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開幕的「BUNA CAF’E 布納咖啡館」讓你一秒來到歐洲!整體不論餐點還是空間氛圍都非常棒,還提供各式需求的派對、聚餐服務!全天候供餐、不限時咖啡廳!

知名「BUNA CAF’E 布納咖啡館」第七間分店插旗新北中永和啦!「BUNA CAF’E 布納咖啡館」每間門市都是獨樹一格,此次來到的「布納咖啡館中和公園館」從裡到外都散發出歐式風格的氛圍,像是鏤空雕刻門廊、室內庭園包廂等等都讓你有一秒來到歐洲的感覺!布納咖啡館餐點主打無國界料理,整體選擇豐富多樣化,從輕食、早午餐、義大利麵、燉飯、披薩、排餐、到多款飲品、蛋糕等等都有,可以說是應有盡有,最棒的是布納咖啡館能讓各位在任何節日歡聚時刻安排客製化餐點,像是浪漫求婚、慶生派對、商業聚餐、寶寶滿周歲抓周等等都很適合在這裡舉辦,真的是完全滿足消費者的需求!連紅酒、白酒、啤酒都有在賣,根本就是間很厲害的餐酒館!很狂的是「布納咖啡館」從上午9點營業至晚上10點且不限時用餐,全天候提供餐點,隨時想吃都不是問題!

我的IG帳號:ovaltine_fooddiary

【追蹤我的IG 美食不漏拍 更新速度快】

全新開幕的「BUNA CAF’E 布納咖啡館 中和公園館」就在國立台灣圖書館旁,因餐廳無法直接看到,所以認這個豎立的招牌。

BUNA CAF’E 布納咖啡館 中和公園館」光看店外觀就知道腹地不小,第一間「BUNA CAFÉ布納咖啡桃園藝文館」是在2015年創立的,後續每一年都展一間分店,規模可以說是不小,目前在全台灣共有七間分店,分別是桃園藝文館、桃園林口館、桃園中壢館、新北新莊館、台北內湖館、台北信義館以及最新的「布納咖啡館 中和公園館」。

店外觀走低調奢華風,看上去格外舒適,戶外還有可以拍照打卡的地方。

內用空間相當寬敞,每一區都有不同的氛圍感,像是高級的沙發座位區、室內庭園包廂等等。

據了解,布納咖啡館的每一間分店都會設計不同的用餐氛圍,讓喜愛布納咖啡館的饕客能到各分店體驗不同的用餐氛圍感,這點真的很棒!

以上幾張看到的配對布景,都是布納咖啡館能為各位在任何節日歡聚時刻所安排客製化的派對餐點,像是浪漫求婚、慶生派對、商業聚餐、寶寶滿周歲抓周等等,真的是完全滿足消費者的需求,是不是很可以?

.煙燻鮭魚凱薩沙拉 $320

很大一盆的「煙燻鮭魚凱薩沙拉」真的很有誠意!滿滿的新鮮沙拉搭配上鹹香嫩口的煙燻鮭魚花,上頭還有撒上起司絲來增添香氣,一旁還附上凱薩醬,整體不論是味道還是份量都很滿意,三五好友點一份來分享剛剛好。

.巴伐利亞脆烤豬腳佐德式酸菜 $560

這道「巴伐利亞脆烤豬腳佐德式酸菜」光從擺盤上就看得出用心,外皮烤至酥脆的,肉質可為放了一下所以稍微乾硬,但不影響整體的美味度,建議可搭配蜂蜜芥末醬及酸菜來增添香氣與濕潤度。

.海膽魚卵辣味鮮蝦義大利麵 $450

「海膽魚卵辣味鮮蝦義大利麵」一上桌就很吸引人!上頭的海鮮完全都是我的菜,鮮蝦部分已事先去好殼了,享用前記得拌均勻再入口更對味!每一條麵體都吸附著滿滿魚卵及海膽醬,整體微微的辣度相當開胃!

.蒜片辣椒牛排義大利麵 $420

喜愛排餐、義大利麵的朋友,不妨可以試試這道「蒜片辣椒牛排義大利麵」,牛排軟嫩不柴,搭配脆口的蒜片提香還不賴,麵體帶有微微Q度,辣度約為小辣,整體口感吃起來比較偏向清炒類型的義大利麵。

.牛肝菌燉飯佐櫻桃鴨胸 $380

這道「牛肝菌燉飯佐櫻桃鴨胸」一上桌香氣就撲鼻而來,滿滿的鴨胸肉完全沒再客氣!鴨胸肉質粉嫩不乾柴,搭配著濃郁牛肝菌燉飯,真的是一口接著一口停不下來!

.咖啡野菇燉飯佐脆皮羅馬豬排飯 $480

再來這道「咖啡野菇燉飯佐脆皮羅馬豬排飯」也是最快秒殺的主食之一,上頭的脆皮羅馬燒肉是外脆內軟嫩的口感且鹹香夠味,搭配濃厚的特色咖啡野菇燉飯,真的好吃到想把盤子給舔光光了!推薦給你們~

布納咖啡館」提供6種不同產地的咖啡豆及烘焙方式,經由專業咖啡師職人匠工精神使用虹吸壺以高溫製造出的壓力,在短時間內快速地將咖啡豆精華萃取出來,所以咖啡喝起來醇厚濃郁持久,喜愛咖啡的朋友不容錯過!

《BUNA CAF’E 布納咖啡館 中和公園館》

店家地址:新北市中和區中安街85號(國立台灣圖書館旁)

營業時間:09:00-22:00

訂位專線:02-8231-7231

分店資訊:桃園藝文館、桃園林口館、桃園中壢館、台北信義館、台北內湖館、新北新莊館

線上訂位請點我】【布納咖啡館臉書粉絲專頁

本文為店家邀約試吃,內文為真實感受與分享

相連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