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苗栗頭份】屋咖人 Vug Ka Ngin。巷弄裡木製自家烘焙咖啡,必點鍋蒸布丁!(下午茶/甜點)

這間『屋咖人 Vug Ka Ngin』是10月中新開幕的咖啡廳,店名「屋咖人」是客家話「家裡人」的意思。咖啡廳位於頭份郊區的巷弄裡,整間店充滿著木製的裝潢,結合老房才有的磨石子地板,還有年輕老闆娘對於咖啡的熱愛,主要販售各式手沖黑咖啡、義式咖啡、茶飲、甜點。

我的IG帳號:ovaltine_fooddiary

【追蹤我的IG 美食不漏拍 更新速度快】

屋咖人店外觀是以木製打造而成的,看上去挺舒適的,對面是家裡的製材廠,建議開車的人直接開進巷弄裡,這裡有空間可以停放。

屋咖人主要販售咖啡系列商品及飲品。

一進門印入眼簾的是這溫暖的視角,有著對外的吧檯桌及面對咖啡師的吧檯桌,用心感受咖啡師的一切。

外帶杯設計的也很有造型,不只要好喝還要喝得好看XD

店裡的座位其實不算少,矮桌部分適合多人以上來。

店裡有販售各式咖啡相關的產品,咖啡重度者一定會愛上這裡!(我不是XD)

店裡的水請自取!

屋咖人菜單MENU

那天去完苗栗一年一度的風箏節後就過來享用兩個人的下午茶時光啦!

🔺鍋蒸布丁 $60

屋咖人,為的就是這顆鍋蒸布丁哈哈,口感軟綿入口即化,很好吃但太小顆了…

🔺檸檬磅蛋糕 $45

最令我們驚豔的是檸檬磅蛋糕,有灑上微微的糖霜,入口鬆脆酥香帶點檸檬清香。

🔺海鹽咖啡(I) $120

海鹽咖啡順口又好喝,悠閒的午後來這裡享受真的是件很幸福的事啊!

🔺蘋果接骨木紅茶(I/H) $100

蘋果接骨木紅茶可選冷飲或熱飲,我們沒有說,所以店員直接幫我們做了熱的,雖然那天很熱,不過熱的也是挺不錯喝的,入口有淡淡的接骨木香氣,尾韻帶點蘋果香甜,配上檸檬磅蛋糕再適合不過了!

屋咖人 Coffee Studio

店家地址:苗栗縣頭份市尖山里中華路7鄰53巷10號

營業時間:12:00-20:00

其他:無電話預約,週一公休,依粉專公告為主

我的IG帳號:ovaltine_fooddiary

【追蹤我的IG 美食不漏拍 更新速度快】

【苗栗景點】三灣落雨松秘境。台三線必訪絕美景點,IG打卡景點!(免費入場)

【苗栗頭份】涓豆腐苗栗尚順店。新開幕。298元起就能吃到韓式嫩豆腐煲加上石鍋飯還有一份甜點,另外韓式小菜無限供應!

相連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