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苗栗美食】頭份新開幕『Q小妹手作甜品店』主打手作豆腐冰、豆花、雙Q,價格平實選擇又多!

頭份信義路上新開幕「Q小妹手作甜品店」,原苑裡「烏婆豆花豆腐傳統甜品店」,店裡主打手作豆腐冰、手作豆花還有手作雙Q,價格平實選擇又多,整體也蠻好吃的,有內用座位,也有提供外送服務。天氣漸漸炎熱,隨時都想來一碗涼的,Q小妹手作甜品店肯定可以滿足你!

我的IG帳號:ovaltine_fooddiary

【追蹤我的IG 美食不漏拍 更新速度快】

Q小妹手作甜品店位於頭份信義路上,是二月份新開幕的甜品店。

店內有四張四人桌,我們中午用餐完後就來Q小妹手作甜品店享用下午茶,當時還沒什麼客人,後來瞬間客滿而且外帶還排隊XD

用餐前用餐後記得洗手!

Q小妹手作甜品店菜單MENU

🔹豪華抹茶手作豆腐冰 $60
🔸雙Q粉圓杏仁豆腐冰 $50

之前在苗栗市一涓白有吃過這樣的豆腐冰,現在頭份也吃得到豆腐冰啦!Q小妹手作甜品店的手作豆腐冰有四種口味選擇,有杏仁、抹茶、鮮奶、巧克力,我點了杏仁跟抹茶口味來試試。

豪華抹茶手作豆腐冰配料非常豐富,有雙Q、芋頭、紅豆、粉圓,雙Q口感非常有嚼勁,不過味道比較淡,芋頭是那個很像貢丸的😂吃起來不會太甜膩,粉圓類似古早味粉圓蠻好吃的,再來的手作豆腐冰有讓我驚艷,非常滑嫩且抹茶味很濃厚!

另一碗杏仁豆腐冰搭配的是雙Q+粉圓,杏仁味蠻重的,豆腐冰口感一樣非常滑嫩好吃!

我們離開時的現場畫面,完全是客滿狀態!不愧是原苑裡夯店「烏婆豆花豆腐傳統甜品店」,相信搬來頭份後生意會一直好下去,整體不論口感還是價格真的都蠻可以的,非常推薦這間「Q小妹手作甜品店」給各位!

店家資訊:Q小妹手作甜品店

店家地址:苗栗縣頭份市信義路467號(近后庄國小)

營業時間:09:30-20:00

訂購專線:037-851061

外送資訊:頭份市區滿300元、竹南市區、科學園區滿500元即可外送。

▼更多竹南頭份美食分享▼

【苗栗美食】竹南文青風『豆正食堂』主打豆漿、豆花、豆乳布丁、鹽滷豆腐,提供內用及外帶!近竹南火車站

【苗栗美食】竹南火車站前『Affogato』販售各式熱壓吐司、咖啡,還有好吃的冰淇淋!有提供內用及外帶,趕火車的朋友可以事先預訂!

【大鼎夏荷牛肉麵館】苑裡豪宅庭院裡吃牛肉麵,內用豆花吃到飽,附專屬停車場!

【苗栗美食】原信東路『秋水越南河粉美食館』進攻尚順廣場啦!內用多了爆米花吃到飽,必點牛肉河粉

【苗栗美食】竹南火鍋推薦『連紀六今鍋物』免費升級12盎司大肉量免加價,還能吃到活體海鮮波士頓龍蝦、沙母、黃金蟹!

【醋頭家True Boss竹南民族店】桃竹苗首間醋頭家試營運啦!園區外送新選擇,必點果果吃酵醋、黑糖波霸鮮奶、芋泥香芋!

【苗栗美食】頭份新開幕『食為天 瓦罐煨湯』冷天來碗湯暖暖身子,營業至凌晨兩點,宵夜多一個選擇啦!

【麻古茶坊頭份尚順店】苗栗首間麻古茶坊試營運囉!推薦期間限定「芝芝葡萄果粒」喝得到新鮮葡萄果粒!
苗栗首間『珍煮丹-竹南店』開幕啦!鄰近竹南車站,園區下午茶多一選擇!(內有菜單MENU)

【苗栗美食】台北永康街超人氣排隊名店『麻醉坊』也來苗栗頭份囉!店裡主打乾拌麵、燉湯,必點打拋肉醬麵、香菇雞湯!

【苗栗美食】頭份新開幕『穀掌米食』專賣特色腸粉與粥品,平價又美味,不定時會有隱藏版米料理!

【苗栗美食】頭份黃昏市場必吃『安泰炸雞翅』是很多在地人從小吃到大的好味道,銅板價值得回購!

【苗栗美食】頭份黃昏市場新開幕『包軌雞蛋漢堡』銅板價35元創意小點心,值得一試!

【苗栗頭份】涓豆腐苗栗尚順店。新開幕。298元起就能吃到韓式嫩豆腐煲加上石鍋飯還有一份甜點,另外韓式小菜無限供應!

我的IG帳號:ovaltine_fooddiary

【追蹤我的IG 美食不漏拍 更新速度快】

相連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