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mbino邦比諾義式冰淇淋】竟然是水豚君冰磚!超可愛、超逼真!這怎麼捨得吃掉呢?全台獨家販售!假日限量販售!

水豚君冰淇淋!全台唯一!OMG!這竟然是水豚君冰磚,是不是很逼真?!頭頂還有可愛的帽子,也能加購橘子糖,看上去整個療癒程度大大提升!這間「Bambino邦比諾義式冰淇淋」就在宜蘭礁溪水豚君快可以說是宜蘭最具代表性的打卡明星動物了!

我的IG帳號:ovaltine_fooddiary

【追蹤我的IG 美食不漏拍 更新速度快】

Bambino邦比諾義式冰淇淋」位在礁溪中山路一段上,距離礁溪車站步行約11分鐘,附近就是知名柯氏蔥油餅、諾貝爾奶凍礁溪店等等。

.阿呆水豚君巧克力冰 試賣價$280元

店內也有販售多種口味的義式冰淇淋,之前店家就有販售沙皮狗造型冰磚,但那時候就是一時的火紅,熱度一下就沒了,因為好多地方都在賣!這次店家直接獨家推出水豚君造型,目前是全台唯一,想必又有再度掀起熱度的可能啦!

看上去是不是很療癒!真的很逼真,而且還蠻大一隻的,那個紋路栩栩如生,可愛到捨不得吃了它!

這隻水豚君名叫阿呆,出生地在礁溪邦比諾冰淇淋,身高約3球冰淇淋高,體重約4顆冰淇淋重!血型為巧克力,擅長是頭頂橘子,喜愛活動是泡在木桶內!

水豚君冰磚是選用迦納70%可可豆製作,入口有著濃厚的巧克力香氣,甜度適中 ,份量蠻大的建議可分食。

用這個木盆裝實在是太可愛了!完全衝著它來拍照打卡!好不好吃都不重要了?哈哈哈

以價格來說稍微有點偏高,但嚐鮮來說很可以!對了,水豚君冰磚為假日限量販售,暫無預訂服務唷!

《Bambino邦比諾義式冰淇淋》

店家地址:宜蘭縣礁溪鄉中山路一段189號

營業時間:週六、週日12:00-19:00 ※國定假日另行公告

電話專線:03-9875215

官方FB】【官方IG

相連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