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鬥牛士二鍋】超高CP值的平價火鍋吃到飽!358元起就能享有超豐富自助吧,種類應有盡有,特別適合小資族、肉食主義者!隱藏版浮誇大仙肉盤只送不賣~

小資族、肉食主義者在哪!這間「鬥牛士二鍋」真的是超高CP值的平價火鍋吃到飽,這次用餐發現多了更高檔的價位選擇,依照肉品種類及用餐時段有$358、$398、$478不同價位之分,而新菜單則是多了$578價位,多達14種肉品無限供應,多了安格斯極上霜降、安格斯極上梅花、紐西蘭羊五花三款頂級肉品,讓愛吃肉的老饕們有更多元的選擇。「鬥牛士二鍋」的隱藏版浮誇大仙肉盤,只要4位大人以上同行,並且提前電話訂位,在通話中說出通關密語,即贈送一份大仙肉盤,每日限量五盤。

我的IG帳號:ovaltine_fooddiary

鬥牛士二鍋新竹SOGO店」就位於遠東SOGO新竹店B1,從 City’Super 超市一樓入口手扶梯下來右手邊就可以看到,如果你人在B1面對City’Super 超市左後方走穿越過去就可以看到囉!店的正對面是東京純豆腐,隔壁是三合院粵式料理‧港式飲茶。

停車部分,週一至週五每小時為30元 ,當日消費不限金額發票,可免費停車3小時;週六至週日以及例假日每小時為60元,當日消費200元 (含) 以上,可免費停車3小時。

鬥牛士二鍋新竹SOGO店」整體內用空間共有140多個座位,可以說是相當寬敞舒適,座位大部分以4~6人桌為主,很適合三五好友、家庭客用餐,甚至是團體包場也很適合。

平假日用餐時段時常看得到外面坐著等候客人,熱門時段,真的建議訂位唷!

▲鬥牛士二鍋2023菜單價格

中島的蔬菜自助吧有超過50種當季蔬菜、火鍋料等等食材,不定時噴灑冰涼霧氣保持食材新鮮,蔬菜會依季節變化作調整,菜菜族不要錯過!

再來是熟食區,吃鍋前先夾幾樣東西墊墊胃,每日供應的品項略為不同,當天有提供燒賣、珍珠丸、炒麵、包子、雞塊、薯條等等,這裡是比較熱門食物,看到喜歡吃的不要猶豫夾下去就對了,不然等等就被掃光了!不過補食材的速度還算快。

另外也有沙拉區、開胃小菜區、冷盤區、醬料區等等可以自助拿取,選擇上真的是應有盡有!

其他還有水果區、甜點櫃、冰沙機、咖啡機、氣泡機、果汁機、挫冰機、冰淇淋、霜淇淋等等,琳瑯滿目應有盡有,真的是我看過種類最多的自助吧之一!讓各位花平實的價格,也能享有「鬥牛士二鍋」專屬的頂級享受!

湯底、肉盤上桌前,先嗑兩盤墊墊胃!

.平日午餐 $358 (美國牛五花、草飼低脂牛、梅花豬肉片、五花豬肉片、去骨雞腿肉、滑嫩雞柳條)
.晚餐假日 $398 (增加板腱牛、宜蘭櫻桃鴨)
.經典套餐 $478 (增加美國choice等級嫩肩牛、雪花牛、台灣黑毛豬)
.晚餐假日 $578 (增加安格斯極上霜降、安格斯極上梅花、紐西蘭羊五花)

依照肉品種類及用餐時段有$358、$398、$478不同的價位選擇,而新菜單則是多了$578價位,高達14種肉品無限供應,多了「安格斯極上霜降」、「安格斯極上梅花」、「紐西蘭羊五花」三款頂級肉品,讓愛吃肉的老饕們有更多元的選擇。

想要有油花好看、口感好的肉品,推薦$478價位,私心蠻愛點「美國choice等級嫩肩牛」,油花不會太多且略帶點彈牙的口感很不錯。「美國choice等級雪花牛」肥瘦分佈均勻,口感是大眾最能接受的,也是很多單點式火鍋店愛用的部位。Q彈多汁的「台灣黑毛豬」也很不錯,口感味道不輸給牛肉,不吃牛的點他就對了。

