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壢美食】中原夜市必吃排隊美食『頑餅』起司鹽酥雞車輪餅。IG打卡美食

我終於吃到前陣子IG打卡上超夯的起司鹽酥雞車輪餅了,它是中壢中原夜市裡的『頑餅』車輪餅小攤販,車輪餅裡面包了滿滿的起司跟三大塊鹽酥雞,一顆單價雖然高,但非常有飽足感,起司牽絲畫面整個超欠吃也挺好吃的!

我的IG帳號:ovaltine_fooddiary

【追蹤我的IG 美食不漏拍 更新速度快】

頑餅就位於中原夜市小三美日前方,四點一開店就開始陸續有人排隊,想必一定是在地知名的小吃了!

頑餅菜單MENU

賣的口味不多,就上面這三種!

超吸睛製作影片不私藏!

🧀️起司鹽酥雞車輪餅 $50

由於我們只有兩個人,也怕吃不完,所以只點了三個,結果超夠吃!!

它真的非常大塊,起司用量真的是沒在手軟,三大塊鹹酥雞也是非常紮實,而且是無骨鹽酥雞,所以整體是很有飽足感的。

起司牽絲也沒在跟你客氣的,若你同時喜歡起司跟鹽酥雞,那這顆起司鹽酥雞車輪餅肯定是你的菜!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新竹美食 台北/台中/苗栗 ✍🏻阿華田的美食日記(@ovaltine_fooddiary)分享的貼文 張貼

頑餅

店家地址:桃園市中壢區實踐路66號

營業時間:16:00-22:00 ⚠️週二公休

訂購專線:0925-201126

我的IG帳號:ovaltine_fooddiary

【追蹤我的IG 美食不漏拍 更新速度快】

▼桃園美食延伸閱讀▼

【桃園美食】蘆竹區新開幕的文青風『刈起吃包』必點媽媽味爌肉刈包、獨特風味泰式嘎拋豬刈包!

【龍潭美食】IG打卡美食腸玖燒你吃過了沒?口味多樣化 平價又美味深受在地學生喜愛

相連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