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淇里思印度餐廳大坑店】道地印度料理推薦!連續三年獲得米其林推介餐廳殊榮!印度烤餅、咖哩必點,上百種餐點選擇,絕對是聚餐首選推薦!

愛店不私藏!想吃道地的印度料理就來這間「淇里思印度餐廳」準沒錯!「淇里思印度餐廳」連續三年獲得米其林推介餐廳殊榮(2020-2022),你說這能有不吃的理由嗎?從台中發跡的「淇里思印度餐廳」,在全台已有五間分店,老闆及廚師都是正港的印度人,提供道地的南、北印度料理以及街邊小吃,包括不同口味的咖哩、印度烤餅、烤爐料理、印度飲料等等,上百種餐點選擇真的讓你選擇障礙,而且「淇里思印度餐廳」餐廳的裝潢、飾品,再到餐具食器都是從印度來的,一踏入店裡,就讓你體驗到滿滿的印度風情及氛圍,聚餐來「淇里思印度餐廳大坑店」,絕對讓你很有面子!

我的IG帳號:ovaltine_fooddiary

【追蹤我的IG 美食不漏拍 更新速度快】

這次去的「淇里思印度餐廳大坑店」真的很喜歡,是五間裡面最氣派豪華的分店,從外觀建築到店內的印度傳統手工桌椅、花磁磚、馬賽克吊燈、象神雕像等等,都能感受到濃濃的印度風情,而且大坑店附近非常好停車,吃飽飯後也可以到周遭踏踏青,畢竟大坑就是放假的好去處!

戶外也有座位區,門口還放置一台老闆收藏的印度進口摩托車,老闆哥哥看我拍照還自己上車讓我拍,真太可愛啦~

也很適合帶小朋友來用餐,有可以讓他們盡情玩樂的沙坑區,但請注意安全。

淇里思印度餐廳大坑店有兩層樓的用餐空間,一樓用餐空間較為寬敞明亮~

二樓能聞到從廚房飄出來的香料香氣,聞起來很舒服,而且二樓還有印度風情的坐臥小包廂,整層樓也能包場聚會。

淇里思的餐點選擇非常多樣化,第一次來推薦各位直接點套餐,揪多一點朋友一起來用餐,就能品嘗到各種不同的菜色。

.雙人套餐 $980
瑪莎拉脆薄片捲、綜合炭烤雞肉塊、紅醬奶油雞肉咖哩(+$20)、蒜味烤餅、印式白米飯,香料蕃茄湯、印式扁豆湯

這次跟朋友四個人來用餐,點了雙人套餐,再單點一些菜色,整個超豐盛又能吃得飽!

.綠醬香料炸脆球 $250

前菜先來杯shot?不是啦~這個「綠醬香料炸脆球 Pani puri」可是印度很傳統的街邊小吃,就像台灣的滷肉飯一樣普遍~

有紅色酸辣醬、綠色薄荷醬兩種口味,吃的時候整杯醬倒入炸脆球裡頭,一口咬下先感受到爆漿及酥脆的口感,炸脆球裡頭還包著綿密的馬鈴薯、鷹嘴豆泥,不管是香氣、口感都很有層次呢!不用飛印度就能吃到如此有特色的街邊小吃,你一定要試試!

另一個套餐前菜「瑪莎拉脆薄片卷」,有如餅乾一般的脆捲皮,包入洋蔥、香菜、番茄及瑪莎拉醬汁,吃的時候再沾點薄荷醬更是清爽開胃。

套餐的「香料蕃茄湯」有非常濃郁的番茄香氣,喝得出真材實料。「印式扁豆湯」素食者也可以喝,有清香的扁豆味道,帶點微酸滋味,是道清爽的湯品。

北印度主食以烤餅為主,到了南印度則是以「印式白米飯」為主,長條狀偏硬沒黏性的口感,身為台灣人的我有點吃不習慣,但是配上咖哩醬後一切都變美味了。嘴巴就是這麼誠實~

.瑪莎拉烤餅 $160

再來的烤餅都是現點現做現烤,店員推薦的「瑪莎拉烤餅」真的好好吃,表皮上可以看到滿滿的辛香料,吃起來比蒜味更鹹香涮嘴,還帶點辣度,以印度最有名的瑪莎拉香料搭配印度烤餅,真的也非常好吃,想體驗印度異國風味,點這道準沒錯!

