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美食】PAULIE’S PIZZA 波利斯美式窯烤披薩。海外第一間分店插旗台北慶城街1號Urban One百貨4樓

這間「PAULIE’S PIZZA 波利斯美式窯烤披薩」是韓國最好吃的道地紐約披薩,在韓國已有六間分店,廣受消費者的喜愛,在11月初來台灣正式開了海外第一間分店,是由台韓混血的台灣代理商Ronald引進的,店位於慶城街1號的Urban One百貨4樓,波利斯美式窯烤披薩家披薩還可以選擇雙拼口味,完全滿足選擇障礙的各位,聚餐絕對是個很不錯的選擇唷!

我的IG帳號:ovaltine_fooddiary

【追蹤我的IG 美食不漏拍 更新速度快】

PAULIE’S PIZZA 波利斯美式窯烤披薩就在慶城街1號Urban One百貨4樓,從南京復興站7號出口出來馬上就看見囉!

手扶梯一上來就可以清楚看見PAULIE’S

整體的環境非常的紐約復古Loft風格, 大面積的磚牆就是Loft風的要素之一,再搭配一些金屬質感的桌椅及皮製的沙發,就能營造出復古的工業感,在用餐環境方面看得出用心,服務也很親切。

超喜歡裡面這一區的座位,完完全全呈現美式餐廳該有的感覺,你不說我真的會以為我在紐約呢!

中間用餐區為高腳椅桌,非常chill的用餐感!

PAULIE’S PIZZA 波利斯美式窯烤披薩菜單MENU

PAULIE’S PIZZA 波利斯美式窯烤披薩菜單MENU

我們三個人來用餐,點了將近4人餐的份量,太多想試的了,這次就先點這樣就好XD(克制一下…)

🔺雞肉凱薩沙拉 $270

透明開放式的披薩區,可以看著師傅用心製作每一份有溫度的披薩。

🔺招牌紐約雙拼披薩13吋 $590
(紐約至尊/牛肉丸&瑞可塔起司)

先來說說披薩部分,披薩除了可以選擇單口味之外,也還有雙拼的選擇,這點完全滿足選擇障礙的我們,當天還有遇到老闆Ronald,他說他們家的烤爐及麵粉都是韓國引進來的,絕對是高成本的呈現!披薩除了有雙拼選擇之外,也有13吋及17吋大小的選擇,我們點了13吋的招牌紐約雙拼披薩,它是紐約至尊及牛肉丸&瑞可塔起司的雙拼,光看照片就能看出配料有多豐富,特別喜歡窯烤過後的披薩餅皮,微脆口感且越嚼越香!

🔺奶油義大利醬紅蝦通心粉 $340

再來的奶油義大利醬紅蝦通心粉是店員強力推薦我們的,我們也一致覺得這道很好吃,不論口感還是味道都接近完美,奶油義大利醬濃郁卻不膩口,通心粉口感軟硬度剛好,若不想要披薩當主食的話可以試試這道。

🔺招牌牛肉丸+莫札瑞拉起司 $300

多人來的話,建議可以點份招牌牛肉丸+莫札瑞拉起司來share,牛肉丸口感紮實帶點肉汁,搭配特調的茄汁更對味,還有牽絲到不行的起司,這道真的豐富且多層次,推一個!

🔺蜂蜜辣雞翅 $220
🔺蒜香起司薯條 $200

蒜香起司薯條一上桌香氣撲鼻而來,蒜香、起司香超濃厚,讓我們一根接一根完全沒有停阿~

我們還點了蜂蜜辣雞翅,它是水牛城辣雞翅加入蜂蜜的升級款,雞翅肉質鮮嫩不柴,辣中帶酸甜的滋味越吃越涮嘴。

🔺布魯克林 拉格啤酒 $275

這款啤酒是店員推薦的,當天也剛好有活動就點一杯來試試,與其他拉格不太一樣,口味更是多層次且有突出的焦糖麥芽香氣,搭配餐點非常適合!

Paulie’s Brick Oven Pizzeria 波利斯美式窯烤披薩

店家地址:台北市松山區慶城街1號4樓

捷運站別:捷運南京復興站7號出口步行1分鐘

營業時間:11:30-22:00

訂位專線:02-25458123

本文為店家邀約試吃,內文為真實感受與分享

我的IG帳號:ovaltine_fooddiary

【追蹤我的IG 美食不漏拍 更新速度快】

▼台北美食延伸閱讀▼

【台北美食】小豬樂石韓式烤肉吃到飽,四人同行一人免費,平均一人只要321元就可以吃到飽!(韓式炸雞/辣炒年糕/海鮮煎餅)

【台北美食】Ma C So Yo 築夢韓食。捷運中山站必吃韓式料理。正統道地韓國味!

【台北美食】宜蘭礁溪超夯『白水豆花』來台北永康街啦!必點麥芽糖花生粉圓豆花~

【台北美食】三上咖哩Mikami Curry。東區必吃咖哩飯專賣店。忠孝復興站美食

【台北美食】水礦Restaurant & Cafe。東區必吃。義大利麵、燉飯料理、輕食下午茶。

【新北美食】知名連鎖萬佳鄉早餐店的全新二代店「ONE JIA BRUNCH萬佳早午餐」內用環境舒適,還有IG網美打卡牆。

【板橋美食】元角愛玉冰館。新開幕。愛玉、芋圓、飲品專賣店。手洗純天然愛玉滑順又好吃,有內用區座位

【台北美食】Waku Waku Burger わくわく信義區必吃早午餐。日式文青質感店。推薦日系漢堡、咖哩飯、法式吐司

【新北美食】聖凱師乾拌麵全台首間麵舖-錵饌真·麵舖。吃過絕對會讓你念念不忘的好味道!

相連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