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路邊邊串串香新竹站前店】正宗四川麻辣鍋擼串串!全球1300多家分店!台灣首間旗艦店就在新竹!各式特色四川冒菜也不能錯過,懷舊復古風裝潢超好拍!

新開幕!無辣不歡!全球擁有1300多家分店的「馬路邊邊串串香」插旗新竹啦!是正統四川串串香連鎖品牌,台灣首間旗艦店就在新竹火車站前美食廣場!每串均一價$12元任君挑選,搭配正宗四川麻辣鍋擼串串,再蘸上道地的香辣干碟,真的是讓你一吃就上癮!「馬路邊邊串串香新竹站前店」除了有串串香之外,也有各式特色單點料理,像是四川冒菜-路邊冒嫩牛、肥腸可以選擇,超推薦爆量鮮嫩牛肉的「路邊冒嫩牛」,一碗不用$200元就能吃到!「滋味冒寬粉」也好喜歡,吃起來蠻像不酸的螺螄粉,真的是吃一次就愛上!「馬路邊邊串串香」真的是原汁原味呈現四川特色美食!

我的IG帳號:ovaltine_fooddiary

【追蹤我的IG 美食不漏拍 更新速度快】

馬路邊邊串串香新竹站前店」就位在新竹火車站正對面的補給站美食廣場2F,開車族可以停在原新竹SOGO站前地下停車場或是晶品城停車場,步行過來都非常近唷。如果你搭火車來用餐就更方便了,只要過個馬路或地下道就到了!

馬路邊邊串串香」門口處還有擺設兩台傳統遊戲機,如果帶小孩來用餐就能好好放鬆一下,這個可以跟服務生要免費代幣唷。

一踏入店內就有種穿越時光的錯覺,整間店以80、90年代的懷舊鄉村復古風格打造,服務台更是柑仔店的樣貌,醬料區放在懷舊電線桿底下,隨便一個角落都能拍出復古時尚大片。

馬路邊邊串串香」內用座位都是用藍木桌、藍凳子,完美融入在80、90年代的背景中,座位以4人方桌為主,也有7人的圓桌,比較貼心的是桌桌都有放置小架子,方便各位放空盤、食材,這樣用餐就不會有擁擠感了。另外也有戶外座位區,邊吃麻辣串串,還能看著人來人往的新竹火車站,是不是超有氛圍感。

▲馬路邊邊串串香菜單價格

馬路邊邊串串香新竹站前店」還有提供一次性圍裙,三種圖案隨你自取,湯頭的紅色辣油很容易染色,建議一定要穿上,才能隨心所欲的擼串串。醬料區,不同鍋底有教你適合的推薦搭配,湯頭本身就很夠味,沾醬只是增添香氣及口感,這邊我推薦一定要試試香辣干諜,花生碎粒加上香辣蘸諜,真的很香很過癮。

歡迎來到小馬哥超級菜市場,這裡有放置將近80種食材,其中主角「串串」均一價只要$12元,超佛心!肉類、海鮮、火鍋料、青菜、豆製品、菇類通通都串起來,而且不同肉類還使用不同醃料,吃起來每一串味道都不一樣。

琳瑯滿目看上去真的挺壯觀,食材選擇可以說是應有盡有!

🔺經典麻辣+酸白菜鍋 $388
🔺串串 均一價 $12

用餐酌收10%服務費、限時100分鐘!

不管你點單一湯頭還是鴛鴦鍋,都是均一價$388元,而且都是一桌一鍋,所以越多人來吃越划算!

嗜辣者就選牛油傳統鍋,小辣者可選經典鍋,不吃辣的朋友,也有酸菜鍋及番茄鍋可以選擇唷!紅通通的「經典鍋」香麻微辣,而且不會太油膩,涮什麼都很適合,蠻符合台灣人口味。「酸菜鍋」很讓我們驚艷,裡頭有滿滿酸菜,還吃得到五花肉片,湯頭喝起來酸爽開胃且會回甘,重點是解膩又解辣,推薦一定要點。

🔺滋味冒寬粉 $120
🔺路邊冒肥腸 $180
🔺路邊冒嫩牛 $180

馬路邊邊串串香」也有販售四川冒菜,就是將食材用麻辣湯底燙熟後,再淋上秘製香油及特製調料,再搭配白芝麻、芹菜、蔥花,就是道超重口味又好吃的料理啦!

