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彰化美食】在地排隊美食推薦『莊手工鮮肉湯包』必來一籠平價爆汁鮮肉湯包!(內有爆汁影片)

終於吃到彰化在地的爆汁『莊手工鮮肉湯包』了!在網路上可是被喻為彰化在地版的鼎泰豐,近秀傳醫院,是間在路邊不起眼的鐵皮屋,看到滿滿的用餐人潮與排隊人潮就是『莊手工鮮肉湯包』了!莊手工鮮肉湯包一籠7顆只要55元,真的是佛心來著,據說他們家的滷肉飯、饅頭也很厲害,有機會肯定要再訪!

我的IG帳號:ovaltine_fooddiary

【追蹤我的IG 美食不漏拍 更新速度快】

全台各地都有厲害的湯包,而彰化最有名的湯包除了秀水湯包之外,再來應該就是這間「莊手工鮮肉湯包」,當天是正中午的時候前往,一直呈現排隊的狀態,內用及外帶都一樣要排隊唷!

一家湯包生意好不好,除了看來客量之外,再來就是看員工數了(大誤..)讓我想到苗栗的真‧鮮肉湯包

莊手工鮮肉湯包菜單MENU

除了賣招牌手工鮮肉湯包之外,還有賣招牌滷肉飯、各式湯品及各式包子、饅頭,可直接預定唷!

🔺手工鮮肉湯包 $55
🔺玉米濃湯 $30

湯包剛上桌還熱呼呼的♨️現點現做所以等候時間稍微久了些,光看表面就能看出皮薄汁多,上頭會放一些薑絲點綴。

劃開後那個湯汁真的是沒在客氣,我都以為我在喝湯了…肉餡一點腥味也沒有,真的蠻好吃的,一份55元有7顆真的值得一試啊!然後玉米濃湯的部分可以直接跳過不用點,沒什麼味道好可惜,結果大家都推薦酸辣湯,但是我當下就想喝玉米濃湯🤣

莊手工鮮肉湯包

店家地址:彰化縣彰化市南平街62號

營業時間:平日06:30-18:00 / 假日06:30-13:00

訂購專線:0972-363-464 ⚠️週一公休

我的IG帳號:ovaltine_fooddiary

【追蹤我的IG 美食不漏拍 更新速度快】

▼彰化美食延伸閱讀▼

【彰化溪湖】66 cheesecake北海道起司蛋糕專門店。嚴選食材。每日手工現烤。溪湖糖廠必買伴手禮

【彰化美食】隱藏在巷弄裡的圖書館咖啡廳『行板Andante』內用以時間計費,環境舒適非常享受!

相連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