療癒漸層感的彩虹冰沙你喝過嗎?這間「品味冰站」是三義在地老字號冰沙飲品專賣店,就在勝興車站附近!不只好拍,還很好喝!

彩虹冰沙你喝過嗎?這間在地老字號冰沙飲品專賣店「品味冰站」,最有特色的招牌就是漸層感的水果系列冰沙,彩虹冰沙口味可以選擇3-4種,有時候還會有當日限定的口味可以選擇,整體喝起來就是沁涼消暑好喝,而且很好拍照!各位若是有來三義勝興車站走走的話,回程或去程都可以順道來品味冰站買幾杯唷!

我的IG帳號:ovaltine_fooddiary

【追蹤我的IG 美食不漏拍 更新速度快】

品味冰站」據說已經營業10幾年了,看招牌也看得出有些時間,更是苗栗三義在地人必喝的飲料店,水藍色的沁涼水果飲料招牌,走過、路過不易錯過!

當天的限定口味是哈哈哈!蜜瓜冰沙,但我最後沒買來試試,留給各位去嘗鮮了!

品味冰站菜單價格

此次目的是為了繽紛好拍照的彩虹冰沙來的,冰砂都是現挖現裝,而且壓好壓滿,絕對真材實料!

.彩虹冰沙 $70

激推芒果+火龍果+奇異果的組合,火龍果、奇異果都還看得到籽,芒果也有用50%含量製作,所以整體喝起來不這麼化學感,喝得出真材實料!

另一杯四色的選了白香果、西瓜、奇異果、蔓越莓,老闆說西瓜口味含量最純最濃,百香果、蔓越莓果肉也超多,酸甜滋味非常消暑!建議拍完馬上喝,不然放久了就變果汁了~

《品味冰站》

店家地址:苗栗縣三義鄉中正路120號

營業時間:09:50-20:50、週五至21:20

訂購專線:037-870766

官方FB

相連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