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木木食堂成功店】新開幕.客家味結合泰式風味的麵食館你吃過嗎?客家麻糬、芒果糯米飯、冬陰功湯粄條、曼谷打拋飯通通有,全天候營業,中間沒休息!

竹北最文青的麵食館「木木食堂」開二店啦!現在不只能吃到傳統客家口味的米苔目、客家麻糬、蘿蔔糕,老闆還推出各式街頭泰式料理!像是泰式青木瓜絲、芒果糯米飯、冬陰功湯粄條、曼谷打拋飯等等,私心也很推薦超開胃下飯的韓式泡菜燒肉飯!「木木食堂」整體價位從$50~$170元不等,能在竹北精華地段吃到這樣的銅板價美食,還能有文青裝潢、冷氣、廁所,對於學生族、小資族、家庭客來說是個很棒的選擇!另外「木木食堂」下午時段沒有休息,讓你從早吃到晚都不是問題!

我的IG帳號:ovaltine_fooddiary

【追蹤我的IG 美食不漏拍 更新速度快】

木木食堂成功店」就位在竹北體育館附近,鄰近遠百竹北店、享平方Shown Square,開車族運氣好的話,可以停在周遭的路邊收費停車格,但建議停在新竹縣體育館停車場或是竹北國民運動中心的停車場,停車收費便宜之外,步行過來也都很近唷!

木木食堂成功店」店門口種植了不少彩葉芋、綠角蕨等等觀葉植物,搭配木質調系的裝潢,不說還以為來到一間咖啡廳!

狹長型的店面,座位頗多,以2-4人座位為主,而且翻桌率很快,內用不用等候太,店內也設有廁所及戶外桌。

木木食堂成功店」店裡還有擺設老闆收藏的庫柏力克熊、KAWS掛畫等等,讓店內更多一股街頭潮流風格。

自助區有小碗、調味料、餐具、飲料杯,比較特別的是醬料中有魚露辣椒醬、泰式海鮮醬,可以搭配泰式料理一起享用。

▲木木食堂菜單價格

傳統客家、泰式料理這裡都吃得到,身為客家人的我超喜歡這樣的組合!

.米血糕 $35
.骨仔肉 $60
.韓式泡菜 $50

骨仔肉」軟Q中略帶咬勁,完全不乾柴,豬肉散發出的香甜滋味越嚼越香,淋上甜甜的醬油膏以及薑絲、蔥花,一吃就上癮。

.泰式青木瓜絲 $90

泰式青木瓜絲」一般店家是用刨刀切絲,但是木木食堂是用手工現切,大小不一的口感吃起來更有脆感,調味有加入魚露、檸檬、花生碎粒、香菜等等,很適合夏天吃。

.芒果糯米飯 $100

芒果糯米飯」是季節限定,使用新鮮芒果加上香甜糯米飯,附上椰奶可以自行淋上,跟我在泰國吃到的口感味道差不多,也是很道地的味道。

.木木蘿蔔糕 $75

木木蘿蔔糕」完全會想起阿婆的好手藝,金黃色的表皮煎至恰恰,白蘿蔔很香甜,搭配沾醬更對味。

.客家麻糬 $60

是「木木食堂成功店」新推出的餐點,麻糬軟糯的口感再撒上糖粉及花生粉,就是道經典的客家小點,身為客家人的我認證過的道地口味!

.冬陰功湯麵 $180

冬陰功湯麵」有椰奶香濃、番茄的酸、海鮮的鮮甜以及香茅、南洋辛香料的香氣,配料一樣有小卷、鮮蝦、蛤蜊。

海鮮可以沾魚露辣醬或者泰式海鮮醬都很合適。

.海味三鮮米粉 $170

海味三鮮米粉」以小卷、鮮蝦、蛤蜊為主料,湯頭被海鮮染成乳白色,每一口米粉吸寶海鮮的鮮甜,喜愛湯米粉的朋友不要錯過!

.曼谷打拋飯 $100

曼谷打拋飯」很道地的加入南洋辛香料去調味,旁邊還有香菜及半熟蛋,給的打拋肉量毫不手軟,根本是白飯小偷來著,來木木食堂推薦必點之一!

.蔥爆牛五花米苔目 $130

蔥爆牛五花米苔目」是款有創意的古早味麵食,整體用料豐富又實在,吸了飽滿紅蔥頭香氣的米苔目,吃起來Q軟帶勁,搭配滿滿的韓式泡菜、炙燒牛五花肉以及荷包蛋、蔥花一起享用更是美味!

.胡椒豬肚雞湯 $120

胡椒豬肚雞湯」有加入大骨、枸杞、紅棗及胡椒下去熬煮,濃郁乳白色的湯頭,喝起來甘甜不過於辛辣。雞腿燉至筷子輕輕一剝就骨肉分離,肉質細緻軟嫩好吃,豬肚口感很像牛筋,帶有膠質感,冬天吃暖身,夏天吃開胃。

如果你對小吃店的用餐環境很挑惕,那麼很推薦你來「木木食堂」用餐,而且客家口味非常道地,一樣的銅板價格,有截然不同的用餐體驗。這次來用餐還有多款泰式風味小吃可以選擇,台式、泰式一次滿足!對了,木木食堂下午也有沒休息,隨時想來吃都沒問題!

《木木食堂竹北成功店》

店家地址:新竹縣竹北市成功二街35號

營業時間:11:00-20:00 

訂位專線:03-6682777

《木木食堂竹北總店》

店家地址:新竹縣竹北市文興路二段162號

營業時間:11:30-14:00、17:00-20:30

訂位專線:03-6681877

官方FB】【官方IG

本文為店家邀約試吃,內文為真實感受與分享

 

相連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