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愛的印度料理非「淇里思印度餐廳」莫屬!連續三年獲得米其林推介餐廳殊榮,能吃到道地印度咖哩及烤餅,還給你滿滿異國風情氛圍!

說到印度餐廳,就會想到這間「淇里思印度餐廳」,帶給你滿滿的異國風情氛圍,這裡還吃得到道地印度咖哩、印度烤餅,共有上百種餐點選擇,真的會讓你選擇障礙!重點是連續三年獲得米其林推介餐廳殊榮(2020-2022),你說這能有不吃的理由嗎?下次想吃印度料理不知道要去哪吃嗎?就來「淇里思印度餐廳朝富店」吧!

我的IG帳號:ovaltine_fooddiary

【追蹤我的IG 美食不漏拍 更新速度快】

淇里思印度餐廳朝富店」就位在秋紅谷旁邊,所以走過、路過不易錯過!

淇里思印度餐廳朝富店」二樓現在有個超棒的空間,超適合活動包場,像是Live Band樂團表演、求婚、尾牙,各種形式的空間租借都能使用,有興趣的朋友,可以直接聯繫!

店裝潢融入很多印度元素,那時候去剛好碰上萬聖節,結合了節慶的佈置,所以整個氛圍更chill!

這裡還有一個更隱密的包廂,有需要的朋友也能提前預訂唷!

🔺披薩帕拉塔 $180
🔺奶油雞肉咖哩 $280
🔺香料蔬菜玉米脆片 $180
🔺炸物拼盤 $500
🔺香料腰果 $80

「香料腰果」涮嘴又下酒,第一次吃以印度香料調味的腰果,真的是一吃就愛上。

想解嘴饞,可以來份隱藏版「炸物拼盤」,迷你黃金餃、炸洋蔥圈、炸雞塊、炸時蔬、薯條一次滿足,還附上清爽的薄荷醬、番茄醬可以沾著吃~

迷你黃金餃是印度炸物街頭小吃,口感外脆內鬆綿,包著蔬菜、馬鈴薯、堅果,建議沾著印度薄荷醬更對味,非常異國風味。

開胃菜點了「香料蔬菜玉米脆片」,撒上玉米粒、番茄、洋蔥、橄欖、香菜、印度香料、起司、酸奶醬等等配料,完全就是印度版的Taco餅,顏色很繽紛,香氣也很有層次。

「奶油雞肉咖哩」絕對是必點!入口非常滑順濃郁,帶著奶香、辣度、番茄的酸甜以及印度香料的加持,搭配烤餅真的好吃到不行,而且雞肉大塊又軟嫩!

「披薩帕拉塔」是一款印度Pizza,烤餅裡面還夾著馬鈴薯、起司,口感軟Q軟Q的,吃得到麵粉香、起司鹹香,還有馬鈴薯帶來的綿密香甜,單吃就很讚,也很適合沾著咖哩享用。

🍹琴雷 Gimlate $250
🍹熱托迪-Hot toddy $250
🍹柯夢波丹Cosmopolitan $250
🍹Rooh 特調 Root special $300
🍺Carlsberg生啤酒

The ROOH入」調酒種類很多,基本上你想喝什麼都找得到,這裡也有各式特色印度調酒可以選擇。

來自丹麥的Carlsberg生啤酒,這款有夠順口好喝,甘甜麥香且不苦不澀。

「琴雷Gimlet」特別選用有印度香料味道的奇異父子琴酒,再加上檸檬汁,酸味酒感都很重,帶有柑橘、多層次香料香氣。個人最推這款 「Rooh 特調」ROOH special,是款印度拉茶雞尾酒,印度拉茶中加入奶酒、瘋狂餅乾香甜酒,最後再撒上可可粉裝飾,喝起來帶有甜甜奶香、印度香料以及巧克力香氣,酒感適中,是款兼具印度特色又好喝的調酒。

※未滿18歲禁止飲酒 ※未滿20歲禁止吸菸

「柯夢波丹」有美美的桃粉色澤,是款酸甜帶有柑橘果香的妹酒。冬天很適合來杯溫熱的「熱托迪」,加入蜂蜜、印度黑色蘭姆酒、檸檬,還有加入各式香料來增添香氣,說是大人版的蜂蜜檸檬水也不為過,充滿酸甜的豐富香料氣味,在歐美聽說是杯能治療感冒的調酒。

淇里思印度餐廳 朝富店

店家地址:台中市西屯區朝富路28號

營業時間:11:00-14:30、17:00-21:00

訂位專線:04-2251-7111

官方FB】【官方IG

本文為店家邀約試吃,內文為真實感受與分享

相連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