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宅配美食】開胃辣椒醬推薦『怡君有點辣』有了這罐辣椒醬,再難吃、無味的食物也能變好吃!

前陣子收到怡君有點辣的時候,就想來拍個開箱文,之前看到蠻多朋友分享,也常常看到廣告XD 所以就下標買了兩罐來試試,怡君有點辣完全是純手工古法熬製,堅持使用新鮮原料,搭配黃金比例配方,絕無添加防腐劑以及任何化學添加物,也有通過國家檢驗合格,絕對能吃得安心!請Tag你的怡君朋友(笑)

我的IG帳號:ovaltine_fooddiary

【追蹤我的IG 美食不漏拍 更新速度快】

叫怡君的給我站出來!是說…我叫怡君的女性朋友們好像真的都蠻辣的ㄟ…就是都很漂亮啦!很喜歡這種簡單樸實的包裝,更顯得它的價值!

購買連結:【怡君有點辣辣椒醬

杯身有標示清楚的成分、營養標示、保存期限等等,開封後請記得冷藏保藏唷!

✔️怡君有點辣 $260/罐
👉🏻買越多越划算,官網湊滿12罐$2250,平均一罐變$188,而且免運費!

當天收到貨,就決定要叫外送平台送餐來搭配我的怡君有點辣!叫了水餃、乾麵、瓜子肉飯這三樣來試試,沒想到非常喜歡,下面來為各位細說!

怡君有點辣的獨特配方非常厲害,集結三罐精隨於一罐裡頭,為什麼這樣說呢?因為能同時吃到三種辣椒醬的香氣,其中雞油辣椒醬是乾辣椒加入雞油下去製成的,再來的蒜蓉辣椒醬是以先新鮮辣椒與蒜頭下去製作的,最後的風味是拌飯醬,是豆瓣加香菇製作的,前段是香菇乾豆瓣的甜、中段是辛香料的香、後段是辣椒後勁,聽我說完是不是想立刻下標了!

吃膩了醬油,改用了這罐怡君有點辣後,胃口直接大開!不會搶過水餃本身的肉香與菜香,反而是多層次的香氣,再難吃的水餃真的都可以變好吃!不過我叫的這間很好吃啦XD

認識我的人都知道我很不能吃辣,因為我只能接受小辣,這罐怡君有點辣就是有點辣而已,香氣足、風味佳,我又是個重鹹的人,所以這罐真的非常適合我!搭配我愛的乾麵真的會停不下來,然後我的辣椒醬要省著用了…因為只有買兩罐,改天要揪朋友一起團購!

這碗瓜子肉飯本身醬汁不夠重鹹,加了怡君有點辣後有加分的效果,真的是會讓你不斷扒飯來吃!

開胃救星一罐在手!下次決定買早餐蛋餅、蘿蔔糕來配看看怡君有點辣,之後再補照片分享上來!

不誇張,我連出門吃早餐也帶出門XDD 因為有些喜歡的早餐店的醬料都好無聊,有怡君的加持就不一樣了!

晚餐與友人出門用餐也是帶著怡君,因為朋友也想試試這味!他說非常多層次且非常香~不吃辣的人都可以接受!

購買連結:【怡君有點辣辣椒醬

我的IG帳號:ovaltine_fooddiary

【追蹤我的IG 美食不漏拍 更新速度快】

相連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