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臉盆大的酸菜魚你們吃過嗎?全台首間結合啤酒吧的「刁民酸菜魚」就在信義區的ATT valley,現場還有Live Band表演,整個很有餐酒館氛圍!

台中排隊名店「刁民酸菜魚」在台北信義區ATT valley開第二間分店啦!「刁民酸菜魚信義松仁店」更是全台首間結合啤酒吧的分店,引進世界冠軍金獎啤酒、現拉生啤,讓你等候時間不無聊,還能配美美的台北101夜景,重點是「刁民酸菜魚松仁店」每天晚上八點半還有Live Band表演,整個很有餐酒館氛圍,絕對是三五好友聚餐的首選推薦!而且「刁民酸菜魚松仁店」從中午11:00營業至凌晨02:00,越晚生意越好,目前僅接受現場候位登記,喜愛吃酸菜魚的朋友,建議提前去候位唷!

我的IG帳號:ovaltine_fooddiary

【追蹤我的IG 美食不漏拍 更新速度快】

刁民酸菜魚松仁店」就位在信義區ATT valley的地下一樓,搭乘捷運從市府站、象山站步行過去都不遠,店周圍也有不少收費停車場,蠻推薦停在距離很近的興雅國中地下停車場或是宏泰交易二號廣場停車場。

搭手扶梯下去「ATT valley」B1就能馬上看到「刁民酸菜魚信義松仁店」,當天一到,門口已是滿滿排隊人潮了!

店門口還有間「刁民持酒Bar」,上頭寫著「刁民總是口味刁鑽,酸民總是酸言酸語」,候位同時還能點杯海尼根或是1664兩款生啤酒來打發時間。

就這樣在外頭喝酒等吃魚,還能看夜晚美美的台北101,真的是格外愜意浪漫耶!

刁民酸菜魚信義松仁店」是全台第五間分店,同時為台北信義區第二間分店,這次前往用餐的分店是全台第一間結合啤酒吧的刁民酸菜魚,晚上更還有Live Band駐唱,還能上前點歌,結合餐酒館的方式經營,讓你用一樣的價格,就能享受高級的用餐體驗!

刁民酸菜魚松仁店」用餐環境挺寬敞舒適的,桌與桌都有一定距離,完全沒有壓迫感,另外還有六人座的包廂,沒有低消限制,先搶先贏!全部約有100個座位,所以翻桌率其實算是蠻快的。

餐廳中島區還有免費陳皮洛神花茶可以泡來喝,酸酸甜甜的挺解膩的,想喝冰冰涼涼的,「刁民酸菜魚信義松仁店」也有手搖飲料可以選擇!

▲刁民酸菜魚菜單價格

刁民酸菜魚信義松仁店」菜單跟其他刁民酸菜魚分店一樣,吃辣就選擇酸菜魚,不吃辣就選擇番茄魚,尺寸有中盛、大盛、特盛三種尺寸,份量約2~4人份,想吃魚肉多一點就選大份一點,配料想要豐富,也能額外加點配料。

🔺秘譚酸菜魚-特盛(約3~4人份) $1188
🔺初戀番茄魚-特盛(約3~4人份) $1188
🔺硬硬的炸雞雞 $150
🔺那個麻辣鴨血 $60
🔺極白甜米飯 $20
🔺醬汁小卷 $120
🔺沙漏魚皮 $90
🔺四季水果茶 $80
🔺無糖冷泡茶 $45
🔺神級奶茶 $60
🔺可倫堡1664白啤酒 $240/杯
🔺西班牙金星啤酒 $680/瓶

刁民酸菜魚」的鍋底本身包含木耳、金針菇、寬冬粉、豬五花等等配料,其他還有蒟蒻條、手工丸、老油條、腐竹、3oz雪花牛可以額外加點,除了雪花牛$99元之外,其他均一價$49元。白飯是使用花蓮越光米,口感香甜軟Q且粒粒分明,搭配酸菜魚真的超對味。

對了,「刁民酸菜魚」也有販售冷凍調理包,可在現場購買,也可上官網宅配到家唷!有酸菜魚、蕃茄魚、酸菜雪花牛、番茄雪花牛四種口味選擇,每盒皆為兩人份,均一價$598元!冷凍可保存一整年,買調理包的好處就是想吃什麼就丟什麼進去,可以說是送禮自吃兩相宜。

