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竹美食】竹北遠百周邊新開幕「酉Shabu」精緻鍋物,有現撈生猛海鮮、豐富蔬菜自助吧!氣派的裝潢特別適合聚餐,更有多間包廂可以預約~

這間新開幕的「酉shabu」涮涮鍋店直接把水族箱搬進餐廳裡了!酉Shabu用餐採精緻套餐方式,並提供鴛鴦鍋,以及蔬菜自助吧吃到飽,套餐包含前菜、一品料理、副餐、冰沙、海鮮肉品、甜點等等,絕對能讓你吃得飽飽飽!更還有桌邊服務的麥茶、梅子冰沙都是可以無限續,食材都以原型食物為主,湯頭無添加以天然食材熬煮,吃下來不會過鹹、過油膩,負擔感不會過重,很適合帶長輩來用餐!活體海鮮更是酉shabu的主打強項,包括帝王蟹、松葉蟹、龍蝦、南非活鮑魚等等,海鮮控絕對要收藏起來。

我的IG帳號:ovaltine_fooddiary

【追蹤我的IG 美食不漏拍 更新速度快】

大大紅色招牌的「酉shabu」就位在竹北大遠百附近,開車族可以停在對面「新竹縣體育館停車場」或「竹北國民運動中心停車場」,相當便利。

一踏入門口就有個醒目的漣漪牆面,是以木頭製作的,打卡拍照很美!

「酉shabu」店內裝潢以灰色木質色調為主,搭配垂吊綠色植株,整體簡約寬敞又舒適。

自助吧全都是新鮮青菜、菇類為主,多達18種選擇,種類會依季節更動,當天還有吃到火鍋店少見的龍鬚菜,愛吃青菜的人,來「酉shabu」就對了,種類多又新鮮。

「酉shabu」把水族缸搬進店裡頭,活體海鮮包括帝王蟹、松葉蟹、頗士頓龍蝦、南非活鮑魚等等,都是現點現撈,超級新鮮。

調味料區,包括蔥花、蘿蔔泥、蒜泥、沙茶醬、辣椒末、橙醋、醬油,調味料基本上用不用,因為食材新鮮吃原味就很棒。

「酉shabu」二樓有私人包廂,另設有投影機,很適合團體包場,而且二樓裝潢多了一些中式元素,用餐環境更美麗一些。

.日本山崎和牛三叉肉套餐 $1280
.西班牙伊比利豬扇子肉套餐 $1080
.酉食海鮮盛合 $980
.波士頓龍蝦 $時價
.南非活鮑魚 $180
.蝦仁干貝蛋餃 $140
.特級蝦仁漿 $150
.魚脆 $140

《用餐須知》
低消為每人500元,可抵單點消費!
酌收10%服務費,用餐時間為120分鐘,已訂位時間開始計算。
訂位及候位位置保留10分鐘,逾時未到視同取消訂位,將不另行通知。
線上訂位人數限制為6人以內,超過6人以上的訂位,請來電洽詢預約。

以QR Code方式點餐,會有專人服務幫你倒熱麥茶,另外也會提供梅子醋冰沙,不夠都可以續。當天前菜是「山藥細麵佐鮭魚卵」,一品料理為「藍鑽蝦洋蔥沙拉」。前菜山藥麵黏糊糊的口感,還有鮭魚卵帶來的逼逼波波口感,也有酥脆海苔絲來增添整體層次,一品料理不定時會更換,當天吃到的是藍鑽蝦洋蔥沙拉,酸酸甜甜很開胃。

副餐有白飯、烏龍麵、冬粉可以選擇。

酉shabu湯頭以鴛鴦鍋方式供應,有昆布湯、蔬食湯、麻辣湯頭、膠原蛋白湯頭可以選擇,後兩者需加價$99元。「昆布湯」素食者可食用,清香甘甜,最能品嘗到食材的原味。「蔬食湯」則用大量蔬菜、豬大骨下去熬煮,「麻辣湯」可調整辣度,是用多種中藥材下去熬煮,還有鴨血、豆腐可以吃,「膠原蛋白湯」用魚鱗、雞爪、豬皮下去熬煮,很適合女生,吃火鍋也能順便養顏美容。對了,「酉shabu」的湯底都不添加化學添加物,所以喝起來完全不會口乾舌燥,可以放心大口喝湯啦!

