炎炎夏日怎麼能不來碗「烏婆傳統甜品店」的手作杏仁豆腐冰呢?也有抹茶、鮮奶豆腐口味,推薦一定要加芝麻醬,真的超好吃!台中海線美食推薦!

說到杏仁豆腐冰一定不能錯過這間「烏婆傳統甜品店」,絕對是台中沙鹿必吃冰品!「烏婆傳統甜品店」就在沙鹿火車站附近,步行就能抵達!如果是台南的話,我就會推薦各位「懷舊小棧杏仁豆腐冰」,兩間都是值得回訪的甜品店!炎炎夏日不來一碗怎麼可以呢?苗栗苑裡原本也有一間「烏婆傳統甜品店」,但後來改名「Q小妹手作甜品店」後,就搬遷至苗栗頭份囉!

我的IG帳號:ovaltine_fooddiary

【追蹤我的IG 美食不漏拍 更新速度快】

烏婆傳統甜品店」一直在我口袋名單裡,終於有機會消滅它了!

店裡店外都有以木製來打造,整體裝潢走簡約樸素路線,有些復古懷舊風~座位不算多,但翻桌率還算快,也有大部分客人選擇外帶~

烏婆傳統甜品店菜單價格

.豆腐冰2號 $55
.豆腐冰4號 $55

烏婆傳統甜品店」有杏仁豆腐、抹茶豆腐、鮮奶豆腐三種口味可以選擇,我們試了杏仁豆腐、抹茶豆腐,兩碗配料大不同,有雙Q、粉圓、芋頭、紅豆及嫩仙草等等組合選擇,也可再額外加料!

芋頭相當綿密好吃,芋頭控很推薦可以再額外加料!

粉圓、芋圓也很軟Q有勁!

我還有額外加芝麻醬,讓整碗杏仁豆腐冰吃起來更多層次!杏仁豆腐口感很滑順且杏仁香氣四溢,抹茶也有淡淡茶香,整體甜度適中,來一碗消暑又有飽足感。

烏婆傳統甜品店

店家地址:台中市沙鹿區中山路255號

營業時間:11:00-20:30

訂購專線:04-2662-9181

相連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