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竹竹北】一麵兩吃超滿足!「熊麵製造所」融合台式、日式的特色沾麵你們吃過嗎?套餐小菜、熱湯、飲料都能無限續!另有焢肉飯、牛肩黑肉飯可以選擇!

融合台式、日式的特色沾麵你們吃過嗎?一麵兩吃有夠滿足!新開幕的「熊麵製造所」,每份套餐包含一碗麵、精心調配沾醬、豬三寶或牛三寶、三樣小菜以及能無限續的熱湯及飲料,「熊麵製造所」餐點選擇相當客製化,有1~3種肉品、兩種沾醬、赤湯或白湯可以選擇,日本技術的熟成麵條,麵筋含量較高,口感滑順又彈牙,放入特調沾醬就是冰涼濃郁的日式沾麵,放入熱湯就像是台式拉麵,同時享受兩種不同的滋味!另外不想吃麵,「熊麵製造所」也有古早味的焢肉飯、牛肩黑肉飯可以選擇。

我的IG帳號:ovaltine_fooddiary

【追蹤我的IG 美食不漏拍 更新速度快】

熊麵製造所」於今年一月時才開幕,店就位在文義街與文田街的轉角店面處,隔壁一條街就是餐廳林立的光明一路。

開車族可以停在店門口的專屬車位,約有七個專屬車位,也可以停在仁愛國中周圍的路邊收費停車格,停車可以說是相當方便。

獨棟式兩層樓的「熊麵製造所」,整間店以簡約日式木質風格打造,讓你有不一樣的日式氛圍用餐體驗,整體用餐空間也相當寬敞舒適。

掛畫還有富士山!讓你一秒到日本~

開店半小時後,內用瞬間座無虛席!而且那天是平日,可見沾麵很受竹北人的歡迎!

二樓還有熊麵打卡牆可以拍照~

▲熊麵製造所菜單價格

熊麵製造所」點餐走客製化路線,熱湯、沾醬都能選擇辣或不辣,肉品也能選擇份量,有一寶、二寶、三寶三種價位之分,很推薦點三寶,加價$90元就能吃到三種肉品、三倍肉量,真的超滿足!

🔺赤牛湯三寶 $390 (板腱牛、牛筋、牛腱)
🔺豚白湯三寶 $380 (梅花豬、豚小排、焢肉)
🔺Kuma焢肉飯 $260
🔺牛肩黑肉飯 $220
套餐皆附小菜、湯品、飲料,湯品、飲料皆可無限暢飲。

重口味者,推薦你「赤牛湯三寶」搭配濃沾醬,看起來真的有夠誘人!

牛肉部分,牛筋給的超大一條,軟Q又入味,滿滿膠質感,令人愛不釋口,大片厚切牛腱也燉煮至軟嫩,板腱牛則是略帶口感的牛肉片,搭配赤牛湯也很對味。

不得不說,這熟成麵條真的很厲害!麵筋含量較高,口感更彈牙,以日本煮麵技法,燙熟後再用冷水沖過,更Q勁、更吸附湯頭,可以沾醬享用,也能浸泡在熱湯裡享用,一麵兩吃好滿足,每碗麵條皆附蘆筍、玉米筍及雞蛋。

濃沾醬吃起來像是日式擔擔麵的味道,辣豆瓣味噌香氣四溢,整個鹹香涮嘴!也能像吃拉麵一樣,加點一碗白飯拌進去享用,讓人回味無窮,飽足更夠!

喝上一口赤牛湯,香麻夠味帶有中藥香氣,加入麵條就是碗牛肉麵。

想吃清爽一點,可以試試熊麵製造所的「豚白湯三寶」搭配和風沾醬,給不吃牛的朋友一個很好的選擇~

小菜部分,有小黃瓜、韓式泡菜、滷花生,皆是店家自己製作的,整體調味都還不錯。

豚白湯味道相當清爽無負擔,清甜宜人的湯頭,不禁讓你一口接一口。和風沾醬鹹甜適中,帶有淡淡的果香滋味,沾上麵條,完全符合夏天的清涼口感。

豬肉部分,有梅花豬、豚小排、焢肉,裡頭最喜歡豚小排,輕輕咬一下就骨肉分離,非常軟嫩,焢肉色澤相當誘人,吃起來鹹香又入味,梅花豬肉片搭配湯頭更加美味。

搭配和風沾醬的沾麵我個人蠻喜歡的,口味上更清爽無負擔感,鹹度適中,非常適合夏天。

不想吃麵,「熊麵製造所」也有誘人食慾的「Kuma焢肉飯」可以選擇,光看就覺得很入味好吃!

味道上會讓我想起阿嬤的手藝,是客家焢肉的滋味,肉質肥瘦適中,底部有淋上焢肉醬汁,吃之前記得攪拌再享用,整體帶有微微膠質感,整個超下飯!一旁一樣有蘆筍、玉米筍以及雞蛋作為配菜,還附一碗熱湯及小菜。

「牛肩黑肉飯」屬於瘦肉較多的牛滷肉飯,還有多淋上一匙和風醬汁,吃起來更有層次感。

飲料部分有七種選擇,有糖、無糖通通有,還能無限續。

竹北今年才新開幕的「熊麵製造所」,讓你點一份「赤牛湯三寶」就能吃到台式牛肉麵以及日式沾麵的兩種不同口味,很喜歡Q軟又入味的牛筋,整條的膠原蛋白,兼具美味及美容,最念念不忘絕對是日本技術的熟成麵條,口感真的超彈牙。在日本,沾麵也是屬於拉麵的一種,而「熊麵製造所」融合了台式與日式的風味,帶給你全新味蕾體驗,想在新竹地區吃到日式沾麵嗎?就來「熊麵製造所」吧!

《熊麵製造所》

店家地址:新竹縣竹北市文田街66號

營業時間:平日11:30-14:00、17:30-20:00,假日11:30-20:30

訂位專線:03-558-5568

官方FB】【官方IG

本文為店家邀約試吃,內文為真實感受與分享

相連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