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竹美食】斡角烘焙工作室。竹北咖啡廳。加LINE好友不限低消直接送你一顆超好吃的乳酪布丁燒!

完全被斡角烘焙工作室的這顆乳酪布丁燒給吸引來,加LINE好友不限低消直接送你一顆乳酪布丁燒,送的就算了…還可以這麼好吃!怕吃不到的我,前幾天就先在LINE上跟老闆預留了XD甜點部分也都可以事先預訂,現場還有販售少量的麵包、餅乾等等。一樓空間並不大,不過整體環境非常舒適,二樓空間則是提供給活動租借的。

我的IG帳號:ovaltine_fooddiary

【追蹤我的IG 美食不漏拍 更新速度快】

斡角烘焙工作室位在六家國小旁,鄰近就是新瓦屋客家文化保存區。

當天坐在靠窗的高腳椅桌,陽光灑落進來格外舒適。

一樓還有一張四人桌座位,主要以預訂的外帶客人為主,二樓空間是開放給有活動需求的人租借。

斡角烘焙工作室當天的甜點櫃,大部分都是被預訂的,有興趣的建議可以查看粉絲專業或是加店家的LINE@隨時關注當日甜點唷!

斡角烘焙工作室還有販售各式的造型香氛蠟燭!

▲斡角烘焙工作室菜單MENU

我們當天來斡角烘焙工作室是三個人,雖然不限低消且當天也沒什麼內用客人,不過位子不多也不好意思,所以我們共點了兩杯飲料,然後加了店家的官方LINE@即可免費獲得一顆乳酪布丁燒,出示手機畫面即可!附上店家的LINE@:line.me/R/ti/p/%40rzd1305k

這個角落很適合來上一張下午茶假掰照XD

🔺乳酪布丁燒 $60

乳酪布丁燒上層的焦糖布丁香濃又綿密,搭配底層清爽的海綿乳酪蛋糕真的是好吃到一個不行~下次我要預訂10顆帶回家吃XD

泡芙沒有訂到,不過老闆施捨了一顆他自己要吃的泡芙給我們…實在有點感人…重點也好好吃,下次去知道該點些什麼了!!

☕️拿鐵咖啡 $120

☕️黑糖拿鐵咖啡 $150

黑糖拿鐵咖啡香濃順口好喝,除了咖啡類之外,也有茶飲可以選擇。

透明櫥窗可以看見老闆認真的樣子!

週二限定的鮮奶吐司,吃完甜點後,剛好出爐,老闆說還有剩,所以朋友買了兩條帶走,蠻好吃的耶!

斡角烘焙工作室

店家地址:新竹縣竹北市嘉豐一街151號

營業時間:13:00-18:00

電話專線:0955-325910

我的IG帳號:ovaltine_fooddiary

【追蹤我的IG 美食不漏拍 更新速度快】

【新竹美食】竹北下午茶推薦『Heywow黑瓦鬆餅』口味選擇多,還有跟兩大外送平台Ubereats與Foodpanda合作,懶人必備!

【新竹美食】竹北Double Coffee早餐新品牌「踢鐵板」新開幕。主打韓式超夯鐵板吐司。滿滿配料讓你吃的開心又滿足!

相連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1. 您好 請直接搜尋店家官方臉書就看得到囉!另外我會在補充於文章內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