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牙甜點·咖啡】新開幕.宜蘭羅東日系質感風咖啡廳再加一!很有溫度又有氛圍的內用空間,甜點也能感受到用心!無預約,僅能現場登記候位唷!

新開幕!宜蘭羅東甜點咖啡廳名單再加一!「無牙甜點·咖啡」原本僅是間小小的無牙甜點工作室,現在多了舒適有溫度的內用空間,讓來宜蘭的旅人又多了一個好去處!整體不論是甜點還是咖啡,都能感受到男女主理人的用心。對了,「無牙甜點·咖啡」內用不提供訂位服務,只能現場登記候位唷!

我的IG帳號:ovaltine_fooddiary

【追蹤我的IG 美食不漏拍 更新速度快】

不得不說!「無牙甜點·咖啡」的招牌及門面都相當可愛,很有日系清新風格的味道!

內用空間更不用說,就是溫馨的舒適感!木製桌椅搭配復古吊燈,只有質感爆棚可以形容~

同時還保有台式的復古元素在裏頭,像是這個有年代的木櫃及磨石子地板,瞬間有種老屋的錯覺感。

無牙甜點·咖啡菜單價格

.酒鬼提拉米蘇 $170
.宇治抹茶千層蛋糕 $160
.檸檬絲絨白巧千層蛋糕 $170
.鹽之花焦糖香草達克瓦茲 $100
.黑糖檸檬美式咖啡 $140
.黑鹽黑糖蜜牛奶 $120
.京番茶 $130

「酒鬼提拉米蘇」為每日限量10份,入口能感受到濃郁的蘭姆酒及奶酒香氣,真的是酒鬼會喜歡的濃度!手指餅乾吸了飽滿的義式濃縮咖啡液,還有馬斯卡彭內餡帶來的香甜,整體豐富多層次,兩三人分食一塊剛剛好。

無牙的「宇治抹茶千層」竟然是使用高階宇治抹茶-奧綠製作,入口的抹茶韻味相當濃厚,千層有高度且帶有帶皮香氣,內餡不會膩口,整體表現還不錯。

當天還點了隱藏版菜單上的「檸檬絲絨白巧千層蛋糕」來試試,香草千層薄餅抹上輕檸絲絨白巧香提,夾層還有法式檸檬凝乳,入口酸甜有層次且檸檬清香十足,是款耐人尋味的夏日風味!對了,這款今年母親節也有限定販售,有興趣的可以訂購看看!

喜歡鹹鹹又甜甜的你,「鹽之花焦糖香草達克瓦茲」一定要試試,上頭的鹽之花可以中和牛奶糖的甜膩感,口感鬆脆適中,個人是蠻喜歡的。

「京番茶」使用扁瓶身的玻璃瓶盛裝,看上去更顯貴氣,但同時也頗危險,所以各位請小心愛護!入口茶香韻味還不錯,不苦不澀,搭配甜點剛剛好。

「黑鹽黑糖蜜牛奶」是自煮的濃郁黑糖蜜,上頭還有撒點薄博的海鹽增添香氣,整體也是很順口好喝。

「黑糖檸檬美式咖啡」原來檸檬美式結合蜜黑糖可以這麼順口好喝!

《無牙甜點·咖啡》

店家地址:宜蘭縣羅東鎮中山路四段276號

營業時間:13:00-18:30 ※週四公休

※無訂位服務,公休日依【FB】&【IG】公告為主。

相連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