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竹美食】金山街乾拌麵專賣店『墨竹亭|燃麵本家』必點紅油口水雞、鮮蝦抄手燃麵,吃過就會念念不忘的美味!

墨竹亭位於新竹金山街這一帶,前陣子開幕就看蠻多朋友去品嚐了,這回看到冬季新推出的霸王別雞套餐後,立馬揪了朋友來試試,真的可以說是我近期吃到最喜歡的乾拌麵了!店裡提供七款麵食及各式厲害的小菜跟飲品可以自由搭配,文青風的裝潢也很有用餐的氛圍,各位麵控別等了,快衝一波!

我的IG帳號:ovaltine_fooddiary

【追蹤我的IG 美食不漏拍 更新速度快】

當天傍晚前往墨竹亭用餐,建議開車的朋友可以停在金山南街路上,有一排路邊停車格唷!很喜歡墨竹亭的裝潢設計,簡約文青卻不失時尚感,一對到眼就會有種把你吸引進去的感覺XD

墨竹亭的用餐環境寬敞舒適又明亮,座位數不算太多,中午有提供外帶餐盒,方便金山街園區的客人帶走。

琳瑯滿目的小菜櫃,一進門第一個被吸引的就是這,光看就覺得很想吃啊!!一共有9種選擇,常態有8種選擇,還有一種是每日限定款。

餐盤回收區及自助醬料區

提供白醋、醬油、烏醋、香油,還有秘製辣醬供各位使用,我自己是覺得本身就很夠味了,各位也可以先從原味開始吃起,嗜辣的朋友可以試試秘製辣醬,真的很有辣度唷!

墨竹亭菜單MENU

墨竹亭菜單MENU

三位大男孩相約來墨竹亭用餐,肯定是直接點上三個套餐,然後再加點一些小菜來分享!這一餐真的是讓我們吃得非常飽也非常滿足啊~

🔺霸王別雞套餐 $188

👉🏻升級A套餐附墨香紅+開胃菜,可補差額更換飲品🥤

先來介紹冬季新上市的霸王別雞套餐,紅油口水雞是道冷盤處理的功夫菜,鮮美滑嫩的雞肉搭配著花生、洋蔥及蔥花,最後再淋上特調紅油醬汁,入口滿滿的花椒香氣,酸中帶辣、辣中帶麻的多層次口感讓人一吃就愛上,若覺得吃不過癮,可以再單點一盤😂

🔺鮮蝦抄手燃麵 $149

👉🏻升級A套餐附墨香紅+開胃菜,可補差額更換飲品🥤

再來是店裡招牌鮮蝦抄手燃麵,本身帶有一點辣度, 第一口就能感受到香麻辣的味蕾衝擊,還有四顆內餡飽滿的鮮蝦抄手,麵條是使用四川宜賓燃麵,口感很有Q勁卻又不軟爛,對於嗜辣的朋友肯定會一口接一口啊🤤

🔺蔥油雞麻醬麵 $149
👉🏻升級A套餐附墨香紅+開胃菜,可補差額更換飲品🥤

再來這款蔥油雞麻醬麵是店裡的推薦款,拌開後芝麻香氣湧入鼻腔裏,尾韻還帶有一點麻香,蔥油雞口感軟嫩好吃,整體多層次的口感與香氣,是我們最快秒殺的麵款😋

🔺韓風泡菜
🔺花生米血
🔺五香豆干
🔺翠玉黃瓜
🔺柚香豆薯

整體的小菜都很有水準,花生米血、五香豆干滷的夠入味,口感也非常好,是很涮嘴開胃小菜!想吃清爽一點的話,可以點翠玉黃瓜、柚香豆薯,吃著辣拌麵配上爽脆小菜也是非常解膩又對味!

🔺鳳梨青 $40
🔺甜橙綠 $40
🔺脆梅綠 $40

飲品部分也不馬虎,套餐升級補五元差額更換了這三樣飲品,其中我最喜歡甜橙綠鳳梨青,整體甜度剛好,飯後來一杯更有飽足感。

🔺桂圓紅棗銀耳 $35 (套餐加購價,原價$59)

冬季限定推出的桂圓紅棗銀耳湯也太好喝了吧🤤溫潤甘甜帶點稠度,越喝越喜歡,飯後來一碗剛剛好。

墨竹亭新竹金山店

店家地址:新竹市東區金山十一街31號

營業時間:11:30-14:00、17:00-21:00

電話專線:03-6668811

分店資訊:台中黎明店、林口長庚店

官方網站】【官方粉絲專頁

本文為店家邀約試吃,內文為真實感受與分享

我的IG帳號:ovaltine_fooddiary

【追蹤我的IG 美食不漏拍 更新速度快】

▼新竹美食延伸閱讀▼

【新竹美食】JAI宅新竹巨城店。新開幕。叢林系網美餐廳插旗新竹啦!絕對是聚餐、約會的首選。

【新竹美食】鍋牛鍋物在新竹可以說是無人不曉的火鍋店,食材新鮮、服務親切,值得一訪再訪!

【新竹美食】Mr.Moon 月亮先生咖啡館。大份量、早午餐全天候供應!(義大利麵/燉飯/早午餐)

【新竹美食】竹北『令和鰻』主打精緻鰻魚料理,嚴選台灣鰻魚,手工挑刺,必點鰻魚三吃!

【新竹美食】安田麵屋。城隍廟周邊美食。平價美味拉麵。大份量(拉麵/丼飯)

【新竹美食】Pa Duola帕朵拉義式親子餐廳。提供免費抓周、收涎(早午餐/義大利麵/燉飯/下午茶)

【新竹美食】蔬食料理店『井町日式蔬食-高鐵店』餐點選擇多之外,份量也很多而且還很美味!

【新竹美食】竹北下午茶推薦『黑瓦鬆餅』口味選擇多,還有跟兩大外送平台Ubereats與Foodpanda合作,懶人必備!

相連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