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彰化美食】隱藏在巷弄裡的圖書館咖啡廳『行板Andante』內用以時間計費方式,環境舒適非常享受!

隱藏在巷弄裡的「行板Andante」,是間新開幕的咖啡廳,結合圖書館的休憩空間,店內有提供不少的書籍、藝文雜誌,也有提供插座及免費wifi,內用是以時間計費的方式蠻特別的,飲料、甜點選擇雖不多,不過都是蠻有特色的飲品及餐點,推薦現點現做熱呼呼的鑄鐵鍋鬆餅,配上一杯歐蕾剛剛好。「行板Andante」整體給我非常舒適又享受的氛圍,若是有來彰化走走,不妨可以來坐坐!

我的IG帳號:ovaltine_fooddiary

【追蹤我的IG 美食不漏拍 更新速度快】

行板 Andante」隱藏在永安街的巷弄裡,一般人絕對不會發現的,是朋友在IG上查到的,也還沒什麼人打卡過,光是這點就讓我們更想去了,因為要趁還沒什麼人知道的時候去(笑)

若開車來「行板 Andante」的客人可以把車子停在福德祠周邊的空地,不過我們是先在附近的收費停車場停放,因為福德祠那邊的空地基本上假日來很難有位子可以免費停。

一印入眼簾的這舒適的溫馨小角落…

行板 Andante消費方式

第一小時60元,之後一分鐘一塊錢、滿三小時後不再計費。可用外食,但垃圾請自行處理,不然會酌收20元的清潔費🧹店內書籍、雜誌都可以免費閱讀!

幫朋友隨便拍拍,這個視角是不是很有感覺呢?

行板 Andante菜單MENU

🔹冰與火鑄鐵鍋鬆餅 $130

鑄鐵鍋鬆餅選了冰與火的口味,上頭會放上一球的香草冰淇淋,再淋上海鹽焦糖醬,現點現做剛上桌請小心,因為鑄鐵鍋真的非常燙唷!整天吃起來還蠻好吃的,有著烘蛋的口感,卻有著雞蛋糕的香氣,與香草冰淇淋交織在一起口感更美味~

🔸擂茶歐蕾 $45
🔹經典英式鮮奶茶 $35

整體的飲品價格非常便宜,也可能是因為內用是計時收費的關係,原本想點蜂蜜拿鐵咖啡,結果剛好沒有蜂蜜了,只好試試擂茶歐蕾,整體喝起來香濃順口帶點沙沙的口感。經典英式鮮奶茶不會太甜膩,配上一份熱呼呼的鑄鐵鍋鬆餅剛剛好。

後院雖雜亂但拍起照來還蠻有電影的唯美感,而且可以看著火車來來去去,逃離鬧區來到巷弄裡享受著人生的感覺!若你是喜歡安安靜靜的讀書,簡單喝杯飲品享受著午後時光,那「行板 Andante」非常適合你!

店家資訊:行板 Andante

店家地址:彰化市永安街208巷32號

營業時間:13:30-21:00 ⚠️週一公休

我的IG帳號:ovaltine_fooddiary

【追蹤我的IG 美食不漏拍 更新速度快】

👉🏻【彰化溪湖】66 cheesecake北海道起司蛋糕專門店。嚴選食材。每日手工現烤。溪湖糖廠必買伴手禮

相連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