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鼎盛十里鍋物和牛放題】新竹首創調酒自助吧、啤酒機能無限暢飲!最頂價位就能享有三款油花超美的日本A5黑毛和牛吃到飽,加價$399還能升級松葉蟹吃到飽!

這間「鼎盛十里鍋物和牛放題」自助吧竟然能讓你享有雞蛋自由,還有新竹首創調酒自助吧喝到飽!也有啤酒機可以無限暢飲!加價$399還能升級成「松葉蟹吃到飽」,「鼎盛十里和牛放題」有$899、$1199、1399三種價位選擇,$1399就有三款油花超美的日本A5黑毛和牛可以吃到飽!自助吧區除了有超過50多種食材蔬食火鍋料之外,還有8台飲料機、Cold Stone冰淇淋、麻辣鴨血豆腐、古早味豬腳、和牛咖哩可以吃到飽,喜愛吃火鍋吃到飽的朋友,這間「鼎盛十里和牛放題」不要錯過啦!

我的IG帳號:ovaltine_fooddiary

【追蹤我的IG 美食不漏拍 更新速度快】

鼎盛十里和牛放題」就位在關新公園旁邊,從新莊火車站步行過來約10分鐘,開車來也很方便,店旁邊就有特約停車場,來消費還能折抵兩小時停車。鼎盛十里兩層樓獨棟建築,帶有日式禪風裝潢,在關新公園旁邊格外醒目。

推開高聳的大門,映入眼簾的是帶有仙氣的水池,周圍還擺放各種藝術品,整個美到不行,真的是新竹少有裝潢如此霸氣的火鍋店,用餐環境先大大加分~

鼎盛十里」一樓是單點式個人火鍋,想吃和牛放題就直上二樓。

鼎盛十里鍋物和牛放題」座位區以2~4人座為主,也有10-20人的私人包廂,用餐起來更舒適,很有團聚用餐的氛圍,需事先預約。

▲鼎盛十里和牛放題菜單價格

鼎盛十里和牛放題」有$899、$1199、1399三種價位,最便宜$899價位有澳洲M9和牛,$1199價位就能吃到一種部位的日本A5和牛、廣島生蠔,最高價位$1399能吃到三種部位日本A5和牛、伊比利豬以及北海大干貝,另外再加價$399還能升級「松葉蟹吃到飽」。

成人價位:$899 / $1199 / $1399
6~11歲 & 75歲以上:$499 /$599 / $699
3~5歲幼童需酌收共鍋費$100
選擇$1399價位再加價$399可享「松葉蟹吃到飽」
用餐限時$120分鐘、酌收10%服務費。

蔬菜自助吧高達50多種食材選擇,各種葉菜類、火鍋料、菇類、根莖類、豆製品等等一應俱全,還有十種來自各國的泡麵、麵食類,真的是應有盡有。

竟然還有免費提供雞蛋,煮來吃、加入調味料中都很適合。

竟然還有全新竹首創的調酒自助吧可以喝到飽!有提供梅酒、清酒、伏特加、威士忌、琴酒、萊姆酒、蜜多麗蜜瓜香甜酒,不知道怎麼調沒關係,有調酒菜單可以讓你參考~

※喝酒不開車,開車不喝酒!

另有提供台啤、海尼根啤酒機可以無限暢飲!

※喝酒不開車,開車不喝酒!

飲料自助吧有咖啡機、沙瓦機、現萃茶機、可樂機、果汁機等等,其中還提供黑糖波霸,可以自己調配好喝的珍珠奶茶。

熟食部分,有提供麻辣鴨血豆腐,可以丟到麻辣鍋裡面,吃起來更夠味!怕吃不飽還有和牛咖哩飯,這裡竟然還有古早味豬腳可以吃到飽?!燉煮至皮Q肉嫩,滿滿膠質感很下飯。

選擇$1399價位再加價$399,還能享「松葉蟹吃到飽」!

超大隻肥美蟹腳、蟹鉗,肉質都很新鮮,蟹肉也不會黏在殼上,可以輕鬆地抽出蟹肉,口感緊實細緻,還有滿滿鮮甜滋味,以這價位來說,真的很可以!

鼎盛十里和牛放題」供應的是單人火鍋,除了柴魚昆布鍋外,其餘皆需加價升級。「昆布鍋」金黃色清澈湯頭,帶有柴魚香氣,涮肉、煮菜都很適合。

「元氣藥膳鍋」需加價$49元,食補藥材香氣十足,喝起來又香又甘甜。「將軍麻辣」是用牛骨加上特製辣醬、藥材下去熬煮,辣度可以調整,涮肉超對味!

這次來「鼎盛十里和牛放題」,當然是直上$1399元價位,就能暢行無阻的點餐!$1399價位能吃到日本A5和牛究極霜降、日本A5和牛羽下、日本A5和牛山形雪花,豬肉部分則多了小河賽伊比利豬,海鮮則有北海道大干貝,蝦子也升級了口感更彈牙且較碩大的草蝦,絕對是很有感的升級!

油花最美的是「日本A5和牛山形雪花」,均勻分佈的雪白霜降及鮮紅肉澤,完全就是教科書等級的A5和牛,放在室溫下,表皮油脂就開始融化,這是頂級和牛才有的特性,放入火鍋中涮個幾秒,就能享用那鮮甜多汁又入口即化的口感。

如果口袋沒那麼深,也可以點$1199價位即可,也能吃到「日本A5和牛羽下」,是肩胛靠近肋骨的部位,油花一樣很美,豐腴的油脂造就出入口即化的口感。

「日本A5和牛究極霜降」肉澤較鮮紅,肉香較明顯,中間帶有一條筋,但還是保有軟嫩的口感。

「小河賽伊比利豬」也好喜歡,小河賽以生產「世界最好的火腿」世界有名,養殖的伊比利豬肉質也是數一數二頂級,這油花分布、口感、香氣,真的完全不輸給和牛肉,真的好吃。

海鮮部分,北海道干貝、廣島生蠔都超肥美大顆,草蝦更是新鮮且肉質彈牙,小卷也超大一隻,蛤蜊也都很飽滿大顆,品質真的沒話說。

飯後冰淇淋提供八種口味的Cold Stone冰淇淋,還有香濃可口的霜淇淋機,一旁還有配料可以自行妝點。總結,「鼎盛十里」擁有新竹地區少有的霸氣裝潢,還有油花超美的日本A5和牛吃到飽,外面隨便一盤都要$400~500元,來這吃個幾盤就讓你回本,更棒的是加價$399就讓你實現松葉蟹自由,自助吧也非常豐盛,還能自己當侍酒師,調酒隨你喝到飽,飯後還有八種口味的Cold Stone冰淇淋可以吃到飽,如果你在找新竹和牛火鍋吃到飽,那麼這間「鼎盛十里和牛放題」推薦給你。

《鼎盛十里鍋物和牛放題》

店家地址:新竹市東區關新東路199號2樓

營業時間:平日11:00-14:00、17:00-21:30 / 假日11:00-21:30

訂位專線:03-578-5959

官方FB】【官方IG】【線上訂位

本文為店家邀約試吃,內文為真實感受與分享

相連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