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爛貓來襲!快去弘爺漢堡吃早餐!消費滿100元,即可加購白爛貓限量商品一件!收納摺疊箱、造型野餐墊、掀蓋式兩用野餐盒、不鏽鋼疊疊碗值得你加購!

身為白爛貓貼圖粉,怎麼能錯過這次白爛貓弘爺漢堡聯名的限量商品呢!只要於活動期間來弘爺漢堡消費滿100元,即可加購白爛貓限量商品一件!每一款限量商品都很好看又很實用!有收納摺疊箱、造型野餐墊、環保隨行杯、掀蓋式兩用野餐盒、不鏽鋼疊疊碗,每個都很適合露營或野餐,喜愛白爛貓的朋友,絕對不要錯過了!快揪你家人同事一起到家裡公司附近的弘爺漢堡吃早餐吧!!

我的IG帳號:ovaltine_fooddiary

【追蹤我的IG 美食不漏拍 更新速度快】

這次第一次來到「弘爺漢堡-龍祥店」用餐,剛好遇上白爛貓活動,所以當天非常多客人,而且還遇到白爛貓系列大玩偶,整個可愛慘了!

當天還能與他們合影留念,整個就來對時間了!

《白爛貓&弘爺漢堡 活動詳情》
https://go.hongya88.com.tw/cf02nMarq

店內空間就是非常的早餐店風格,比較特別的是有設置親子遊樂區,爸媽帶孩子來也能好好放鬆充電!

《弘爺漢堡跨界聯名白爛貓 授權活動》
活動期間:2023/06/01(四)~2023/07/31(一)
活動內容:來店消費滿「100元」即可加購白爛貓限量授權商品!

這次最主要的是為了白爛貓周邊商品而來!真的是可愛慘了~

《白爛貓聯名限量商品開賣日》
6/01 白爛貓收納摺疊箱 加購價$299元
6/01 白爛貓造型野餐墊 加購價$399元
6/12 白爛貓環保隨行杯 加購價$299元
6/12 白爛貓掀蓋式兩用野餐盒 加購價$249元
6/19 白爛貓不鏽鋼疊疊碗 加購價$399元

這個白爛貓收納摺疊箱超實用!加購價只要$299元,也太划算了吧!這個外面一般都要$500元了吧!

這個白爛貓造型野餐墊真的有夠可愛耶!大小是140cm*109cm,不算太大但也不小,收納起來很方便,不占空間!

其他還有白爛貓環保隨行杯、白爛貓掀蓋式兩用野餐盒、白爛貓不鏽鋼疊疊碗,也都是家常生活用品,不只實用還很可愛,捨不用也值得收藏起來吧?!

.招牌總匯套餐

有時候最快的早餐解決方式,就是來一份招牌總匯啦!有蛋又有肉,份量又夠!套餐再多一杯飲料剛剛好~

你以為這次白爛貓只有推出周邊商品嗎?NO!NO!NO!竟然還有白爛貓系列餐盒耶!每一款都是精心設計,真的超可愛耶!

.香蔥吉拿套餐 

這個好特別!第一次點這個來試試,口感是外脆內有嚼勁,像是方便入口的蔥抓餅食物,蔥香十足!這個套餐還有蛋、蘿蔔糕以及一杯飲品。

.辣味卡滋雞腿蛋堡加起司 

一早來一顆飽滿的辣味起司卡滋雞腿蛋堡,直接給你活力滿滿一整天啦!

.歡樂兒童餐 

帶小朋友來吃早餐的話,直接來一份歡樂兒童餐不會錯!草莓吐司、雞塊、熱狗、薯條一次滿足~

.雞塊 
.檸檬雞柳條 

.蘿蔔糕 

後來追加的小肉豆(約20顆)、紫黃金雙色QQ球(8入),兩個都好好吃!小朋友最愛了~

什麼!連紙袋、提袋都搖身變成白爛貓了!真的太可愛了~一天煩惱都沒了~你們也快去弘爺漢堡白爛貓吧!

《弘爺漢堡-龍祥店》

店家地址:桃園市桃園區龍祥街43號

營業時間:05:30-12:30

訂購專線:03-3604141

官方網站】【官方FB】【官方IG

本文為店家邀約試吃,內文為真實感受與分享

相連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