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熊菓子】風靡全台的「芙菲小圓餅」你吃過了嗎?外酥內蓬鬆綿密且內餡完全不膩口,好吃到一顆接著一顆停不下來!絕對是下午茶、伴手禮首選!

超人氣小熊菓子新竹巨城快閃啦!以招牌經典芙菲小圓餅打響名號,真的是吃一次就被圈粉!每每來到中北部快閃都會造成一波轟動!所以這次來到新竹巨城快閃,不免俗也是每人限購6盒!各位你就知道芙菲小圓餅有多夯多搶手了吧!現場有提供經典原味、法式巧克力、黑糖雪絨花生三款口味,口味以現場販售結帳時為主,購買2盒即贈送1個超實用好看的提袋!文末附上彰化三間小熊菓子門市店資訊~

我的IG帳號:ovaltine_fooddiary

【追蹤我的IG 美食不漏拍 更新速度快】

OMG!終於吃到超人氣芙菲小圓餅了!真的是好吃到一顆接著一顆停不下來!

《小熊菓子 新竹巨城快閃店》
>快閃日期:3/1(三)-3/20(一)
>營業時間:11:00至售完
>號碼牌發放:每日上午11:00
>排隊地點:4F小熊菓子櫃位(威秀影城購票處前方)
*每人每張號碼牌限購6盒!
*小熊菓子保留活動修改與最終詮釋權。

好誇張!小熊菓子新竹巨城快閃店第一天就在三小時內完售,每日限量1000盒!真的是有錢也吃不到哈哈哈~

▲小熊菓子芙菲小圓餅價格

.Fluffy 芙菲小圓餅 經典原味 $135
.Fluffy 芙菲小圓餅 法式巧克力 $165
.Fluffy 芙菲小圓餅 黑糖雪絨花生 $180
*每盒皆為18入、冷藏可存放7日。

芙菲小圓餅其實就是經典台式糕點,又稱台式馬卡龍、牛粒,但小熊菓子把它升級再進化!

每盒皆為18入,冷藏可存放7天,隨吃隨開超方便,完全是送禮自吃兩相宜!

每一顆餡料都很飽滿,口感光看就覺得很爽脆!是不是很想馬上來一顆呢?

小熊菓子為了把芙菲小圓餅呈現保濕口感,特別將烘烤時間縮短,內餡奶油更是選用紐西蘭天然奶油,並堅持選用土雞蛋等天然食材,堅持不添加人工添加物,就是要讓各位吃的安心又健康!口感上真的明顯蓬鬆綿密許多,外表還保有微微酥脆感,會讓人驚艷的那種!

經典原味非常耐吃,內餡相當清爽不膩口且還帶點海鹽的鹹味,不禁讓人一口接著一口停不下來!

當然法式巧克力口味也是人氣首選,不走死甜路線,所以也不會膩口,完全是老少咸宜!

來到新竹,怎麼可以沒有花生口味呢?黑糖雪絨花生,入口花生濃郁在嘴裡散開,齒頰留香,很適合搭配咖啡、茶一起享用!各位新竹朋友,快趁新竹巨城快閃去排隊搶購吧!

《小熊菓子彰化店》

店家地址:彰化縣彰化市南郭路一段49號

營業時間:10:00-21:30

門市專線: 04-728-6655

《小熊菓子員林店》

店家地址:彰化縣員林市林森路285號

營業時間:10:00-21:30

門市專線:04-833-9122

《小熊菓子北斗店》

店家地址:彰化縣北斗鎮斗苑路二段98號

營業時間:10:00-21:30

門市專線:04-887-7286

小熊菓子FB】【小熊菓子IG

本文為店家邀約試吃,內文為真實感受與分享

相連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