浮誇痛風系鍋燒麵品牌「金三益」,推出全新麻油系列新品以及秋蟹季限定鱈場蟹鍋燒意麵啦!冷冷的天,來上一碗麻油小卷麵線、麻油腰子雙拼麵線,真的太滿足啦!

超狂痛風系鍋燒麵品牌「金三益」推出全新麻油系列新品啦!還有秋蟹季限定的鱈場蟹鍋燒意麵也是不能錯過!冬季限定「麻油腰子雙拼麵線」給你爆量的腰子及蛤蜊,加上彈牙的手工麵線,讓你在冷冷的冬天裡補好補滿。不敢吃內臟的朋友,那麼推薦你試試「麻油小卷麵線」,超大隻澎湖小卷鮮甜又彈牙!「蝦兵蟹將鍋燒意麵」同時吃得到鱈場蟹腳、紅蟳、鮑魚及鮮蝦,讓你海鮮一次滿足,再搭配店內手搖飲料,真的有夠滿足!這次是來嘉義新開幕的「金三益健康茶飲嘉義仁愛店」用餐,讓嘉義人又多一間浮誇美食選擇啦!

我的IG帳號:ovaltine_fooddiary

【追蹤我的IG 美食不漏拍 更新速度快】

金三益嘉義仁愛店」就位在遠東百貨嘉義店附近,距離福義軒創始店相當近。

店內相當明亮寬敞舒適,座位以2~4人座為主,內用不收取服務費,餐盤需自行回收。

金三益健康茶飲嘉義仁愛店」整間店擁有白皙大理石風的裝潢,就連櫃檯也是,如果有選擇障礙的朋友,櫃台上方也有餐點照片可以參考唷!

金三益健康茶飲菜單價格

🔺麻油小卷麵線 $175

如果不喜歡內臟,那麼推薦你一定要試試這碗「麻油小卷麵線」,「金三益嘉義仁愛店」現在是使用超大隻的澎湖小卷,口感相當鮮脆彈牙,完全吃得出新鮮感,加上純黑麻油的香氣以及手工麵線,真的沒有不吃的理由!

🔺麻油腰子雙拼麵線 $200

麻油腰子雙拼麵線」半碗的腰子加上半碗的大顆飽滿蛤蜊,光看就覺得滿足!腰子以麻油下去大火炒過,外脆內軟完全沒有腥味,湯頭飄著香濃的純黑麻油,帶點薑的香氣,喝一口真的全身都暖了起來,更厲害的是這個手工麵線,滑順又彈牙,吃完又暖又有飽足感!

🔺蝦兵蟹將鍋燒意麵 $399

新品「蝦兵蟹將鍋燒意麵」一次滿足你視覺味覺上的雙享受!霸氣擺上兩隻鱈場蟹腳,還有整隻爆卵紅蟳,更還有鮑魚及鮮蝦,滿滿海鮮吃得非常過癮!吸了飽滿海鮮風味的鍋燒意麵真的超讚,不自覺讓你一口接一口停不下來~

鱈場蟹腳肉質非常鮮甜,對了,這碗只賣到過年前唷!

🔺蝦爆了蒜辣麵 $229

次來金三益一定會點上這碗「蝦爆了蒜辣麵」,蝦仁多到看不到底部的鍋燒麵,蝦仁口感鮮甜又Q彈,整碗吃起來蒜香味十足,還帶點微微辣度,真的非常涮嘴好吃!

🔺蒲燒鰻拌麵 $235

蒲燒鰻拌麵」鋪上油亮亮且充滿醬香的蒲燒鰻魚,入口即化且帶點膠質感,還有五隻去殼鮮蝦,讓各位很方便食用。「金三益嘉義仁愛店」不只有浮誇海鮮,也有各式飲料選擇,喜歡有料飲料的朋友,必喝滿滿料的豹紋仙草凍,我個人私心喜歡香甜爽口的芭樂多多。

金三益今年冬天推出的全新麻油系列,皆使用高單價的純正黑麻油,加上手工麵線以及用料實在的海鮮,真的每一碗都給你滿滿元氣!麻油腰子雙拼麵線CP值也真的很高,滿滿的腰子、蛤蜊讓你補到不要不要,澎湖小卷麻油麵線湯頭也非常好喝,真的很適合冷冷的冬天來上一碗!當然冬季限定的蝦兵蟹將鍋燒意麵也是不能錯過!

《金三益健康茶飲-嘉義仁愛店》

店家地址:嘉義市西區仁愛路244號

營業時間:10:00-20:00

訂購專線:05-227-9799

停車資訊:城市車旅停車場廣寧站

《金三益健康茶飲-台南新營店》

店家地址:台南市新營區健康路16號

營業時間:09:00-19:30

訂購專線:06-6353737

官方FB】【官方IG

本文為店家邀約試吃,內文為真實感受與分享

相連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