「麻辣湯」裡頭的鴨血、豆腐都很入味好吃,可以免費續一次!

「日本山崎和牛三叉肉」選用牛後腿部位,雖然活動量大,但是油脂還是非常挺豐富,而且瘦肉多了一點油膩感沒那麼重,吃起來負擔也比較輕。

「西班牙伊比利豬扇子肉」選用伊比利豬珍貴的豬腹部位,又稱為「腹松板」,豐富的油脂呈現大理石紋理,肉質鮮嫩多汁,也是非常美味。

「日本山崎和牛三叉肉」每一片肉都跟臉一樣大!筷子夾起來時就像棉被一樣,一口塞非常過癮。

「日本山崎和牛三叉肉」有著和牛的柔軟,又多了些韌性,多咀嚼一下肉汁不斷噴發,非常好吃。

頂級的肉品稍微涮個幾秒就可起鍋,帶點粉嫩色澤的口感最嫩最好吃。伊比利豬因為是餵食新鮮的植物、種子,加上嚴格的屠宰、生產流程,不用吃全熟也可以喔。

「酉shabu」都是嚴選手工火鍋料,當天點了蝦仁干貝蛋餃、魚脆、特級蝦仁漿。

「蝦仁干貝蛋餃」整隻蝦仁塞進蛋餃裡頭,同時還吃得到干貝的鮮甜,好吃推薦必點!「魚脆」是外面很少見的手工火鍋料,用魚漿製作,包入芹菜、乾香菇等配料,口感軟中帶脆,像是高級版本的魚餃。「特級蝦仁漿」不計成本使用大量蝦泥、蝦肉塊製作,吃起來就是鮮脆彈牙!

現點現撈的「波士頓龍蝦」非常大一隻!上桌時都處理好,還會附上工具方便你食用。

分切好「波士頓龍蝦」有綿密口感的蝦膏的蝦頭、鮮甜彈牙的蝦尾以及大蝦螯,點一隻大家分食剛剛好。

「波士頓龍蝦」考量到尺寸、新鮮度,以這價位來說真的很值得一試。

「南非活鮑魚」真的是活跳跳在你面前蠕動,下鍋煮8分鐘後,服務人員會幫你去除內臟,你只需要動口享受那彈牙又鮮甜的口感。

「酉食海鮮盛合」包含九孔鮑魚、北海道生食級干貝、半殼扇貝、魚片、鮮蝦、蛤蜊、小卷,種類多整體份量不少,吃起來飽足感十足。

不得不說,酉shabu整體海鮮在新竹火鍋店裡是數一數二新鮮好吃的,波士頓龍蝦肉彈牙到不行。

最後甜點「哈密瓜冰淇淋」吃起來是天然的果香,意外的好吃!「銀耳甜湯」大概是微甜程度,帶有枸杞的清香,每一匙都是滿滿的植物膠,健康又養身。

「酉shabu」整體吃下來,服務真的非常周到,服務員時不時會過來巡一下,用餐環境寬敞沒壓迫感,食材都以原型食物為主,湯頭也是無添加,以天然食材熬煮,吃下來不會過鹹、過油膩,負擔感不會過重,很適合帶長輩來用餐!如果你是海鮮控,那你也不能錯過這裡的海鮮,真的都很新鮮好吃,份量來說是半自助式吃到飽方式,不怕你吃不飽,最後結帳櫃檯還有Jo MALONE香水給你除臭,好貼心!

《酉shabu》

店家地址:新竹縣竹北市莊敬南路9號

營業時間:11:30-14:00、17:30-21:00

訂位專線:03-6685277

官方FB】【官方IG

本文為店家邀約體驗,內文為真實感受與分享

相連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