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台首間主打康普茶的手搖飲料店「KURE8 Kombucha 8酵茶」,現拉精釀康普茶,微氣泡感加上馥郁的果香,好喝程度絕對超乎你的想像!

各位有喝過現拉的精釀康普茶嗎?這間是全台首間主打康普茶的手搖飲料店「KURE8 Kombucha 8酵茶」!老闆為了讓各位喝到最棒最新鮮的口感,直接把專業的發酵桶搬進店裡了,真的超狂!「KURE8 Kombucha 8酵茶」選用台灣在地好茶及季節盛產水果,經過一個多月的兩段式發酵,產生的微氣泡感加上馥郁的果香,好喝程度絕對超乎你的想像!喜愛嘗鮮的你,一定要來試試這兼具營養及美味的新型態飲料店!

我的IG帳號:ovaltine_fooddiary

【追蹤我的IG 美食不漏拍 更新速度快】

KURE8 Kombucha 8酵茶」就位在捷運大安站5號出口旁,整間店以橘色搭配白色,設計成很有個性的紐約SOHO風格,處處都可以打卡拍照,特別是門口那超大的飲料模型。

這三桶是專業的不鏽鋼發酵桶,是不是很壯觀!老闆為了讓各位喝到最棒最新鮮的口感,直接霸氣放在店裡啦!你不說,還以為來到什麼啤酒廠呢?XD

KURE8 Kombucha 8酵茶」販售的康普茶有兩種選擇,第一種是純粹的精釀康普茶,以台灣在地好茶加入酵母、砂糖、當季盛產水果,費時一個月經過兩次發酵後才能完成,目前推出茉莉百香、荔荔玫瑰、薑薑檸檬三款風味。

▲KURE8 Kombucha 8酵茶菜單價格

第二種稱作為康調茶,以三款精釀康普茶為基底,加入果汁、新鮮水果、現泡茶以及精品咖啡下去調配出味道更多層次的康調茶,如果第一次喝,首推純粹的精釀康普茶,跟賣場販售的康普茶味道完全不一樣,特別是微氣泡感,以及那馥郁的水果香氣,真的一喝就愛上。

隱藏版「焦焦蘋果」只送不賣!想喝的朋友,只要來消費並在社群平台打卡分享,就可免費獲得一杯!這杯是加入有機焦糖及蘋果發酵出來的,喝起來很有層次感,屬於很耐喝的一款!

🥤荔枝花火 $68
🥤絕代雙檸 $68
🥤紅韻鴛鴦 $68
🥤8酵水果茶 $68
🥤凍檸西西里 $68
🥤焦焦蘋果 $0 (只送不賣)

每杯都有清楚標示建議甜度及冰量,也有最佳完美比例推薦!額外添加晶球為$10元,另外康普茶孕婦不建議飲用唷!

8酵水果茶」是以茉茉百香康普茶及烏龍茶為基底,再加入柳橙、葡萄柚、蘋果、埔里百香果下去調製,最後擠入金桔來提香,多層次的熱帶水果香氣,還有刺激口腔的微氣泡感,喝起來就是爽口不甜膩,完全就是高級口感的水果茶,也是店裡賣最好的品項之一。

愛喝酸的朋友,推薦你「絕代雙檸」,也是店裡招牌之一,基底是以屏東檸檬、嫩薑發酵而成的薑薑檸檬康普茶,再加入香水檸檬、金桔、烏龍茶調配,這款檸檬香氣十足,帶有明顯的烏龍茶感,建議要儘快喝完,不然檸檬放久會有苦味。

顏色最美的就是這杯「荔枝花火」,帶有桃粉色的漸層感,基底是以火龍果、玉荷包、玫瑰花發酵而成的荔荔玫瑰康普茶,再加入金桔、紅茶,每一口荔枝香氣不斷在嘴裡綻放,還帶點微微的玫瑰花香,很推薦加晶球來增添口感,喝起來更過癮好喝。

凍檸西西里」是以茉茉百香康普茶為基底,加入香水檸檬及SOE咖啡,完全就是杯順口好喝的氣泡西西里咖啡,比很多咖啡廳的還要好喝很多!為了販售咖啡系列品項,「KURE8 Kombucha8酵茶還特別引進瑞士進口的高級咖啡機,還選用單價較高的單一產區咖啡豆,加上費時費工製作的康普茶,一杯只賣你$68元,CP值超高!

紅韻鴛鴦」是杯絲柔滑順的港式鴛鴦茶,混合現萃SOE咖啡、紅茶以及鮮奶,咖啡味、奶味很平衡,這杯我也很喜歡,咀嚼控還能加晶球唷!除了更有口感之外,也更有飽足感呢~

不得不說,「KURE8 Kombucha 8酵茶」的飲料紙杯真的很有質感,很像是精品咖啡店才會出現的外帶杯,拿在手上隨便拍隨便美。

之前喝過的康普茶都覺得有一股不討喜的發酵味,「KURE8 Kombucha 8酵茶」完全不會,也因為經過發酵,把很多水果、茶葉中的大分子分解成許許多多的小分子,讓康普茶喝起來就像紅酒一樣,帶有一種深度的味道,再加上微氣泡感,真的是兼具營養及美味的飲料,難怪在歐美地區那麼流行。

《KURE8 Kombucha | 8酵茶》

店家地址:台北市大安區復興南路二段9號

捷運站別:大安站5號出口步行約1分鐘

營業時間:11:00-21:00

訂購專線:02-2325-0738

官方FB】【官方IG

本文為店家邀約試喝,內文為真實感受與分享

相連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