吃!

.櫛瓜 $100

來燒烤店必點烤櫛瓜或是杏鮑菇,多汁輕甜的滋味,很有解膩的效果。

.梅子氣泡飲 $100
.可爾必思氣泡飲 $100
.白甘蔗汁 $120
.天空之月梅酒 $190
.中野紅茶梅酒 $190
.山崎焙煎樽梅酒 $190

酒類部分,很推薦Uncle Shawn燒肉的梅酒,放入一顆玫瑰造型的冰塊,整個更有質感,也很推薦「山崎焙煎樽梅酒」,除了有原本梅酒獨特的香甜外,還帶有威士忌香氣,層次感很夠!

啤酒部分,大推suntory「艾爾生啤酒」,入口清爽且帶有果香,重點是不苦不澀,相當順口好喝。

※喝酒不開車,開車不喝酒!

想免費喝啤酒嗎?就來「Uncle Shawn燒肉餐酒館新竹店」拉單槓,男生正手拉5下,女生正手拉一下,就免費招待啤酒一杯!還可以挑戰成為單槓王,只要你是當月單槓拉最多下的,下個月就免費招待你喝幾杯!※喝酒不開車,開車不喝酒!

.荷蘭甜心鬆餅 $280

Uncle Shawn燒肉餐酒館」的招牌點心就是這道「荷蘭甜心鬆餅」,一上桌時一定要先來拍一張留念啊!裝在熱呼呼的鑄鐵鍋裡,上頭還會放上冰淇淋,再以藍莓、蔓越莓點綴,外皮吃起來脆脆的,裡頭則是濕濕軟軟的,入口充滿蛋香及奶香,搭配冰淇淋一起吃,就有種冰火交融的滋味。

壽星來Uncle Shawn燒肉餐酒館用餐,還會幫你準備壽桃蛋糕慶生唷!

Uncle Shawn燒肉餐酒館」的廁所也是一大亮點,裡頭還備有dyson吹風機、Jo Malone香水、定型噴霧、電棒捲及化妝棉等等,完全就像女孩們的梳妝台一樣,該有的都有,讓你吃完燒肉還能美美、香香的出去

Uncle Shawn燒肉餐酒館新竹店」雖是屬中價位的燒肉餐廳,但有高品質的服務、專人代烤,重點是餐點美味度很值得,絕對帶給你難忘的用餐體驗。

《Uncle Shawn燒肉餐酒館新竹店》

店家地址:新竹市東區林森路137號

營業時間:平日18:00-00:30 / 假日17:30-00:30 ※最後點餐為23:00

訂位專線:0966-888382

官方FB】【官方IG

本文為店家邀約體驗,內文為真實感受與分享

相連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