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間「元氣腸粉/刀削麵/拉麵」主打可以喝的廣式腸粉,口味選擇很多元,還能挑戰50隻蝦的蝦到爆腸粉!秘製高湯加上手炒朝天椒醬有夠爽!

真的蝦爆了!滿滿50隻蝦的痛風系腸粉你們吃過嗎?這間「元氣腸粉/刀削麵/拉麵」主打可以喝的廣式腸粉腸粉皆會淋上熱騰騰的秘製高湯,讓腸粉吃起來每一口都是暖呼呼的,在來米漿每天新鮮現磨,口感Q彈不軟爛!除了腸粉外,也不要錯過「元氣腸粉/刀削麵/拉麵」用蒸的拉麵、刀削麵,前所未有的彈牙口感,真的一吃就愛上!腸粉口味多達10種選擇,最便宜$40元起就能吃到,嗜辣的朋友,不要錯過店家的手炒朝天椒醬。口味推薦大片肥厚的牛肉,還有口感爽脆的泡菜口味,食量夠大的朋友,可以挑戰50隻蝦到爆腸粉

我的IG帳號:ovaltine_fooddiary

【追蹤我的IG 美食不漏拍 更新速度快】

元氣腸粉刀削麵拉麵」就位在長春市場街邊路上,有個顯眼的黃色招牌,店面雖然不大,但有內用座位區,搭乘捷運從南京復興站步行約5分鐘即可抵達,開車族建議停在龍江停車場再步行過去。

 

▲元氣腸粉刀削麵拉麵菜單價格

🔺燙青菜 $35
🔺手工豆乾 $30
🔺蝦到爆腸粉 $500
🔺泡菜腸粉 (小) $75
🔺牛肉拉麵 (小) $95
🔺麻醬刀削麵 (小) $65
🔺決明子紅茶 $25

元氣腸粉/刀削麵/拉麵」店內主打的廣式腸粉是將在來米漿蒸熟後,打上一顆雞蛋,再加入大陸妹,接著再放入你所選的口味食材,最後淋上秘製高湯,跟料包在裡面的港式腸粉截然不同,而且可乾可濕,口味還多達10種選擇。

除了肉燥口味,其他口味皆含有青菜、一顆蛋。是說這盤「蝦到爆腸粉」也太大一盤了吧!

50隻蝦霸氣在腸粉上頭,每隻蝦都超鮮甜彈,在來米漿每天新鮮現磨,而且現點現蒸,還有一層蛋皮在上面,口感非常Q彈且不軟爛,有一點像粄條的口感,泡在肉燥高湯裡風味更佳!

嗜辣的朋友,很推薦加入店家手工製作的朝天椒辣椒醬,整個香氣更上一層樓。整體份量很大,食量小的人千萬別輕易嘗試,建議事先預訂唷!

這裡還有好吃的「麻醬刀削麵」,麵條竟然是用蒸的超酷的,雞蛋跟青菜也一樣會放入蒸籠裡蒸熟,雞蛋還用可愛的模具製作,最後淋上特製麻醬及秘製高湯就能開動啦!

整體的芝麻堅果香氣非常濃厚,刀削麵麵條寬而厚實,口感Q彈有勁,完全不油膩。

「手工豆乾」滷的非常入味且口感多汁。

「燙青菜」也是用蒸的,口感清脆之外,還保留了青菜的完整營養素。

「牛肉拉麵」有三大片小肥牛肉片,放入蒸籠不到30秒就出爐,保有軟嫩口感,不會乾柴~

蒸過的拉麵口感也挺滑順彈牙,搭配甘甜不油膩的湯頭有夠讚,沒想到吃牛肉拉麵也能那麼清爽,湯不夠還能免費續!

「泡菜腸粉」是將蒸好的腸粉直接加入韓國泡菜,再加入熱呼呼的秘製高湯就能上桌囉!

整體有泡菜鍋燒麵的味道,由於泡菜沒煮過所以相當脆口,還帶點微微辣度,再搭配蛋皮的腸粉及清脆的大陸妹,意外的清爽好吃。

元氣腸粉」是由三位年輕老闆創立,還特別去廣東拜師學藝,把原汁原味的廣式腸粉帶回台灣,這也是我第一次吃到湯的腸粉,整體吃起來有菜有蛋且不油膩,口感軟Q好入口,老少鹹宜,也很適合正在熱量控制的朋友,下次有來台北,不妨來長春市場試試這吃了有滿滿元氣、兼具美味與健康的「元氣腸粉」。

《元氣腸粉/刀削麵/拉麵》

店家地址:台北市中山區長春路299號

捷運站別:南京復興站步行約5分鐘

營業時間:週一至週日11:00-20:00 ※週六公休

訂購專線:0989-219-077

官方FB】【官方IG

本文為店家邀約試吃,內文為真實感受與分享

相連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