飲料愛店「得正」插旗苗栗竹南啦!【得正竹南博愛計劃】全新推出的大人系咖啡茶手搖飲你們喝過嗎?檸檬美式春烏龍、耶加雪菲凍焙奶茶、芝士奶蓋焙咖啡烏龍,吃得到隱藏版咖啡凍!

新開幕!我的飲料愛店「得正」,插旗苗栗竹南地區啦!「得正#竹南博愛計劃」主打烏龍茶系列茶飲,依照不同生長環境、烘焙、發酵程度推出春烏龍、輕烏龍、焙烏龍,其中我最常喝的就是芝士奶蓋焙烏龍,濃茶配鹹香奶蓋超對味!再來是清爽的優酪春烏龍,淡雅茶香搭配葡萄柚汁、乳酸飲料,喝起來就像帶有果香的多多綠,很有層次感。近期得正還與台中知名咖啡廳「Coffee Stopover」聯名推出的全新「DEJENG x STOPOVER 啡計劃」,共有三款限量大人系咖啡茶手搖飲,包括檸檬美式春烏龍、耶加雪菲凍焙奶茶以及芝士奶蓋焙咖啡烏龍,其中耶加雪菲凍焙奶茶還吃得到隱藏版咖啡凍,全都是限量販售,喜愛得正的朋友不要錯過啦!

我的IG帳號:ovaltine_fooddiary

【追蹤我的IG 美食不漏拍 更新速度快】

得正竹南博愛計劃」就在竹南火車站前最熱鬧的博愛街上,周邊有不少汽機車停車格,交通上非常便利,不得不說,博愛街真的是飲料一級戰區耶!每次路過,得正都有不少排隊人潮~

整體店裝潢跟我之前去過的「得正#頭份建國計劃」、「得正#新竹光復計劃」都差不多,都是藍色招牌結合內部灰白色系的偽清水模牆,營造出簡約、樸實的時髦感!

自備環保杯可折抵5元唷!

▲得正#竹南博愛計劃菜單價格

🔺黃金珍珠奶綠(L) $60
🔺優酪春烏龍(M) $50+焙烏龍茶凍$10
🔺芝士奶蓋春烏龍(M) $50
🔺芝士奶蓋抹茶(M) $55 +珍珠$10
🔺檸檬美式春烏龍(M) $70
🔺芝士奶蓋焙咖啡烏龍(M) $75
🔺耶加雪菲凍焙奶茶(L) $75

得正#竹南博愛計劃」主打烏龍茶系列,有春烏龍、輕烏龍、焙烏龍可以選擇,其中春烏龍茶香淡雅很適合夏天喝,焙烏龍則是厚實的茶香尾韻,輕烏龍則帶有麥香味。配料部分有大顆的黑珍珠,口感Q彈且咬起來會有黑糖香氣,黃金珍珠口感則更彈牙一些,因為本身有泡過糖水!個人最愛焙烏龍茶凍,顧名思義就是用焙烏龍製作出來的茶凍,茶香很明顯!現在還有這次限量推出的咖啡凍,只有點「耶加雪菲凍焙奶茶」才喝得到唷。

印象我第一次喝得正,就是被他們家的招牌奶蓋系列給圈粉!尤其是這杯「芝士奶蓋焙烏龍」,那厚實綿密的鹹奶蓋以及焙烏龍茶帶來的茶韻,真的讓我一喝成主顧!想要溫潤爽口且不苦澀的,推薦你試試「芝士奶蓋春烏龍」,整體更清爽一些,一樣很讓人驚艷!

抹茶控,不要錯過這杯「芝士奶蓋抹茶」,使用靜岡抹茶製作,加上芝士奶蓋,讓整杯喝起來更香、更濃郁,完全喝得出真材實料!茶香濃郁且帶點苦韻感,完全就是杯大人系飲料,我自己還有額外添加珍珠,更多了股黑糖香氣,重點喝起來更有飽足感。

這次還有「DEJENG x STOPOVER 啡計劃」聯名的飲料可以選擇,是以得正招牌烏龍茶去混搭Coffee Stopover特選咖啡豆。「檸檬美式春烏龍」喝起來很微妙,就是款檸檬香氣明顯且不苦澀的西西里咖啡,這款是固定甜度、冰量的完美比例,酸酸甜甜挺清爽好喝的。

清爽的「優酪春烏龍」也是我常回購的品項,以清香的春烏龍為基底,再加入乳酸飲料、葡萄柚汁,喝起來就像是充滿果香的多多綠,我自己還有額外添加焙烏龍茶凍,所以茶感更濃厚且還多了些口感,整杯喝起來苦甜苦甜更有層次感。

奶茶系列首推「黃金珍珠奶綠」,是以綠茶為基底,奶味、茶味都很突出,搭配泡過糖水的黃金珍珠,真的是一喝就上癮,口感是香Q帶勁且越咬越會釋放出甜感。

新推出的三款裡面,我個人最喜歡「耶加雪菲凍焙奶茶」,絲滑柔順的焙烏龍奶茶,佐料是日曬耶加雪菲咖啡凍,ㄉㄨㄞㄉㄨㄞ的咖啡凍,咬下去咖啡香氣四溢,與奶茶香氣完美融合,真的會一口接一口停不下來。

得正竹南博愛計劃」在今年夏天開幕後,竹南地區的朋友就不用跑到頭份來喝啦!第一次喝的朋友,首推奶蓋系列,得正的奶蓋真的是鹹香不膩口,搭什麼茶都很好喝!喜歡奶茶系列的也不要錯過「黃金珍珠奶綠」,最後不要忘了期間限量的「Coffee Stopover」聯名,特別是「耶加雪菲凍焙奶茶」,還吃得到隱藏版咖啡凍。

得正現在還有全新的封膜,看起來特別文青!紙杯也很可愛,有一顆小愛心!你各位平時都喝些得正的什麼品項呢?歡迎分享推薦給我!

《得正#竹南博愛計劃》

店家地址:苗栗縣竹南鎮博愛街169號

營業時間:10:00-21:00

訂購專線:037-469997

官方FB】【官方IG

本文為店家邀約體驗,內文為真實感受與分享

相連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