至於新推出的$578價位,用的是比choice等級更好的「安格斯牛」,需要血統認證及牛肉規格檢驗,才拿得到「安格斯牛」的標章,這等級牛肉在單點式火鍋裡都出現在高價位那一區,隨便都要$400元以上,這裡只要$578就可以無限吃到飽!「安格斯極上霜降」油花是店裡最美的肉片,簡單涮幾下,入口多汁且口感香氣都很優秀。「安格斯極上梅花」油花較豐腴,口感也更軟嫩些。至於「紐西蘭羊五花」肉質較軟嫩,沒什麼羊腥味,表現上中規中矩。

鬥牛士二鍋」除了本身品牌夠大外,再以超多座位的薄利多銷的經營方式,可以用便宜用餐價格提供成本較高的原塊牛肉,加上生意很好不會有庫存問題,肉品品質新鮮沒話說。有在健身或是體重控制的朋友,蠻推薦$398套餐,裡面有低脂高蛋白的「雞柳條」、「草飼低脂牛」、「板腱牛」可以餵飽你的肌肉。

五顏六色的菜盤都是自己裝的,想夾什麼就夾什麼!但前提是不要浪費食材唷~整體都新鮮的沒話說!

全品項湯底有六種選擇,用大骨熬出乳白色湯頭的「蔬菜豚骨鍋」,帶點胡椒香喝起來,整體也很不錯。「北海道昆鍋」很單純甘甜的柴魚昆布高湯,喝起來不會口乾舌燥,較沒負擔感。

加價湯頭均一價$49元,私心推薦「麻辣火鍋」,喝得出多種中藥材香氣熬煮出來的層次感,味道香辣帶勁,還有附上豆腐、鴨血、油條,也是店內熱銷湯頭之一。

.麻辣鴨血 $69

沒點麻辣鍋也可以單點「麻辣鴨血」,吃得到鴨血、豆腐、油條,整體入味好吃。

「大仙肉盤」一上桌就驚豔全場!路過的客人都爭相借來拍照,很適合慶祝節日!

各位也想要來一盤隱藏版大仙肉盤嗎?只要4位大人以上同行,並且前一天電話訂位,在通話中說出通關密語「鬥牛士二鍋好好吃喔」,即贈送一盤,每日限量五盤,送完為止!「鬥牛士二鍋」除了本身品牌夠大外,再以超多座位的薄利多銷的經營方式,可以用便宜用餐價格提供成本較高的原塊牛肉,加上生意很好不會有庫存問題,肉品品質新鮮沒話說。

不想額外加價,私心推薦招牌「壽喜燒鍋」,味道鹹甜夠味,涮什麼都好吃,另附雞蛋,加入到醬料裡頭,沾著肉一起吃更對味。

「韓國部隊鍋」會附上起司片、韓國年糕、韓國拉麵,味道上算是中規中矩。而「起司牛奶鍋」則是以高湯、新鮮鮮乳、起司片製作,喝起來是純淨的乳香,沒有過多調味料的負擔感。

鳳梨是我自己加進去的,再加入雞肉就成了鳳梨雞湯了!!超級好喝,如果當天有提供鳳梨,真的可以學學我~

.綜合海鮮盤 $199

「綜合海鮮盤」有蛤蜊、鯛魚片、多利魚片、草蝦、大牡蠣等等,以這樣的份量來說,價格很可以!

蛋糕控,這裡也有提供少量蛋糕選擇!整體自助吧部分,我個人覺得以這樣的價位來說,非常有誠意!時蔬、火鍋料選擇多樣化,還有各式港點、熱炒、炸物、冷盤菜等等,更還有各式冰淇淋、霜淇淋、刨冰、蛋糕、水果及飲料,可以說是應有盡有,完全能滿足小資族需求!

鬥牛士二鍋新竹SOGO店

店家地址:新竹市東區中央路241號B1(新竹巨城SOGO)

營業時間:11:00-16:00 / 16:00-21:30 (例假日前一日營業至22:00)

訂位專線:03-5153686

分店資訊:桃園時尚店、台中文心店、台南中山店、高雄大順店、高雄楠梓店

本文為店家邀約試吃,內文為真實感受與分享

相連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