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美食】新開幕『85度C DAY BY DAY』搶攻網美打卡景點。有韓式厚煎吐司、舒芙蕾、法式千層蛋糕全新菜單!

85度C全新品牌『85度C DAY BY DAY』,是85度C的三代店,以全新的裝潢與菜單來攻佔網美市場,有韓風的網美拍照打卡用餐環境,餐點還是現在正夯的韓式厚煎吐司盒子舒芙蕾,不只好吃也很好拍,主打手工繁複的法式千層蛋糕,80元起就吃得到。飲品主打水果奶奶乳酪系列,加入厚重的奶蓋有別於以往的85度C飲品,85度C DAY BY DAY讓你吃得到好品質之外,卻還能感受到平價輕鬆的全新視覺、味覺雙享受,期待2020陸續在全台展店。

我的IG帳號:ovaltine_fooddiary

【追蹤我的IG 美食不漏拍 更新速度快】

85度C DAY BY DAY』位於美村路二段的公正轉角路口,有顯眼的招牌,斜對面是大名鼎鼎的真好味烤鴨莊,若是從勤美步行過來也不會太遠。

一樓門口旁有一個拍照打卡處,上面的食物就是三代店主要販售的餐點唷!

 

試營運第一天的現況真的好驚人…排隊排成這樣XD

甜點櫃的甜點看起來比原本85度C的蛋糕還要來的精緻一些!

二樓有不少的用餐空間,格局風格都很不一樣!

也有高腳椅桌可以坐

二樓戶外桌更是吸引我們,還以為來到韓國咖啡廳呢!懶人包:就是先上二樓佔位!

85度C DAY BY DAY菜單MENU

不敢相信這是平價咖啡85度C的三代店,整個餐點大大的升級,好吃又好拍!

法式千層蛋糕選擇也不少,當天我只吃到了兩種,以下分享口感給各位!

🔺瑰蜜千層 $85
🔺盛夏千層 $99

瑰蜜千層我跟朋友一吃就愛上,入口濃郁的玫瑰香氣化在嘴裡,盛夏千層內餡是滿滿的水果,用量實在,整體也不膩口,千層都不超過一百元,真的很可以常來坐坐拍美照,超適合!

🔺原味舒芙蕾 $130
🔺栗子舒芙蕾 $130

超好拍網紅舒芙蕾!現點現做需等候一些時間,整體是走空氣的軟綿口感,原味舒芙蕾是草莓跟藍莓,另一個栗子舒芙蕾的栗子醬不會過於甜膩,上頭還有新鮮栗子,價格平易近人,真心覺得很可以!

🔺爆豬燒肉蛋厚煎吐司 $79
🔺爆牛燒肉蛋厚煎吐司 $79

早午餐必點正夯的韓式厚煎吐司,點了兩款店裡推薦款爆豬燒肉爆牛燒肉,吐司本身鬆軟帶點酥脆,完全一吃就愛上,爆餡也是一大賣點,主食肉品的調味鹹香夠味,與滑蛋完美結合,下回想試試其他五種口味!

🔺奶奶好莓 $85
🔺咖啡奶奶 $80

水果奶奶系列主打「奶奶好莓」,是以粉紅莓冰沙為基底,再加入特調芝士奶蓋,微微的鹹香奶蓋還喝得到果粒,完全是雙享受,還有其他奶奶系列也好想喝啊~另一杯「咖啡奶奶」也很不錯,是選用高level等級阿拉比卡咖啡豆,一樣加入香濃綿密的芝士奶蓋,整體攪拌後越喝越順口,越久越醇香!

用餐完後記得把盤子垃圾帶到回收區分類唷!

85度C DAY BY DAY

店家地址:台中市西區美村路一段216號

營業時間:07:00-24:00

電話專線:04-23058896

本文為店家邀約試吃,內文為真實感受與分享

我的IG帳號:ovaltine_fooddiary

【追蹤我的IG 美食不漏拍 更新速度快】

▼台中美食延伸閱讀▼

【台中美食】忠孝夜市必吃『七拾間以上麻辣大腸麵線甜不辣』北部人的口味!

【台中美食】東海商圈超人氣冰品『東海何媽媽冰店』草莓季冰品強勢回歸啦!大份量

【台中美食】超人氣炸牛排也來逢甲商圈囉!嵐山熟成牛かつ專売-台中西屯青海店

【台中美食】大里區『小鍋裡』平價火鍋198元起,必點奶蓋起司鍋,生鮮麵、霜淇淋無限供應!

【台中美食】南村食堂。中式熱炒店。30年總舖師坐鎮。嚴選食材、大份量、聚餐首選!(提供場地租借)

【台中下午茶】霧峰區新開幕『茶水鎮』是一間飲料結合泡芙、蛋糕的茶飲甜點店,現灌爆漿泡芙酥脆爽口,送禮自吃兩相宜。

【台中美食】叢林浮誇網美火鍋『Thai J鍋物』餐點、裝潢完全是視覺、味覺的雙享受,必點胡椒豬肚雞鍋!

相連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