.茴香烤餅 $95

「茴香烤餅」口味上相對清爽一些,表皮有滿滿的小茴香,吃起來帶有淡雅的香氣,與任何醬汁也都很合適。

「蒜味烤餅」絕對是桌桌必點,也是我每次來必點之一,脆中帶點Q勁的口感,很像蒜香版本的蔥油餅,重點是乾爽不油膩,拿來沾咖哩醬超好吃!

.炸麵包 $95

除了印度烤餅外,也有很適合沾咖哩的「炸麵包」,剛上桌時膨脹的外表很吸睛,冷掉之後就會像照片這樣塌陷下去,想拍照真的要快狠準!吃起來是有很香的麵粉味,口感外酥內柔韌,在印度通常是拿來搭配咖哩鷹嘴豆一起享用的。

.南印辣炒蝦仁 $420

咖哩部分,鹹度、辣度都能調整,點餐時可與服務員告知。

「南印辣炒蝦仁」裡頭有超巨大蝦仁以及滿滿的甜椒、洋蔥,醬汁帶點甜甜的椰奶香氣,調味不會過重,吃得到食材本身的味道。

「紅醬奶油雞肉咖哩」為店內招牌必點,是道滑順又濃郁的咖哩醬,帶著奶香、辣度以及番茄的酸甜滋味,裡頭的雞肉大塊又軟嫩,完全就是白飯小偷,這絕對符合台灣人口味,拿來配飯、沾烤餅都很適合。

.綜合蔬菜咖哩 $290

以銀器桶狀盛裝的「綜合蔬菜咖哩」整個很有質感,這道素食者也可以食用,咖哩味也很濃郁,但不會過重,吃得到脆脆的四季豆等多種時蔬,整體屬於香甜咖哩醬路線。

接著是這道「綜合炭烤雞胸塊」,紅色是瑪莎拉口味,白色是奶酪口味~

一入口就可以感受到炭烤香氣,雞肉相當嫩口,旁邊還有薄荷醬、檸檬、生菜可以搭配享用,也很推薦可以點一份來分享。

.芒果玫瑰萊姆蘇打 $130
.藍色檸檬庫拉索 $130
.印式芒果優格 $130
.印度拉茶 $110

飲料部分,「印式芒果優格」是以原味優格加入芒果醬,酸酸甜甜喝完還有飽足感。「印度拉茶」是濃厚絲滑的奶茶與香料的搭配,完美比例且香料味不會過重,挺順口好喝的。想要清爽一點的,可以試試「芒果玫瑰萊姆蘇打」、「藍色檸檬庫拉索」,都是走氣泡飲路線,很適合吃完重口味的印度料理後來上一杯清爽解膩!

淇里思印度餐廳」全台有五間分店,其中新竹店是唯一跨出台中的分店,也是我時常與朋友聚餐的名單之一,印度老闆有把餐點稍微調整成適合台灣人的口味,所以味道上不會過於嗆辣,而且從2020-2022連續三年皆獲得米其林推介的殊榮,絕對有一定水準之上,而且素食者也可以吃,聚餐想吃異國料理嗎?那麼這間「淇里思印度餐廳」大力推薦給你們。

《淇里思印度餐廳大坑店》

店家地址:台中市北屯區松竹路一段2號

營業時間:11:00-14:30、17:00-21:30 (假日午餐至15:00、晚餐至21:30)

訂位專線:04-22398739

分店資訊:台中存中店、台中崇德店、台中朝富店、新竹店

官方FB】【官方IG

本文為店家邀約體驗,內文為真實感受與分享

相連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