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青好吃的爆漿、牽絲包子推薦!「包子商行 BAO SO HARD」銅板價格、口味有鹹有甜,選擇多樣化!必買生巧克力包、芝麻包、烏魚子肉包,有冷凍宅配服務!

終於吃到文青可愛的『包子商行BAO SO HARD』包子專賣店啦!超大蒸籠裡有各式葷、素包子、饅頭,多達20多種口味選擇,然後也買得到冷凍的,也能宅配!不管是要買爆漿、牽絲,還是滿滿餡料的肉包,包子商行都買得到、吃得到!而且包子會以不同顏色、形狀及可愛的烙印來區分口味,除了部分葷食包子外,價格大概都落在$25~$30之間,個個飽滿大顆,CP值實在高,現場也有販售各式飲品可以搭配享用,最棒的是,包子商行林口店從早上8點營業至晚上10點,想吃熱熱的包子,從早餐吃到宵夜都不是問題!

我的IG帳號:ovaltine_fooddiary

【追蹤我的IG 美食不漏拍 更新速度快】

包子商行全台有8間分店且都在北部地區,今天來到的是包子商行林口店,就位在忠孝路上,鄰近林口outlet,從捷運林口站、長庚醫院站都能步行抵達。

超大蒸籠裡擺放著各式葷、素包子、饅頭,一問之下竟然有多達20多種口味,不管是會爆漿、牽絲,還是滿滿烏魚子的肉包,這裡通通買得到、吃得到!

冷藏櫃裡擺放著各式飲品,無糖豆漿、紅茶、豆漿紅茶、黑豆漿等等,搭配包子享用實在絕配。

.芝麻包 $30
.流沙包 $35
.生巧克力包 $30
.桂圓黑糖麻糬包 $30
.肉芋蛋 $35
.起司玉米包 $30
.雞肉起司包 $30
.烏魚子肉包 $70
.泰式打拋豬豬肉包 $35

「泰式打拋豬豬肉包」帶點微微辣度,有很香的九層塔、豬肉香氣。「肉芋蛋」很特別是包著肉鬆、芋泥及鹹蛋黃,有種在吃月餅的錯覺,但又不會那麼油膩。

最浮誇的絕對是「烏魚子肉包」,扒開包子瞬間滿滿烏魚子爆出,真材實料吃得出來~

健身朋友可以試試「雞肉起司包」,整體屬於較健康的口味。

「起司玉米」很像早餐店玉米蛋餅的味道,玉米的甜搭上起司的鹹香,我想小朋友肯定會很喜歡。

爆漿「流沙包」鹹鹹甜甜的滋味,吃的時候小心燙口!

會爆漿的「生巧克力包」除了有濃郁香甜的巧克力醬外,還有核桃在裡頭增添口感及香氣。

會牽絲的「桂圓黑糖麻糬包」除了有Q軟黑糖麻糬外,還有大塊桂圓乾在裡面,用料很實在。

一剝開黑芝麻香氣就撲鼻而來的「芝麻包」甜度剛好,完全是長輩們的最愛。

包子商行現場除了販售熱熱的包子外,也有販售冷凍包裝的包子,對於忙碌上班族來說,是個不錯的囤貨好選擇!

.黑豆漿 $25
.豆漿紅茶 $25
.蜜桃紅茶 $35

包子商行林口店還有販售10多款飲品,像是紅茶、豆漿、米漿等等都有,當天喝到的豆漿紅茶、蜜桃紅茶都相當順口好喝!

店家地址:新北市林口區忠孝路482號

捷運站別:林口站、長庚醫院站

營業時間:08:00-22:00

訂購專線:02-2609-1100

分店資訊:蘆洲店、永和店、通化店、北投店、北醫店、內湖店、基隆新豐店

本文為店家邀約試吃,內文為真實感受與分享

相連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