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式香蕉煎餅推薦!道地泰國人開的,一賣就是10年!銅板價、大份量,每份約有3~4根香蕉,真的超狂的啦!老闆娘這樣真的有賺錢嗎?

員林這間「泰式香蕉煎餅」真的是相見恨晚!店就位於員林第一市場台新銀行旁,就在自家人經營的源興碾米廠正前方,老闆娘是道地的泰國人,每份香蕉煎餅只要銅板價格,而且大份量,難怪一賣就是10年!主打的香蕉煎餅口味有鹹有甜,用料實在,每份約有3~4根的新鮮香蕉,真的懷疑這樣真的有賺錢嗎?

我的IG帳號:ovaltine_fooddiary

【追蹤我的IG 美食不漏拍 更新速度快】

幾年前在彰化田中服兵役期間就蠻常到員林覓食的,還真的不知道員林有這麼一間平易近人的「泰式香蕉煎餅」!這回來中部出差,順道來解解嘴饞!

爬文看了一下價格,這幾年的確調漲了不少,但「員林香蕉煎餅」這樣的價格來說真的還是算便宜,尤其這間更真材實料,完全對得起這個價格!

看看這一串香蕉就知道有多新鮮啦!不過生、不過熟,而且選用品質更好的紅蛋製作,真的是超值啦!

現擀現甩的薄皮餅皮,再倒入滿滿的香蕉內餡,光看就令人垂涎三尺啊!而且製作過程真的好療癒!

當天很幸運只等了前面兩組客人就輪到我們點餐了,就點了兩份來試試啦!餐點皆為現點現做,每一份香蕉煎餅都看得出老闆娘細心的對待,而且忙碌時也不忘請客人自行投錢、找錢,衛生滿意度我給100分!

.香蕉煎餅+蛋 $50
+阿華田粉 $5

表面趁熱吃還有微微酥脆的口感,內裡是新鮮現切的香蕉,還打入一顆雞蛋來增添香氣,稍微放一下後,口感是有韌性及Q感的,有別於一般很酥脆的香蕉煎餅,因為裏頭的香蕉真的太真材實料了!

口味一份選擇綜合、一份選擇經典口味加入阿華田粉,綜合有巧克力、煉乳、草莓醬、蜂蜜,經典則是以煉乳還基底。

整體吃完真的只有飽足感可以形容,兩個人吃還不見得吃得完,偶爾買來當下午茶享用再適合不過了!

《泰式香蕉煎餅》

店家地址:彰化縣員林市民生路67號

營業時間:11:30-17:00 ※週一公休

相連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