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美食】一中I PLAZA愛廣場『泰丘鍋物』浮誇系叢林風裝潢,各式特色泰式火鍋湯底推薦給各位!

二訪『泰丘鍋物』,店位於一中街I PLAZA2樓,用餐環境寬敞舒適,大理石桌結合植物牆是現今IG拍照打卡的潮流趨勢,火鍋控的各位勢必要來試試泰式火鍋湯底,還有浮誇的牛魔王肉盤以及巨無霸白蝦盤,還有一些必吃的招牌熱食、甜品,自助區白飯、醬料、飲料、限量泰奶冰沙都是無限供應!

我的IG帳號:ovaltine_fooddiary

【追蹤我的IG 美食不漏拍 更新速度快】

泰丘鍋物』位於一中街I PLAZA廣場2樓,入口處打造的很有泰國餐廳的氛圍,綠意盎然真的有讓人彷彿來到曼谷餐廳的感覺。

座位區以4-6人沙發桌為主,裝潢以清水模結合大理石完全是現在流行的風格,再結合森林風的裝飾,讓整體用餐環境達到最高效果,能成為現在IG上正夯的網美打卡餐廳,我想也不為過吧?

你說這個環境視覺上是不是很棒!好啦…我只是想跟各位說這面牆很好拍照,懂我意思嗎XD?

醬料區選擇非常多,除了台式必備的基本醬料之外,也有很多道地的泰式醬料可以選擇!

自助區飲料選擇也非常多,有無糖鮮萃茶香綠茶、英式紅茶、各式咖啡、碳酸飲料無限暢飲,還有芒果冰沙、泰式奶茶冰沙也是無限暢飲啊!每次來都會喝好幾杯的泰式奶茶冰沙,才有來到泰式餐廳的感覺啊!

泰丘鍋物菜單MENU

每人低消為一份鍋物,共鍋費每人250元。用餐時間為1.5小時,自助區食材飲品無提供外帶!

點餐方式:先選擇湯底再選擇肉品,附贈菜盤、餐後甜品。

泰丘鍋物菜單MENU

當天點的餐點大概是3-4人份的份量,是不是看起來很美味!台灣人真幸福,有非常多火鍋店可以選擇,但泰式鍋物真的比較少見,蠻推薦各位來試試的!

泰丘鍋物的招牌熟食部分都還蠻推薦的,二訪點的三道都是初訪沒試過的。

🔺手工蝦捲 $180

之前吃過泰丘鍋物印尼蝦餅就令我印象深刻,手工蝦捲是包覆一層外皮下去高溫油炸,擠上檸檬汁風味更佳,蠻有特色的一道熟食!

🔺招牌手打炸蝦餅 $180

另一款招牌手打炸蝦餅更是深得我們的心,100%新鮮蝦肉製作,不只外酥內Q且不油不膩,沾著泰式酸甜醬實在讓我一口接一口啊!蝦味十足,冷掉也還是好吃的!

🔺火焰排骨山 $480

這道「火焰排骨山」是泰丘鍋物的新品,在泰國當地的火車夜市還蠻常見的,主要以泰式香草、魚露、檸檬葉、南薑、香茅下去醃製的,再以大火長時間熬煮,淋上特調醬汁更入味,最後再撒入大量的青辣椒末點綴,然後泰丘鍋物是選用豬肋排是因為能讓顧客吃到更多肉,畢竟要調整台灣人的口味,就是要給它肉多多啦!整體有中上的辣度,嗜辣的朋友可是會一根接著一根啊~

🔺泰國名湯冬蔭湯

這次二訪嚐試了泰國「冬蔭湯」湯底,非常正宗道地的湯頭,整體喝起來又比泰式香茅湯底還要來的酸辣一些,一樣有加入了香茅、檸檬葉,微酸微辣的湯頭特別開胃!

🔺綠咖哩椰奶湯

綠咖哩椰奶鍋的辣度為中辣,後勁比較濃烈,涮肉非常過癮。

🔺椰奶雞湯

若不嗜辣的朋友可以試試椰奶雞湯,喝起來較溫和順口,裡頭還有不少的菇類,這一鍋椰奶味比例重一些。

泰丘鍋物的菜盤份量非常足夠,沒有過多的加工火鍋料,都是以新鮮時蔬為主,第一次吃到有四季豆的菜盤,還有幾顆新鮮蛤蜊。

🔺牛魔王 $598

如果3至4位朋友前來用餐,本身又是肉控來著的話,不囉嗦直接推薦你們點牛魔王大肉盤牛魔王有翼板牛、沙朗牛、霜降牛、培根牛四種肉品,肉量超足讓你一次滿足,不吃牛的朋友也有極致全豬大肉盤可以選擇唷!

軟嫩的肉質非常好吃,涮哪一鍋都相當適合。

🔺巨無霸白蝦 $688

巨無霸白蝦海鮮盤除了有20隻的新鮮白蝦之外,還有新鮮飽滿的蛤蜊,想要更豐富的海鮮盤可以點海神盤!

🔺泰奶凍 $50
🔺摩摩渣渣 $80
🔺椰奶紫米冰淇淋 $100

來泰式餐廳幾乎都會點招牌摩摩喳喳,這回也不例外,摩摩喳喳配料豐富,很適合當飯後甜品,椰奶紫米冰淇淋其實就是椰奶紫米紅豆再加入一球冰淇淋,而這次還點了泰奶凍,入口有著濃郁的泰奶味,別忘了自助區還有泰式奶茶冰沙喝到飽唷!

泰丘鍋物

店家地址:台中市北區一中街98號2樓(愛廣場2樓)

營業時間:平日12:00-22:00 / 假日11:00-23:00

電話專線:04-2229-8515

本文為店家邀約試吃,內文為真實感受與分享

我的IG帳號:ovaltine_fooddiary

【追蹤我的IG 美食不漏拍 更新速度快】

▼台中美食延伸閱讀▼

【台中美食】叢林浮誇網美火鍋『Thai J鍋物』餐點、裝潢完全是視覺、味覺的雙享受,必點胡椒豬肚雞鍋!

【台中美食】大里區『小鍋裡』平價火鍋198元起,必點奶蓋起司鍋,生鮮麵、霜淇淋無限供應!

【台中美食】新開幕『85度C DAY BY DAY』搶攻網美打卡景點。有韓式厚煎吐司、舒芙蕾、法式千層蛋糕全新菜單!

【台中美食】忠孝夜市必吃『七拾間以上麻辣大腸麵線甜不辣』北部人的口味!

【台中美食】東海商圈超人氣冰品『東海何媽媽冰店』草莓季冰品強勢回歸啦!大份量

【台中美食】超人氣炸牛排也來逢甲商圈囉!嵐山熟成牛かつ專売-台中西屯青海店

【台中美食】南村食堂。中式熱炒店。30年總舖師坐鎮。嚴選食材、大份量、聚餐首選!(提供場地租借)

【台中下午茶】霧峰區新開幕『茶水鎮』是一間飲料結合泡芙、蛋糕的茶飲甜點店,現灌爆漿泡芙酥脆爽口,送禮自吃兩相宜。

相連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