「那個麻辣鴨血」滷的很入味,而且很多汁,香香辣辣的還不錯。

「硬硬的炸雞雞」炸雞外皮跟別人很不一樣,是裹上玉米脆片後下去油炸,所以口感特別酥脆,但不油膩,雞肉口感鮮嫩多汁,還附上情人果去油解膩。

「醬汁小卷」以川燙的新鮮小卷、鮮蝦、秋葵組成,淋上特調醬料後,就是酸酸辣辣的開胃菜。

終於親眼見證臉盆大的「秘譚酸菜魚」,真的比你想像中的還要大!上桌前還會淋上一大勺熱油嗆佐料,再撒上橘花瓣妝點得更有食欲,上桌後服務員還會喊口號「不當愚民當刁民」,真的很有用餐儀式感。

「沙漏魚皮」是將炸好的巴沙魚皮放入酸菜鍋裡,等待一個沙漏的時間,就能開動啦!魚皮吸飽湯汁後,那脆中帶Q的口感真的好好吃,如果有點秘譚酸菜魚,推薦一定要加點這道。

首先主角魚肉片,口感是軟嫩中帶有膠質感,大口吃也完全沒腥味,重點是無魚刺!配角酸菜有十足的發酵香氣,口感香脆,身為常吃酸菜的客家人我來說完全給過,湯頭充滿芝麻、蒜頭、酸菜及豚骨的香氣,整體又香、又麻、又酸並帶點微辣的滋味,相當有層次感!

另外酸菜魚的辣度還能自由調整,覺得不夠辣也能額外要野山椒,覺得太辣可以加龍骨湯頭。

「初戀番茄魚」湯頭以大量牛番茄下去熬煮,濃稠到像番茄汁一樣,非常真材實料!喝起來是酸酸甜甜且充滿果香,結合龍骨湯的香甜味道,再加入芹菜提香,還有加入秘密武器梅子、檸檬片來增添整體的清爽酸味,這樣喝起來更順口!

整體吃起來也是非常下飯,如果你怕辣,或是正在熱量控制的朋友,很推薦你點這個「初戀番茄魚」。

刁民酸菜魚松仁店」還有販售一些冰涼的手搖飲料,想找清爽一點的,推薦你不苦澀會回甘的「無糖冷泡茶」以及以百香果為基底的「四季水果茶」,如果喜歡奶味厚重,推薦你「神級奶茶」。

刁民酸菜魚信義松仁店」是全台唯一有販售酒精飲品的分店,一口酸菜魚配一口酒,真的很對味!店內有提供現拉「可倫堡1664白啤酒」、「海尼根」生啤酒,以及西班牙金星啤酒,這支啤酒可是大有來頭,是米其林三星首選佐餐啤酒,喝起來不苦不澀,還充滿迷人的花香及果香,真的非常順口好喝。

刁民酸菜魚松仁店」是信義區的第二間分店,從七月正式開幕到現在,一樣還是滿滿人潮,如果想愜意喝著酒、吃著酸菜魚,還想有現場Live Band駐唱,那麼絕對要來「刁民酸菜魚松仁店」用餐體驗看看!吃過那麼多間酸菜魚,我覺得「刁民酸菜魚」真的還是最讚,讓你吃得到花椒香氣,但又不會讓你吃到礙口的花椒顆粒,重點是真的吃不到魚刺,好貼心,難怪生意這麼好不是沒道理。

《刁民酸菜魚松仁店》

店家地址:台北市信義區松仁路101號B1(ATT valley內)

捷運站別:市府站/象山站,步行約6~10分鐘

營業時間:11:00-02:00(跨日)

電話專線:02-7712-1666

《刁民酸菜魚信義店》

店家地址:台北市信義區松壽路12號(ATT 4 FUN信義店)

捷運站別:台北101/世貿站、象山站,步行約8~10分鐘

營業時間:11:00-02:00(跨日)

電話專線:02-7736-7666

《刁民酸菜魚逢甲店》

店家地址:台中市西屯區福星路459號

營業時間:11:30-02:00(跨日)

電話專線:04-2452-2666

《刁民酸菜魚崇德店》

店家地址:台中市北區漢口路四段395號

營業時間:11:30-02:00(跨日)

電話專線:04-2238-7777

《刁民酸菜魚公益店》

店家地址:台中市南屯區公益路二段637號

營業時間:11:30-02:00(跨日)

電話專線:04-2380-5222

官方FB】【官方IG

本文為店家邀約試吃,內文為真實感受與分享

相連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