銅板美食推薦!這間「紅豆麻吉」夏季限定的黑糖剉冰真的超大一碗!還有鹽滷豆花、仙草奶凍、燒麻糬、麻糬紅豆湯等等選擇!剉冰還能免費加芋頭湯~

這間「紅豆麻吉」的黑糖剉冰也太大碗了吧!一碗足以兩人分食耶!全部配料醬料有將近30多種選擇,更還有免費的芋頭湯可以加!剉冰的冰晶口感比一般傳統刨冰還要細緻且不刮舌,放入嘴裡一下就化開了,而且黑糖香氣很夠且不過於甜膩!一大碗才賣你$60元,四種配料給你加好加滿,吃完絕對讓你暑氣全消!「紅豆麻吉」除了夏季開賣的黑糖剉冰鹽滷豆花仙草奶凍之外,冬天還有超療癒的麻糬紅豆湯燒仙草燒麻糬呢!

我的IG帳號:ovaltine_fooddiary

【追蹤我的IG 美食不漏拍 更新速度快】

紅豆麻吉」就位在新埔國中旁的新海路上,是前陣子從裕民街搬遷過來的。

紅豆麻吉菜單價格

紅豆麻吉」冬天、夏天賣的品項不一樣,黑糖剉冰是夏季限定,麻糬紅豆湯、燒仙草則是冬季限定,另外鹽滷豆花、燒麻糬都是一整年都有賣的喔。

整間店店面雖不大,但還是有提供8個人的內用座位,重點是有免費冷氣吹,加分!

小餐車上擺放了滿滿的剉冰配料,有粉粿、珍珠、花生、紅豆、綠豆、大紅豆、雪蓮子、愛玉、仙草凍、杏仁凍、手工布丁、芒果蒟蒻 、粉條、鳳梨、蜜芋頭、薏仁、湯圓、棉花糖、木瓜絲、巧克力米、軟糖,醬料部分更還有草莓、桑椹、煉乳、烏梅、百香果等等,絕對讓你選擇障礙發作。

.黑糖剉冰 $60 (任選四種料)
.鹽滷豆花 $45 (任選三種料)
.仙草奶凍 $45 (任選兩種料、附奶油球)

「紅豆麻吉」的黑糖剉冰,不管是內用還是外帶都很大一碗,剉冰冰晶口感還比一般傳統刨冰還要細緻且不刮舌,放入嘴裡一下就化開,黑糖水香氣也很夠且不過於甜膩,單吃剉冰加黑糖水就很讚!

任加點一種配料需加$5元 ,蜜芋頭及鳳梨需加價$10元!煉乳是額外加價$5元,還能免費加芋頭湯!煉乳以井字型的方式淋了整碗滿滿的煉乳,真的是加好加滿!另外也推薦各位加免費的芋頭湯,是用蜜芋頭熬煮的汁淋上去的,所以整碗吃起來充滿芋香味。

原味粉粿口感很Q彈,而黑糖粉粿相較扎實一些,黑糖香氣很夠,各有各的特色。比較新穎的配料是爆爆珠,不管外型還是口感都很像鮭魚卵,會有爆漿的口感,有養樂多、百香果兩種口味選擇,特別深受小朋友的喜歡。湯圓軟Q的口感也很討喜!

手工布丁不用額外加價也能點,就是比較古早味布丁的那種。紅豆也是推薦必點,顆顆飽滿且鬆軟不甜膩。軟花生就像花生仁湯的味道,稍微咬一下就化開,還帶有香甜的奶香。

配料部分,很推薦手工蜜芋頭,大概有5-6塊,吃起來是鬆軟又綿密且香甜入味,雖然要額外加$10,但這份量跟美味程度很值得!

「鹽滷豆花」的豆花本身豆香味很濃郁,因為是以鹽滷的方式製作,所以豆花形狀更加完整,比較不會散開,整體口感不過於綿密、也不過於紮實,蠻剛好的。

吃得到芋頭、地瓜顆粒的芋圓地瓜圓,不論口感、味道都很棒,值得點!

再來大推「仙草奶凍」,嫩仙草口感相當估溜滑嫩,自帶甜味及清香的仙草味,搭配芋圓地瓜圓有夠讚,會額外附上奶球,真的是清涼又降火氣,超適合夏天來一碗!

紅豆麻吉」超大碗的剉冰,淋上香甜的黑糖水,再搭配上滿滿的配料,夏天來一碗真的很過癮,配料選擇也非常多樣化,絕對能挑選到各位想吃的配料,最後營業時間還到23:00,半夜想吃冰也不是問題!

紅豆麻吉-傳統 黑糖剉冰/鹽滷豆花

店家地址:新北市板橋區新海路390號

營業時間:13:00-23:00

訂購專線:0937-952-518

相連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