苗栗新開幕「3 Hills Café 三丘景觀餐廳」,絕對是間遺世獨立的森林系咖啡廳,讓你遠離都市塵囂,超放鬆、超愜意!就在三義勝興車站旁!

苗栗新開幕!隱身在靜謐山城中的「3 Hills Café 三丘景觀餐廳」,就位在勝興車站旁,比鄰舊山線鐵道,整間店以木造建築結合綠意盎然的觀葉植物打造,加上超棒的視野,絕對是間遺世獨立的森林系咖啡廳,讓你遠離都市塵囂,超放鬆、超愜意!「3 Hills Café 三丘景觀餐廳」的餐點有排餐、義大利麵、燉飯、咖啡、果茶奶昔、氣泡飲等等,竟然還有超吸睛可愛的提拉米蘇可頌,整體餐點在景觀餐廳中算是平價且有水準的,下次有來苗栗三義遊玩的話,不訪把「3 Hills Café 三丘景觀餐廳」放進你的口袋名單裡吧。

我的IG帳號:ovaltine_fooddiary

【追蹤我的IG 美食不漏拍 更新速度快】

3 Hills Café 三丘景觀餐廳」就在勝興火車站的對面山坡上,開車族可以停在路邊或是勝興車站附近私人停車場再步行過去。穿越勝興火車站舊鐵道後,就可以抵達「3 Hills Café 三丘景觀餐廳」啦!店LOGO看上去就像是三個小山丘,其實是「3 Hills Café」是由3個館構成的景觀餐廳,中間區域的木屋直接打造成LOGO造型,很適合拍照打卡,全區室內、室外座位有上百個座位,也很適合包場活動。

走在勝興老街除了可以品嚐當地特色美食、小吃,也可以來旁邊的「3 Hills Café 三丘景觀餐廳」無論是想休息一下還是滿足肚子都很適合!

從勝興火車站望過去,你會立刻注意到「3 Hills Café 三丘景觀餐廳」的特色小木屋。它的裝潢以木質色系為主,完美地融入自然景觀之中。

正中央的木屋,屋頂設計成三個小山的形狀,很適合打卡拍照。

3 Hills Café 三丘景觀餐廳」除了有醒目的木屋外,更有置身在雨林植物森林般的用餐空間,很推薦可以選在綠色長廊的戶外座位區,可以飽覽舊鐵道的風光,真的隨便拍、隨便美!但是夏天蚊蟲多,可以跟服務生索取防蚊液喔。

想吹冷氣也有不少室內座位,打造出的綠意盎然的空間,真的令人心曠神怡。

.煙燻起司佐蜂蜜麵包 $180

煙燻起司佐蜂蜜麵包」一上桌就有迷人的香氣,鹹香的起司與香甜的蜂蜜,竟是如此涮嘴好吃!

.松露薯條 $180

金黃酥脆的薯條另附濃郁松露醬及酸甜番茄醬,很適合點一份大家一起享用。

.紐奧良大雞翅 $180

「紐奧良大雞翅」是用烤的方式料理,吃起來完全不油膩,酥脆的外皮是經典美式肯瓊香料粉香氣,肉質鮮嫩多汁,使用肉最多的三節翅來製作,這道推薦必點!

.紅酒燉牛肉藜麥飯 $399

紅酒燉牛肉藜麥飯」紅酒茄汁香氣根本是大人味,牛肉軟嫩中帶點彈牙口感,旁邊還有烤時蔬以及健康的紅藜麥飯可以搭配享用。

.火烤雞腿白醬義大利麵 $335

火烤雞腿白醬義大利麵」彈牙咬勁的麵條一吃就知道是進口杜蘭麥義大利麵,上頭扒滿香濃而不膩口且帶點蒜香的白醬,裡頭還有洋蔥、菇類、甜椒、花椰菜等等配料,外酥內嫩的無骨雞腿充滿義式醃料香氣。

.提拉米蘇可頌 $150
.草莓慕斯可頌 $150
.海鹽焦糖拿鐵咖啡 $160
.野莓氣泡水 $149

療癒可愛的「提拉米蘇可頌」選用法國進口奶油及麵粉製作,外脆內鬆軟的可頌,上頭擠上滿滿馬斯卡彭鮮奶油,再撒上可可粉點綴,整體甜度不會太高,價格跟一般咖啡廳差不多!

草莓慕斯可頌」則是擠上粉紅色的草莓慕斯,最後撒上雪白糖霜,喜歡草莓的朋友可以試試。

想要清爽一點,推薦你「野莓氣泡水」,大概是3分糖甜度,酸酸甜甜相當清爽好喝。

左邊這杯「海鹽焦糖拿鐵」有美美的漸層,上層還擠上一圈圈的鮮奶油,最後淋上焦糖醬,整體喝起來鹹鹹甜甜且奶香濃郁。

當天去剛好遇到別間咖啡廳飼養的橘子,超可愛很會撒嬌,但牠會偷吃桌上的餐點,記得不要餵食,摸摸他就好。

3 Hills Café 三丘景觀餐廳」不僅有綠意盎然的用餐環境,更還有飽覽勝興車站的超棒視野,而且不管是義大利麵、可頌、飲料都蠻有水準的,價位也跟一般咖啡廳差不多,不會因為是景觀餐廳就特別貴!如果你熱愛觀葉植物,喜歡被植物包圍的用餐環境,那麼這間店你一定要收藏起來。

《3 Hills Café 三丘景觀餐廳》

店家地址:苗栗縣三義鄉勝興村勝興36-9號 (勝興車站鐵道旁)

營業時間:10:30-17:30

訂位專線:037-876565

官方FB】【官方IG

本文為店家邀約試吃,內文為真實感受與分享

相連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