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N訪的早午餐店「阿飛Brunch」,必點起司肉醬熱壓吐司、現炸黃金地瓜條,還有超大份量又豐盛的酪梨香煎雞胸輕沙拉!兼具美味、健康及顏值,重點價格親民!

這間叢林風早午餐店「阿飛Brunch」我已經回訪N次了!店就隱身在台中火車站附近,不能錯過流心起司肉醬熱壓吐司、極厚現炸黃金地瓜條,每次去必點必吃!整間店綠意盎然,大片落地窗結合木質調裝潢,還有著寬敞明亮的舒適空間,餐點也兼具美味、健康及顏值,每道都是精緻擺盤,份量足且價格親民,重點還是間寵物友善餐廳,快把這間「阿飛Brunch」收進你的口袋名單裡吧!

我的IG帳號:ovaltine_fooddiary

【追蹤我的IG 美食不漏拍 更新速度快】

阿飛Brunch」就位在台中大魯閣新時代旁的巷弄內,從台中火車站步行過來約5分鐘路程,開車朋友附近也有許多收費停車場,交通上真的非常便利!

「阿飛Brunch」店招牌是老闆的自畫像,店名是取自於老闆女兒的小名,所以下次看到老闆不要亂叫阿飛啊~不然會很尷尬哈哈!

這次去用餐,發現「阿飛Brunch」把隔壁店舖打通了,所以用餐空間變得更寬敞舒適了!店內牆面還有老闆娘的手作植物塗鴉,讓整個空間賦予了新的生命!一踏入門口,就能感受到滿滿的文青氣息以及溫馨氛圍。

阿飛Brunch」無收取一成服務費,所以內用餐具、水杯需自取,店內有提供一些植物、旅遊、美食相關的生活書籍,都能自行拿取翻閱。

🔺酪梨香煎雞胸輕沙拉 $400
🔺流心起司熱壓吐司圓盤(肉醬起司乳酪) $300
🔺現炸黃金地瓜條 $100
🔺奶香蛤蠣巧達湯 $120
🔺阿飛經典特調半拿鐵 $170
🔺忘不了濃醇可可拿鐵 $160
👉🏻餐點均附一杯伯爵紅茶,更換飲品可折抵$20

每次來必點「流心起司熱壓吐司圓盤」,看起來是不是很誘人!

爆餡的起司肉醬,搭配烤至焦脆的吐司,吃起來真的超過癮,完全一次滿足視覺、味覺的享受~

一旁還有種類豐富的沙拉及軟嫩炒蛋,如果是第一次來「阿飛Brunch」,不妨可以試試這道。

「酪梨香煎雞胸輕沙拉」整體用料、份量都很實在,建議2~3人分食唷!

酪梨給得很大器,舒肥雞胸肉非常軟嫩多汁,上頭還有淋上蜂蜜、刨上檸檬皮來增添香氣,一旁還有混合酪梨丁的金黃色地瓜泥球,吃起來更濃郁滑順,新鮮綜合生菜直接放上超大尾剝殼鮮蝦,最後淋上香濃不膩口得手工胡麻醬就完成啦!滿滿的堅果香氣,同時還吃得到堅果顆粒感,真的是一吃就愛上!

外酥內鬆軟的「現炸黃金地瓜條」,嚴選台農66號紅心蕃薯,剛炸好熱呼呼享用,口感真的非常香甜綿密,撒上梅粉來增添香氣,整個好吃到停不下來。

「奶香蛤蠣巧達湯」每一口都是濃厚的奶味及海味,裡頭還有老闆一顆顆手工剝好的大顆蛤蜊、西洋芹、洋菇等等配料。

如果你是螞蟻人,不妨可以試試「阿飛經典特調半拿鐵」,現沖黑咖啡中加入鮮奶油,入口又香又甜又滑順,冷冷的天氣來上一杯好幸福。「忘不了濃醇可可拿鐵」這杯也很適合冬天來一杯,入口瀰漫著濃濃可可香氣,帶點大人的苦味,巧克力控不要錯過。

真的很喜歡「阿飛Brunch」的用餐環境,木質調系裝潢搭配各式觀葉植物,還有賦予生命力的植物彩繪牆,加上寬敞的用餐空間,誰能不喜歡呢?重點是餐點兼具美味、健康及顏值,每道都是精心擺盤,價位也大都落在兩三百元左右,相當親民,「阿飛Brunch」絕對是間值得讓你收藏起來的台中早午餐口袋名單。

《阿飛Brunch》

店家地址:台中市東區大智路17巷8號

營業時間:09:00-17:00 ※週一公休

訂位專線:04-2223-0420

官方FB】【官方IG

本文為店家邀約試吃,內文為真實感受與分享

相連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