如果你愛吃酸辣粉的話,也很推薦你這道「滋味冒寬粉」,彈牙咬勁配上香麻湯汁真的有夠好吃,雖然會辣,但會讓你漱不停,一吃就上癮!

「路邊冒嫩牛」非常推薦!除了有爆量超嫩牛肉之外,還有蓮藕、黑木耳等等配料,好吃且份量頗多。

「路邊冒肥腸」的肥腸不油膩且也不臭,口感軟Q又容易咀嚼,裡頭還有花椰菜、豆芽菜等等蔬菜搭配,是道很棒的下酒菜。

🔺路邊冒花甲 $150

「路邊冒花甲」顆顆飽滿且鮮甜不腥,口口香辣涮嘴,重點是份量一樣超多。

🔺四川小酥肉 $150

金黃色澤外皮的「四川小酥肉」口感非常酥脆爽口,帶有一點甜甜滋味,裡頭是一條條鮮嫩的豬里肌肉,撒上香辣粉後,不禁會讓你一口接一口停不下來。

敢吃香菜的朋友,推薦你香菜牛、香菜松阪豬、香蔥豬、芹菜松阪豬,這系列多了一種香料香氣及口感,非常有層次感。

真的很推薦各位一定要試試這個香辣干諜,花生碎粒加上香辣蘸諜,真的有夠香、有夠過癮!

看似不起眼的馬鈴薯片,在經典鍋煮滾後,口感是香辣脆口,意外好吃,推薦必點。對了,結帳前店員會幫你數竹籤數量唷!

🔺小肥牛 $119
🔺梅花豬 $88

想大口吃肉也有小肥牛、梅花豬肉片可以單點,一份只要百元上下且份量不少。

🔺紅糖糍粑 $99

飯後甜點,還有這個「紅糖糍粑」可以選擇,淋上滿滿的紅糖水,再撒上花生脆,口感吃起是香脆又帶軟Q,整體也不會太甜膩。

🔺米苔目 $49
🔺老冰棍酸梅湯 $60

想來點清涼的解膩,也有古早味「米苔目」可以選擇,就是碗簡單的米苔目仙草凍剉冰,吃完麻辣串串後,流了不少汗,來一碗瞬間清涼解辣。「老冰棍酸梅湯」是清冰棒沾著酸梅湯的吃法很特別。

🔺兄弟找茶 $100
🔺可口可樂 $30
🔺我是酸梅湯 $90
🔺王老吉涼茶 $50

吃麻辣一定要配解膩清爽的飲料,首推「我是酸梅湯」外包裝跟茅台酒如出一轍,不說以為在喝酒,裡頭裝的是自己熬煮的烏梅汁,烏梅香氣很夠,酸度甜度很剛好,整個順口好喝,解膩解辣好幫手。無糖飲料首推「兄弟找茶」,整整一公升大片原茶葉沖泡的冷泡茶,回甘不苦澀,真的是配串串香的好搭檔。

沒想到初訪「馬路邊邊串串香」就讓我深深愛上!迷人之處就是可以用一串$12元的便宜價格,吃遍各種食材,擼串串的過程也是種全新的用餐體驗,尤其蘸上道地的香辣干碟,真的是讓人愛不釋口!
愛吃辣、重口味的朋友們,一定要把這間「馬路邊邊串串香」收藏起來!

《馬路邊邊串串香新竹站前店》

店家地址:新竹市東區林森路2巷9號2F

營業時間:週一至週四11:30~14:30、17:30~21:30 / 週五、假日11:30–23:00

訂位專線:03-526-9719

官方FB】【官方IG

本文為店家邀約試吃,內文為真實感受與分享

相連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